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些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靈感開始,不知不覺《不為超越誰而踏上的旅程》也已經寫了一大半,這期間我不斷在思考該怎麼增加作品的娛樂性和熱度,不過就目前看起來實在是沒什麼起色。

 

  一段劇情不太知道該怎麼表達的時候就只能先放著,所以這陣子有在持續關注的人應該會發現更新慢了許多,也許再過一陣子更新會變得更慢也說不定。

 

  原本我有在PO18和原創星球上貼文,但貼一陣子發現實在沒什麼人看,沒人看就算了還很靠夭的發現居然被某些網站盜文,被盜文也就算了!比靠夭還靠夭的是那些被盜過去的文一樣沒什麼人看!

 

  看來這就是帶生命偷取和多重打擊三連的盜文攻擊!(?

 

  說實在話對轉發沒有太大的意見,但至少要先經過我這個小雞雞作者的同意,這應該是對創作者最基本的尊重吧……而且某些網站盜我現在寫的作品好像根本沒仔細看劇情,該慶幸老夫的作品真沒什麼人看,不然哪天網站怎麼炎上到連灰都不剩都不好說。

 

  想要知道我在胡說八道些什麼,自己去google一下上面說的這部作品名稱大概就能略知一二,沒啥人關注就算了還要被偷真的很G8。

 

  大概就是這樣,所以目前沒有打算在上面說的那兩個網站繼續更新,當然這部落格和伊莉還是會繼續耕文。

 

  轉發或分享到其他網站我OK,但請到這裡來問我一下。

 

  因為這部作品,不管是現在已經寫出來的部分還是未來還沒寫的部分,或多或少都會涉及到一些比較「敏感」的議題,因為轉發老夫的作品搞到整個人或網站失蹤並不是我的本意,還請各位作品神偷三思而後行。

 

  然後啊!日後有機會還是會發一些「廢話」,如果為數不多的讀者們對作品有什麼想法、願望或不滿都可以在底下分享,當然單純想聊天的也歡迎,任何的意見對我來說都是可以讓作品更進步的機會,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最後……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什麼推薦的作品,和老夫的風格或題材相似的作品更好,這陣子想要找一些文章來看,說不定可以看完可以孵更多靈感出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