番外篇:希芙蒂˙皮爾法之三

 

  希芙蒂總是醒得比任何村民都還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簡單梳洗過後便到院子裡進行早餐前的體能訓練,用嚙術小幅度加強身體韌性之後,便一肩一袋扛起兩袋米並蹲低在院子裡行走,這陣子一直有些年輕人想要找機會到餐館來認識她,但在親眼目睹那可怕的體能之後便望而卻步。

 

  而這種強度的訓練正是希芙蒂能夠單手甩動重組合劍的原因,古代的皮爾法騎士只有在需要重擊敵人時才會用雙手持炳,在大多情況下都是用單手駕馭手上的兵器,空出來的另一隻手則可以使用盾牌或者各種工具。

 

  一邊使用加強身體韌性的嚙術一邊訓練,不僅可以加強對嚙術的掌握度,還可以避免身體在高強度的體能訓練中受傷。

 

  在一系列的體能訓練結束之後,她這才一邊擦汗一邊走到房子的另一邊,發現畢斯弗用推車把黏土、木柴、釘子、油漆、磚頭……等等一堆建材推運過來,他只是簡單說了聲早安之後便開始動手拆浴室的牆壁。

 

  「你在做什麼?」希芙蒂好奇地看了片刻後也上前去幫忙。

 

  「妳上次說牆壁有怪味,我檢查過後發現應該是木牆內部爛了,所以想趁這個機會改造一下浴室。」

 

  「我都不知道,你除了會下廚之外還懂裝潢。」

 

  畢斯弗並沒有打算把那三個孩子的事情說出來,不過為了避免日後有同樣的事情發生,他決定把浴室的木牆改成磚牆,但是施工到一半希芙蒂卻冒出了很多想法,他心想反正都已經開始動工便在浴室裡多加點東西也行。

 

  於是他開始到竹林裡去砍竹子,到附近的村民家裡去買更多的建材回來,而一回到工地就發現不知為何希芙蒂已經全身濕透,看上去相當狼狽的模樣。

 

  「妳怎麼會搞成這樣?」畢斯弗趕緊進屋內拿了一條毛巾給她。

 

  「剛剛不小心撞到水的開關就變這樣。」接過毛巾的希芙蒂馬上把濕透的上衣給脫了,那忽然掙脫束縛的乳房是那樣雀躍,擦拭身體時那兩團柔軟不斷被擠壓而改變形狀,片刻後她抬起頭來注意到畢斯弗的目光才問道:「怎麼了?」

 

  「看來妳沒有把我當男人看待。」原本還覺得有些尷尬,但看她也不打算把上衣穿回去的模樣,畢斯弗只好當作沒看到繼續工作。

 

  「我不把你當男人看待,那要當什麼看待?」

 

  「妳的身體應該不可以像這樣隨便讓人看,尤其是和男人獨處的時候。」

 

  「可是你之前不是已經看過,就是升態的那時候……我也看過你的身體啊!這又沒什麼好奇怪的。」

 

  「妳這個人真的莫名其妙。」明明和別人相處的時候總是會顯得緊張和不自在,而且總是沒辦法和不熟的人說超過兩句話,但和他相處的時候卻好像變了個人,不僅話變多而且人也變得更開放。

 

  浴室的改建耗費的時間比預料中的還久,為了加強工作的效率,整理、加工建材的工作都由體能比較強悍的希芙蒂完成,而畢斯弗則專注在建築的過程當中。

 

  他們為新的浴室添加了一個大浴缸和洗手台,並且把更衣和洗澡的地方整個區分開來,浴室的內側牆壁則裝上了一層做好防水、防腐處理的木板,浴室的斜頂則被設計成可以摺疊收起的簡易機械,施工到一半還要到廚房去幫忙,等到整個施工完畢都已經深夜。

 

  畢斯弗一邊洗澡一邊檢查著那用竹子做的水管有沒有問題,在確定大浴缸沒有漏水問題也足夠堅固之後便泡了進去,忙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放鬆下來的他舒服地閉上雙眼,整個人泡在冷水之中開始冥想。

 

  仔細地把嚙一一整理好,包括那些因為泡在水中而顯得特別活躍的幻彩緞鰭錦的嚙,十分鐘過後他才睜開雙眼。

 

  然而一睜開雙眼就發現眼前有個照理來說,在此時此刻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面孔,她帶著相當幸福的微笑泡在水裡,身上的鰭正靈活且歡快地擺動著,加上那有著暴力比例的性感身材,簡直就像是傳說中的美人魚。

 

  「希芙蒂,妳怎麼會在這?」畢斯弗終於想起自己忘了什麼,新的浴室應該要有一道鎖才對。

 

  「因為阿姨剛剛說現在浴室裡沒人,結果走進來發現就你在泡澡。」

 

  「所以妳就跟著進來洗了?」

 

  「對啊!」這女孩好像根本沒意識到現在的狀況,她一臉「有什麼問題嗎?」的天真表情,讓原本想說些什麼的畢斯弗啞口無言。

 

  畢斯弗再次深刻的意識到這個女孩除了武術和嚙術之外真的什麼都不懂,她不僅不善社交也不懂穿著打扮,而且還是一個可能百年難得一件的生活白癡,不熟的人對她的印象可能只剩下演術場上那凶狠的戰鬥表現。

 

  總覺得自己一定要讓這個傻女孩明白些什麼,但仔細想了片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況且畢斯弗再怎麼正直畢竟還是男人,他的視線開始不受控制地在希芙蒂身上遊走,當某個部位開始有反應的那一刻便馬上起身想要離開,然而沒有料到希芙蒂會忽然抓住他的手將他離開浴缸前拉回來。

 

  那充血硬體的十八公分肉棒就這麼甩在希芙蒂軟嫩的臉頰上,看這女孩瞪大雙眼用震驚中帶有幾分好奇的眼神盯著它,畢斯弗趕緊後退並紅著臉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男生尿尿的地方原來可以變得這麼大嗎?」希芙蒂好像發現什麼很有趣的事情一樣,畢斯弗每往後移動一點她就會往前進一點,她抓著畢斯弗的手笑道:「把手拿開啦!讓我看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希芙蒂妳不要再鬧了,妳一直這樣摸的話……」

 

  抓著那根棒狀物仔細觀察,希芙蒂很快就發現這根硬物底下有一條較軟的部位,用大拇指壓著往上推的話那像蘑菇一樣的尖端便會有透明的黏液流出,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她莫名覺得有趣便越玩越興奮。

 

  已經忘記上一次自慰是什麼時候的畢斯弗腦子一片空白,也許是因為升態導致體質變化的關係,希芙蒂的手上雖然有繭但並不厚,陰莖被那柔軟且充滿彈性的手掌心握著是那樣的舒服。

 

  他抓著希芙蒂的手腕全身不受控制地顫抖著,終於在一聲悶哼過後,畢斯弗忍不住將積蓄已久的大量精液全部射出。

 

  那濃稠腥臭的白濁一股接著一股噴灑在希芙蒂的頭髮、額頭、鼻樑、鼻尖、人中、嘴唇、下巴上,就連脖子、鎖骨和胸部上都是,沒料到會發生這種事的她瞪大雙眼看著手中那頂端依然不斷冒著精液的陰莖,嗅著瀰漫在空氣中那有點像杏仁茶卻又不一樣的味道,一時間竟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從來沒有見過畢斯弗露出這樣的表情,終於感到幾分尷尬的她終於鬆手,聞著那噴了自己一身的精液問道:「這些是什麼?居然白白黏黏的……」

 

  「妳連這是什麼都不知道嗎?」畢斯弗有些無奈地坐回原本的位置,這是他第一次在女孩子的面前射精,而怎麼也沒有料到居然會被這個笨蛋弄到射出來。

 

  冷靜下來的畢斯弗讓她坐到外面,並在精液乾掉之前幫忙洗掉,畢斯弗想想覺得還是要讓她明白這些事情比較好,於是便藉著這個機會教訓了她一頓,還順便幫她補習關於兩性方面的知識。

 

  而希芙蒂臉上的表情就像是聽到什麼恐怖故事一樣越來越不妙,最後她有幾分慌張地抓著畢斯弗的肩膀問道:「所以我懷上師兄的小孩了嗎?!」

 

  畢斯弗額頭直冒青筋,按耐住想要把眼前這傻妹掐死的衝動,說道:「妳是有沒有認真在聽我說話……要射在裡面才會懷孕。」

 

  「師兄不要生氣嘛!我幫你洗澡,息怒息怒……」

 

  從這反應來看就知道剛才的勸告根本沒聽進去,知道對方從小到大沒有接觸過這方面的知識和教育,這實在不是一時片刻可以改變的觀念,只能半放棄地坐在椅子上任由她在身上亂摸。

 

  明明剛剛才被射在臉上,現在卻像沒事一樣哼著輕快的曲子幫他搓洗身體,在以往的印象中她總是和任何人保持距離,就算是同性之間相處也不願意和對方有過於親密的互動,更不用說是像現在這樣……

 

  「我知道你在擔心,很多事情我不懂也不了解,不過……那是因為是你所以我才敢這樣。」

 

  「喔?我跟其他人有什麼不一樣。」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在你身邊就覺得特別安心。」

 

  「妳講這話都不覺得害臊嗎?」

 

  「什麼!我很認真耶!」拿起水盆很不客氣地往他頭上沖下去,把對方洗乾淨之後她便轉了個方向,抓住不知道想跑去哪裡的畢斯弗,露出如小女孩般天真可愛的笑容說道:「剛剛我幫你洗,現在換你幫我洗了喔!」

 

  「唉!好吧……」

 

  明明他們兩人都是一樣的特徵,身上都一樣覆蓋著一層細密的透明鱗片,也都長著那不斷變幻著景色的薄如紋身的鰭,然而這些特徵卻完美地與希芙蒂的氣質融合在一起,那是一種自然且柔和的美麗。

 

  就算她總是日復一日做著常人難以承受的體能訓練,身上的那些肌肉不僅沒有破壞她的美,反而將之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

 

  那滑嫩且彈性十足的肌膚不管怎麼摸都不會膩,從脖子、鎖骨、肩膀一路向下,即將接觸到胸部的那一刻畢斯弗猶豫了。

 

  「要確實洗乾淨喔!剛剛我都幫你洗乾淨了。」

 

  「好啦好啦!知道了。」

 

  既然如此也沒什麼好猶豫了,他說服著自己那不過就是兩團肉而已,然而真正摸下去的那一刻便被那份柔軟給震驚到,光是這樣撫摸著都能夠從手心和指尖感受到快感,下意識揉了兩下之後竟然有一種捨不得鬆手的感覺。

 

  手指頭從胸下的肋骨處到直腹肌、側腹肌、小腹到兩腿之間,越過陰毛摸到陰唇和陰蒂的那一刻,原本只是想要快速洗過就好,但希芙蒂卻忽然抓住他的手腕並有些緊張地問道:「畢斯弗,你是不是想讓我……幫你生孩子?」

 

  「為什麼忽然這麼問?」

 

  「因為你的那個東西頂到我了。」希芙蒂可以清楚感覺到有根又熱又硬的東西在背後磨蹭著,她彷彿依然能聞到精液的味道,悄悄地夾緊了那依然撫摸著她下體的手掌。

 

  「說不想是騙人的……那妳呢?」

 

  「如果你是這麼希望的話,那我想我可以幫你生。」若無其事地說出了能夠讓男人瘋狂的咒語,她站起身來並岔開雙腿,用手指分開那已經有幾分濕潤的小穴,俏臉泛紅地問道:「我要怎麼做……躺著讓你放進來嗎?這裡又沒有床。」

 

  「妳轉過去扶著洗手台,然後稍微把臀部抬高。」

 

  「這樣嗎?」抓著洗手台的邊緣,當她往後翹起全身上下最性感也最有份量的美臀時,那畫面對理智的破壞力果然很驚人,讓人忍不住把手放上去享受著那不亞於胸部的手感,有一瞬間畢斯弗都忘了自己為何會在這裡。

 

  「這樣就好。」扶著希芙蒂的細腰,另一隻手則抓著自己的陰莖,畢斯弗深吸了一口氣之後對準小穴一點一點挺了進去。

 

  「好像……有點痛,好脹。」聽她這麼說畢斯弗便停了下來,開始揉捏著胸部並親吻著她的脖子,受到刺激的希芙蒂呼吸開始變得粗重並漸漸的進入了狀況,片刻後她忽然往後一頂強迫那只進去不到半截的肉棒完全插了進去,她發出了舒暢的呻吟讚嘆道:「好舒服喔,怎麼會這麼舒服?」

 

  「舒服就好,我剛剛被妳嚇了一跳。」知道對方沒事之後便鬆了口氣,畢斯弗也開始慢慢扭腰讓肉棒在小穴裡進出,每一次抽插兩人都會忍不住渾身顫抖。

 

  陣陣的快感就像電流般流過全身,初嘗禁果的兩人漸漸開始享受起這種舒暢的感覺,和對方連結在一起的那一刻就好像什麼煩惱都沒有,全身上下的細胞全都為了繁殖而就此活躍起來。

 

  「啊……啊……好棒……嗯哼……」

 

  然而希芙蒂的呻吟聲才是壓垮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抓著那比例上強壯卻細得不可思議的腰,不再保留地奮力衝撞著那份量十足的豐滿肉臀,臀部被撞擊時的「啪啪」不斷迴盪在浴室裡,和那呻吟聲一起刺激著男人的聽覺。

 

  都還沒讓她懷孕,畢斯弗都感覺自己的耳朵快懷孕了。

 

  「你這麼用力的話……等……啊──!」被捏著那充血硬挺的乳頭,還被不斷搓揉著敏感的陰蒂,那粗長的肉棒又像在打樁一樣不斷頂到身體的深處,她在有幾分失智般的表情之中被推上人生中的第一次高潮。

 

  而畢思弗沒有料到她的小穴會忽然夾得很緊,一下子忽然支撐不住感覺自己快射出來,只好倉促地再次加快速度,隨著肉棒不斷進出那含血而呈現粉紅色澤的淫水不斷被甩落在地,兩人交合處的水聲也越來越響亮。

 

  「希芙蒂……我……射了!」

 

  「都……都射給我……射進來……」

 

  緊緊抱住希芙蒂那性感的身體,用全身的力量奮力向前頂得她雙腿都離開地面,大量的生命種子在這一刻全都灌溉進那私密深處的花園田地之中。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