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死:吞噬褪色-安娜塔西亞

 

  大家好!我是最喜歡小孩騎大車的高射炮退色者。

 

  被凍結的雨降臨在那高聳的山脈上,化為一層又一層足以覆蓋歷史、隱藏秘密的白色塵埃,迎面而來的刺骨風霜是勸退旅人的警告,隨著腳步沉重而回過頭去,便會發現一路上留下的足跡早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埋伏於此的惡兵伺機而動,遠遠掃蕩而來的鎖連、獸爪足以奪走無視警告之人的性命,於是你選擇快馬加鞭試圖擺脫危機。

 

  然而卻沒有料到在道路盡頭等待的,是為瑪利喀斯效命的黑色石像鬼。

 

  黑劍眷屬甩動那巨大且沉重的雙頭劍,驅散即將落在他身上的雪花,發出震耳欲聾的怒吼,彷彿宣告著擅闖此地之人的旅途到此為止。

 

  區區黑劍眷屬,在即將成為王者的退色者面前根本不……

 

  YOU DIED

 

  (三十分鐘後……)

 

  點燃的火盆給這雪白的禁域帶來一絲溫暖,也給那高聳的石柱染上一抹金黃色彩,一左一右兩尊古老賢者石像如同門神,一手持缽一手舉杖,斜舉著的長杖彼此交錯拒絕任何沒有符節之人。

 

  狄希站上前高舉二合一的大升降機符節,然後……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因為拍不太到肩膀只好改拍翹臀(?),讓她把那對大升降機符節還給我,用同樣的動作高舉起它們,嗯!果然是動了。

 

  看來骨灰是沒辦法幫忙觸發任務情節,這種需要特定道具才能觸發的事件還是只能自己來。

 

  好的!各位,那麼本章節的劇情在此結束,欲知詳情待下回分曉!

 

  什麼……你說太短?

 

  也不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死人地方,這裡可是「禁域」啊!你看這名字就能知道,不要說什麼18+同人本劇情,老子的分身現在連站起來都有困難。

 

  不說了,先來去索爾城找那一堆失鄉騎士,還有他們的主子老將尼奧培養感情。

 

  玩過魂系遊戲的應該都知道,只要遇到那種穿得像騎士的怪物皮就得繃緊一點,因為這種怪物會比同地區的其他怪物還要強,對很多新手玩家來說這些騎士更是強得跟鬼一樣。

 

  比如膝蓋被削弱前的熔爐騎士,韌性高、速度快、攻擊強、戰技多……還會使用熔爐禱告,可以說是許多玩家的惡夢。

 

  不知道各位最不想面對的騎士是哪一種?

 

  對我來說這份「不想面對騎士名單」裡,失鄉騎士的排名絕對有前三,這些曾經效忠於風暴王的騎士普遍會使用風暴系戰技,一不小心就會被他們打到起飛,披著深紅色披肩帶的還會使用龍饗禱告。

 

  最白癡的是,索爾城裡的幽靈失鄉騎士還會開閃現,常常交手到一半人就不見,然後莫名其妙從你背後冒出來!

 

  不過,只要是人形生物就不可能是碎星大劍的對手。

 

  在老將尼奧召喚失鄉騎士助陣的那一刻,我馬上高舉碎星大劍施展喚星,在他們失衡的那一刻馬上把手中的武器給扔了,正如預料中的一樣,他們都受到永久重力場的影響根本動彈不得。

 

  但就在我以為勝負已定的時候,尼奧忽然開始揮舞戰戟!

 

  鯊……鯊小?!

 

  「狄希!幫我撐十分鐘(?)!」

 

  沒辦法,原本不想要使用那一招的!

 

  拿出了菈妮寶貝送我的嫁妝,沒有錯!就是月光大劍。

 

  使用戰技讓劍身發出漂亮的螢光,向前蓄力揮舞便掃出一道道冰冷劍氣……各位玩遊戲時大概只有考慮到角色的精力能連續斬出幾次劍氣,但我卻發現手中握著的這把武器越來越冰冷,現在簡直就像是握著冰雕在戰鬥!

 

  如果拿月光大劍去切生魚片的話,那老子就可以改名叫雷恩了。

 

  「七星破軍咖哩涼!」

 

  「七星破軍老雞排!」

 

  眾所周知,招式名稱就是要喊出來才會強。

 

  在兩名部下被迫掛機,同時得面對月光劍氣和黑焰劍氣,老將尼奧根本沒有多少還手的機會,那HP掉落速度就跟股市崩盤一樣精采。

 

  從這老人使用的風暴戰技中蘊含金色閃電,加上索爾城裡可以找到的一些道具線索就知道,在風暴王後他大概是效忠於葛德文,在葛德文成為死亡子後便聽命於米凱拉……

 

  最一開始的風暴王敗於葛弗雷、葛德文在陰謀之夜被刺殺、米凱拉在捐血培育聖樹的時候被戀童癖給綁架。

 

  其實我一直懷疑這些失鄉騎士是不是帶賽。

 

  不然怎麼他們效忠的主子一個個都不見了?

 

  咳!咳!反正,另一半的秘密符節是拿到手了,終於可以前去大家最喜歡的化聖雪原,那可是一個好地方啊!

 

  化聖雪原上不僅有全交界地最爛的視野,還有全交界地最強的「真‧艾爾登之王」盧恩熊,「化聖雪原(深處)」傳送點附近還有雙黑夜騎士陪大家磨練騎乘技巧,走更深一點還有可以把你射成智障的白金射手……

 

  啊!既然都來到這裡,那就不得不和各位介紹一位人物,那就是總是會在奇怪的地方入侵玩家,拿著「神聖支解大菜刀」剁玩家的安娜塔西亞。

 

  有很多玩家應該不知道安娜塔西亞是誰,實際上她跟帕奇一樣,都是一個容易被忽視卻又十分具有存在感的客串角色。

 

  安娜塔西亞是黑暗靈魂一代防火女的名字,她是來自亞斯特拉的聖女。

 

  (被「吞噬褪色者」安娜塔西亞入侵了!)

 

  相信各位知道我要做什麼,這位防火女在OP的碎星大劍BUG面前根本動彈不得,冷到都快縮陽入腹的我命令道:「狄希,綁架她。」

 

  仔細一想……這裡根本沒有適合幹壞事的地方。

 

  沒辦法了,先到「離教廢屋」去解支線,在這裡玩家可以遇到全交界地最高大的女性NPC,光是雙腿就已經比玩家還要高的一位白金之子。

 

  搖鈴把勒提娜給召喚出來,她跪在妹妹身旁說道:「來,龐大的妹妹啊。接受初始淚滴吧。為了我們白金之子,萌發生命吧。」

 

  「謝謝你,我終於完成使命了。」

 

  看著勒提娜的臉,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於是又轉過頭去看著始終扛著安娜塔西亞的狄希,好像不太對勁啊……

 

  等等,為什麼她們可以同時存在?!WTF?

 

  看來這又被我發現一個突破遊戲機制的BUG!

 

  「勒緹娜,把妳妹妹的衣服給我脫了!」的確會執行我的命令,但由於她無法自主移動的關係想完成這個命令基本不可能,看不下去只好讓狄希上去幫忙。

 

  而我則從狄希手上接過那位綁架來的防火女,她身上穿著一套指頭女巫的長袍,這種服裝就跟法袍一樣要脫掉並不難。

 

  安娜塔西亞緊閉著雙眼(歷代防火女都是盲人),她有著一頭漂亮且柔順的金髮,長長的劉海和鬢髮隨意地垂掛在俏臉兩側,長髮集中在後腦勺綁成一個包子,尖挺的鼻子、紅潤的臉頰、小巧的紅脣……不管是哪一代的防火女看上去總是這麼惹人憐愛。

 

  纖瘦且白皙的肉體上,有著一對雙手正好能夠掌握的圓潤乳房,那豐滿翹挺的臀部之下則是標準的羚羊腿型,單論身材來說雖然不如其他女性NPC那麼暴力,卻有著一種相當和諧的美感。

 

  品嘗著那軟嫩的紅唇和香舌,雙手在花朵和胸部上肆意挑逗,也許是因為太過寒冷的關係這個過程有幾分辛苦。

 

  在小穴出水的那一刻便迫不及待地,把那要硬不硬要軟不軟的肉棒放進去取暖,那潮濕又溫暖的環境讓小傢伙一下子恢復精神,本來縮成一團的陰囊也如遇火的冰一般開始軟化。

 

  持續運動是驅寒最好的方法,而做愛當然也算是一種運動。

 

  安娜塔西亞的小穴就如同羅德莉卡那般的溫柔,一邊揉胸一邊扭腰在她身體裡飛快進出,越來越多被帶出的愛液也灑落在地上。

 

  另外一邊,勒緹娜和狄希也已經把白金妹妹的衣服給脫光,不管是長相還是身材看上去簡直就是和勒緹娜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只不過也許是因為體型更大的關係,她的下半身在比例上看起來似乎也更豐滿了些。

 

  她們一左一右跪在地上,彎下腰來舔舐著白金妹妹的陰蒂和陰唇,同時也空出一隻手去愛撫對方的小穴。

 

  讓安娜塔西亞趴在她們兩人背上,一邊扭腰一邊思考著眼前這巨大的女性NPC該怎麼辦,這種體型不要說性交、就算是肛交可能也得不到什麼快感,這時才忽然意識到身為人類終究是有極限(?)。

 

  嗯……我需要一個可以並肩作戰的好戰友!

 

  在狄希、勒緹娜、安娜塔西亞的小穴輪流抽插,享受著三個女人那個有特色的祕密花園,想著一些自己也不知道到底重不重要的事情。

 

  漸漸的化聖雪原的寒風好像也不再寒冷。

 

  「啊……啊吭……啊吭……」

 

  「啊……啊……啊……」

 

  「嗯……嗯……嗯……」

 

  尤其是三個女人不斷發出那不同風格,卻都能讓人耳朵懷孕的甜美呻吟,聽久了身體也越來越燥熱,甚至都幹到已經開始冒汗。

 

  她們的臀部和大腿上濕得一蹋糊塗,根本分不清到底那些都是誰的愛液。

 

  感覺時候差不多便把肉棒插回安娜塔西亞的小穴裡,在毫無保留的一陣衝鋒之後便將離開王城至今都沒有發洩掉的性慾,一口氣對著她的子宮用力射進去!

 

  「呼……呼……」

 

  讓安娜塔西亞趴在白金妹妹的肚子上,剛才射進去的大量精液不斷從小穴裡湧出,在那看上去尺寸太大的蒼白花朵上流淌著。

 

  為了讓陰莖不那麼快縮回去,一左一右抱著狄希和勒緹娜取暖,兩個女人同時親吻著我的臉頰,並用舌頭開始舔舐著耳朵,耳邊不斷傳來那黏膩的聲音和搔癢的感覺,很快腦海就被那酥酥麻麻的快感給征服。

 

  同時也不甘示弱地用手指進攻她們的花園。

 

  不斷扭腰在白金妹妹的陰唇上摩擦,放進陰道的過程可以說是毫不費力,也可以說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果然尺寸的契合度還是很重要……

 

  就在一籌莫展之際,我注意到了一個平時不會去注意的目標。

 

  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把肉棒對準小穴上方、陰蒂下方的尿道開口,一點一點頂開它把肉棒用力插進去,就像第一次肛交那樣……這一刻我彷彿看見新世界。

 

  現在這個狀況應該要叫什麼?尿道交?

 

  相較於性交和肛交,尿道的皺褶感或者肉感並沒有前兩者來得強烈,但緊實之中卻有一種非常奇怪的滑順感,而且似乎會反射性地把入侵物體擠出去,就像在排尿一樣,這一點就跟米莉森的小穴有點類似。

 

  這真是出乎預料的舒服啊……

 

  抓著安娜塔西亞的臀部,享受著狄希和勒緹娜的舔耳,勒緹娜用手指輕輕摳著後門,狄希則用手不斷搓揉那隨時會縮成一團的陰囊。

 

  我則開始扭腰對白金妹妹發起進攻,在那千百下抽插之後,閉上雙眼仰天長哮,把今天的第二發用力地朝那緊實的尿道裡射進去!

 

  不知何時已經從重力場BUG脫困,安娜塔西亞也不知怎麼變回武器,拿著那把大菜刀就準備朝頭上剁下來。

 

  但早有心理準備地我馬上向後翻滾,剁空的那一刻便被狄希和勒緹娜用力抓住,她不斷掙扎卻完全無法動彈,下半身倒是還在滴淌著精液。

 

  拿走那把大菜刀,抱起她的雙腿對準小穴用力頂進去!

 

  她那麼喜歡入侵我,那我也反過來入侵她不過份吧?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