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須知:

 

  本作屬於「不為超越誰而踏上的旅程」之續作,不過我會用沒接觸過前作的人也能看懂的方式推進劇情,因此本作故事也會相對獨立,即使是前作出現過的角色也會再次介紹,不存在前作沒看就完全無法讀懂的問題,請放心食用。

 

  此外,重點描寫與性相關的劇情的章節,會以「纏綿」作為關鍵字,實在對故事鋪陳沒有興趣的話就自己跳章節觀看,畢竟不是同人作品,我想盡可能增加角色的深度。

 

  <作品介紹>

 

  能獨自一人操控一艘戰船的年輕船長凱特西靈,與他能夠翱翔天際的美麗大副皓莉耶德絲,在一次航行的過程中遭到狂熱宗教份子的敵船追擊,逃亡的過程中卻又不幸在暴風雨中迷失方向,最終陪伴他們航行多年的南海女妖號因撞擊暗礁而沉沒……凱特西靈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漂流至鄰近的孤島上。

 

  大難不死的年輕船長找不到自己的大副,同時和他一樣不幸的敵人也已經來到這座島上,面對那人數上的絕對劣勢他又該如何死裡逃生?

 

  在失去了自己的愛船之後,又該用什麼樣的方法離開這幾乎被暗礁所包圍,那被被傷之群島聯盟明文規定禁止航行的艦船墳場海域?

 

  位於艦船墳場海域中的這座神迷孤島上,究竟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由寶貴的想法和選擇所推動的,一場關於航海、宗教、歷史、嚙術、情慾、仇恨相關的冒險將在雨過天晴之際拉開序幕!

 

 

  由於某天腦子被雷劈到,冒出了一個有點小複雜的戰鬥系統,而以這套系統延伸出了一整個自然生態(世界觀),在這個世界觀下又想出了幾個感覺不錯的角色,於是決定把它寫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因為戰鬥系統的關係這部作品會有大量的生物設定,為了文章的流暢度我不會在正文裡放這些會讓人睡著的東西。

 

  未來如果有其它更多的設定文、番外篇,也只會放在部落格裡,而作品也會優先更新在部落格。

 

 

 

  <盜文仔不會在乎的聲明>

 

  本系列作會優先更新於作者的個人部落格,而後會把作品進度更新在伊莉論壇和巴哈姆特和KadoKado,被轉載至這三個地方以外的且沒有經過我同意的文章都屬於盜文,再次強調此風不可長,至少不能比我下面還長(?)。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