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死:慾火之王-轉生褪色者

 

  大家好!我是即將與各位告別的,暴斃轉生艾爾登之王。

 

  坍塌的磚牆、無數的墓碑、聳立的圓柱、瑪莉卡的神像,位於懸崖上的教堂與紅獅子城遙遙相望,低頭便能看見當初眾英雄們與碎星將軍決戰的海岸戰場。

 

  這裡是腐敗病教堂,是退色者與米莉森的故事開始的起點。

 

  無數鳥兒在天空上追逐、嬉戲,籠罩在蓋利德上空的不祥色彩早已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望無際的藍天和散漫的白雲,曾被猩紅腐敗侵蝕的大地如今已經是一片綠意盎然,再也見不到任何一個腐敗眷屬以及變異生物。

 

  瑟利亞鎮成了供諾克斯之民研究魔法,以及與地上文明交流的城鎮,艾奧尼亞沼澤也已經變成清澈而美麗的湖泊。

 

  不知不覺中,這裡已經成了整個交界地空氣最新鮮的地方。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米凱拉的研究,經過長久的努力他終於把外在神祇的影響利趕出交界地,原本擔心黃金樹會因此整個爛掉,但現在看來是我多慮了。

 

  雖然黃金樹是因無上意志的介入而生,但它的力量源自於本就存在於交界地的熔爐,即使失去無上意志的影響它也能繼續存活,就如同艾爾登法環一樣都是本來就屬於交界地的財產。

 

  「拉塔恩將軍治理得真不錯,蓋利德真是一個度假的好地方。」

 

  最近,我牽著瑪蓮妮亞的手走遍整個蓋利德,假借巡視之名行約會之實,每天除了視察各地在戰後的恢復狀況,就是找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打野炮。

 

  比如現在,坐在教堂邊的我一邊俯瞰整個蓋利德,一邊享受著瑪蓮妮亞已經熟練不少的口技,等待小兄弟恢復精神,便再次放入仍然在流精的小穴裡大幹一場,她不腿軟的話我是絕對不會罷休的。

 

  蓋利德的視察結束後,下一站便是湖之利耶尼亞,不過途中會經過史東薇爾城,也許我該去見見「風暴女王」涅斐麗.露。

 

  歸途中,芬雷揹著瑪蓮妮亞跟在我身旁,上一次她們這樣是因為在蓋利德跟拉塔恩打得兩敗俱傷,而這一次……你知道的,女武神再怎麼勇猛善戰,要同時處理我和芬雷的性慾還是很不容易。

 

  在涅斐麗的治理下,史東薇爾城的城牆雖然還是一樣殘破,但至少街道看上去比以前要乾淨不少,城內也種了不少花花草草來改善環境,寧姆格福的人民也能在此自由出入,看上去非常繁榮。

 

  抬頭便能看見不少風暴戰鷹帶隊在天上翱翔,這些死鳥如果不是跟玩家敵對的話,現在看上去倒是還滿可愛的。

 

  最值得讚揚的是,城裡終於沒有比葛瑞克還強的白痴接枝怪物了!

 

  走到最裡面就可以看見一堆人大排長龍,似乎在等待著要報告什麼事情,而我則帶著芬雷和瑪蓮妮亞也跟著排隊。

 

  遠遠就能看見一臉厭世的涅斐麗,很顯然當個賢王並不是什麼有趣的事,她每天的工作時長不亞於最底層的工人,不過在見到我們的時候她便喜上眉梢,把工作暫時丟給肯尼斯‧海德之後,便帶著我們一起回到她的寢室。

 

  一進房間便熱情地把我、芬雷、瑪蓮妮亞吻了個遍,一雙美目在我們三人之間游移,好像在期待著今天是誰準備跟她大戰一場。

 

  「今天讓我來服侍妳吧!她們兩個應該也累了,還是瑪蓮妮亞想下來一起做?」一聽見這話,瑪蓮妮亞神情緊張地趕緊搖頭,趕緊拉著芬雷到別的地方休息去,以免被慾火給波及。

 

  在床上把涅斐麗黑亮的肌膚舔了個遍,把她僵硬的肌肉逐一按開,撫摸並舔拭那最敏感的花朵,直到它流淌花蜜的那一刻才扭腰挺入。

 

  風暴女王的呻吟漸漸變得瘋狂,不甘於只能被動承受,便轉守為攻將她的王給按倒在床上飛快騎乘,也不擔心是否會被外面的人給聽見,張嘴便發出放蕩且引人遐想的呻吟,直到下體被注滿精液的那一刻為止。

 

  感受到召喚的亞勒托忽然現身,她脫掉風帽露出成熟嫵媚的面容,蹲下來用嘴幫我和涅斐麗清理下體。

 

  由於狄希已經成為新一任的黑刀之首,所以負責在我身旁輔佐的工作就落到她母親的頭上,目前黑刀刺客們的任務就是負責幾個重要角色的性慾管理,雖說是性工作者但她們在王城內的地位卻非常尊貴。

 

  在受到涅斐麗的熱情款待以後,我們便動身前往魔法學院。

 

  這裡早已經沒有當初的劍拔弩張,魔法師們都在各自想辦法攻克專題,甚至都沒有空理會我這個艾爾登之王,最令人震驚的是那不知道哪個天才發明出來的,把六支法杖固定在一起做成魔法連弩,可以像格林機槍一般掃射的兵器。

 

  也有一些人正在研究怎麼處理龍蝦過度繁殖的問題,或者是怎麼解決第一代白金之子到了一定年紀下半身會退化的問題。

 

  也時不時可以看見白王和黑王在學院內走動。

 

  魔法學院是整個交界地裡少數我覺得變化不大的地方,不如說這裡有些地方變得比原本更陰間了。

 

  雷亞盧卡利亞大書庫內,蕾娜菈正在細心整理菈妮從星空中帶回來的知識,而負責把這些知識寫進書裡的則是必要時能變成球的瑟濂,在她的整理下書庫也變得比原本整潔許多。

 

  為了瑟濂老師,我制定了一整套關於起源魔法的律法,並和菈妮一起研究該怎麼改善研究起源魔法必須付出的代價和副作用。

 

  「辛苦了!妳先下去休息。」

 

  負責侍奉兩人的黑刀刺客在敬禮之後便馬上離開。

 

  「想我嗎?」忽然出現在瑟濂老師的身後,然而她賞了我一個白眼之後便揮揮手,一副「該在哪邊死就死哪邊去」的嫌棄模樣,似乎不是很滿意我打擾她工作的這件事,真不愧是工作狂。

 

  反倒是蕾娜菈在發現我來之後,便招招手希望我過去讓她抱一下,現在的她已經不像當初一樣總是抱著那顆琥珀卵。

 

  被蕾娜菈抱住的我也不客氣地在那成熟的肉體上到處亂摸,就在我受不了想要當場撲倒她的時候,卻忽然被人一把扯住耳朵,背後開始傳來陣陣寒風。

 

  菈妮一隻手扯著我的耳朵,另一隻手把帶回來的石板交給瑟濂,剩下的兩隻手則插著腰看上去不是很高興。

 

  安撫老婆的情緒也是王必須要做的工作,於是便當著老師和丈母娘的面開始和菈妮親熱,忍受不了寂寞的蕾娜菈馬上就脫光衣服參戰,而被兩個女人的呻吟聲吵到受不了的瑟濂只好下來一起玩。

 

  片刻後,被蕾娜菈抱住的菈妮和瑟濂互相擁吻著,三個女人的小穴裡都流淌著剛才射進去的精液,麻花辮黑刀姐姐正用嘴幫她們清理著。

 

  而我則站在麻花辮黑刀姐姐的身後,在那緊實溫暖的後花園內進出,在一陣肆無忌憚的衝鋒之後便拔出來,大吼一聲將精液全都射在她們美妙的肉體上。

 

  稍作休息便和她們告別,帶著芬雷和瑪蓮妮亞繼續動身前往亞檀高原,在回到王城之前想先去一趟火山官邸。

 

  這一區域是整個交界地被我魔改最多的地方,本來這裡是明面上用來處刑罪人的機關,也是碎片戰爭中打最久也最慘烈的戰場,在經過長久的整頓之後,這裡變成了一個用來泡溫泉的觀光勝地。

 

  沒錯,你沒聽錯,觀光勝地。

 

  各式各樣的房屋林立在山坡上,本來在戰爭中遭到破壞的道路和橋梁也已經修好,有不少商人在進入王城以前都會騎馬來到這裡。

 

  一進入火山最繁榮的商店街,我也放芬雷帶著瑪蓮妮亞到處去約會。

 

  山妖、混種、蛇人、戰士壺、惡兆之子、白金之子……各個種族專用的澡堂在這裡都有,除此之外還有我一次都沒進去過的紅燈區。

 

  什麼……你說不信?如果是以前的我說不定還會有點興趣,現在光要滿足那一堆老婆下面都快被磨成針了,最好是還會有那個興趣去逛紅燈區。

 

  好不容易才走出人擠人的區域來到火山官邸,遠遠就能看見菈雅正在忙著種花跟培育小蛇,見到我便開始揮手,露出一個既天真又可愛的笑容。

 

  按照國際慣例(?),上前一陣上下其手之後,便和菈雅在花園內開始一陣激戰,在小穴裡舒服地射了一發之後才放過她。

 

  本來是想讓她帶我到火山官邸內晃晃,但一進去就撞見恢復人形的拉卡德正在跟塔妮絲親熱,忽然覺得還是不要打擾人家夫妻恩愛好了,和熔爐騎士交代一下我曾經來過之後便安靜離開。

 

  既然都已經來到這裡,當然得去泡個溫泉再說。

 

  走入熟悉的旅店,理所當然地便往女湯的方向走進去,畢竟我的身份特殊,只要別殺人放火的話這些NPC其實也不會怎麼樣,就在我一邊欣賞著女客人的屁屁準備進溫泉裡放鬆的時候,卻忽然注意到一對不善的眼神。

 

  右眼是金色而左眼則是泛白的紫藍色,這位美女忽然站起身來一把將我給拉出去,也不管自己的裸體是不是被別人看到,有些不悅的指著男湯的方向。

 

  「梅琳娜,不然我們去上面的房間,妳來陪我泡溫泉。」

 

  大概是知道我不可能放過她,便乾脆拉著我的手到上面的房間去。

 

  一邊泡溫泉一邊享受美女,梅琳娜閉上雙眼躺在浴缸邊任由我在身上快速馳騁,也不斷發出含糊且悅耳的呻吟,她在房事上總是顯得很被動,似乎對性愛這件事情本身就沒有太大的興趣。

 

  直到在小穴內射精的那一刻,才伸出手輕輕撫摸著我的臉,露出一個很難在她臉上見到的甜美微笑,這也是她最美的一刻。

 

  和梅琳娜溫存片刻才離開旅店。

 

  在某個風景不錯的地方,找到正在擁吻親熱的芬雷和瑪蓮妮亞,確定沒有其他事情要做之後便動身回到羅德爾王城。

 

  在我離開王城親自到各地去巡視的這段期間,很多工作變成瑪莉卡得親自處理,她穿著性感的長袍在城內到處走動,在見到我們的那一刻看似優雅揮手的讓騎士們稍等,便加緊腳步快速走來。

 

  她稍微比劃了一下,瑪蓮妮亞就點點頭表示明白,和芬雷手牽著手一起去接手那些未完成的工作。

 

  而瑪莉卡則趕緊拉著我逃回女王閨閣,顯然是害怕在準備休息的時候又被人給攔下,我則召喚亞勒托幫她好好放鬆一下。

 

  而我則在兩位熟女的身後,挺動著腰在前後兩個花園來回進出,兩個女人激情擁吻著而下半身淫水直流,深紅色與金色長髮就像她們的嘴唇一樣糾纏在一塊,不斷發出含糊而享受的呻吟聲。

 

  舒服地在兩位美熟女的小穴裡各噴了一發,這才疲倦地直接趴在她們身上,閉上雙眼便沉沉睡去。

 

  隔天,獨自在女王閨閣的床上醒來。

 

  芬雷已經站在一旁等候多時,把衣服穿好之後便帶著她一起傳送到圓桌廳堂,這裡也是例行巡視工作的最後一站。

 

  原本用來幫助退色者走上成王之路的圓桌廳堂,如今已經被改造成黑刀刺客的大本營,所有的黑刀刺客在任務之餘都可以傳送到這裡休息,之前被囚禁在這裡的鐵匠也早就被我給釋放了,也不知道他人現在去哪。

 

  「啊……啊吭……啊吭……」

 

  被黑刀姐姐們簇擁其中的男人是米凱拉,他正機械式地扭腰在狄希的小穴裡進出,在射精的那一刻馬上就又有一個女人補位上去。

 

  幫黑刀刺客處理性慾,是我分配給米凱拉的工作,畢竟要一次滿足這麼多女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只好交給米凱拉去處理,這樣我就能在一邊幸災樂禍地欣賞他快往生的模樣。

 

  在滿足完最後一位黑刀姐姐之後,米凱拉才撒嬌似的撲進芬雷的懷裡,一臉就是不太想要理我的模樣。

 

  畢竟我常常帶著他心愛的妹妹到處亂跑,又把他關在這個地方工作,會不爽好像也是能夠理解的事情。

 

  剛才還一副快要斷氣的模樣,但是一見到芬雷頓時又來了精神,在索吻片刻那疲軟的肉棒又開始恢復精神,芬雷也主動蹲下來含著肉棒一陣吞吐,他低頭看著芬雷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崇拜跟迷戀。

 

  看來他們兄妹都很愛這位強大的遵腐騎士,尤其是總是內向的米凱拉,竟然忍不住把芬雷給撲倒在床上幹得「啪啪」響。

 

  走入菲雅的房間,只見菲雅和羅德莉卡兩人正在研究和靈魂以及死誕者有關的書籍,菲雅見到我便微微一笑,張開雙手等著心愛的男人進入她的懷抱,而羅德莉卡則站起身來幫我脫衣服。

 

  「我回來了。」和兩個女人緊緊擁抱,她們各有特色的體香中都混雜著米凱拉精液的味道,看來不在的日子裡她們也沒少和米凱拉做愛。

 

  閉上雙眼享受著菲雅和羅德莉卡的撫摸和舔拭,完全放鬆把身體交給她們,在那無微不至的侍奉和騎乘當中,毫無顧忌地射精,然後睡去。

 

  果然,還是躺在這張床上比較舒服。

 

 

  《關於我玩Elden Ring到轉生這件事》全書完。

 

 

 

  以下作者的廢話:

 

  很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心得分享、伊莉版主的加精推薦。

 

  這是我第一次寫這種同人改編小說,很多時候查資料的時間比實際書寫的時間還要長,不過這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經歷,在查找資料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很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細節。

 

  比如: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擄人少女人偶,它會打開門把人抓進去撕咬的那些東西究竟是什麼呢?

 

  我在開始寫這篇作品之後才意識到,擄人少女人偶體內的那些居然是蛇,原本還以為是觸手還是什麼怪物之類,不過想想其實也滿合理。

 

  而這部作品後來也被我拿來當作練手使用,希望能表達得更精簡好懂,所以前期的寫作風格和後期應該會有一段變化,看不習慣的就先和各位抱歉了。

 

  原本是沒有打算寫這第二十三章節,可後來又覺得如果斷在米凱拉那一章好像也很奇怪,於是腦洞大開寫了一個關於交界地在主角治理下的演變,至於沒寫到的就只能請各位自行想像了。

 

  應該看得出來寫到後面已經有點沒梗,因為我真的不擅長寫這種幾乎純肉的文章,寫到後面往往都會覺得很乏味。

 

  不過還好這一部是同人作品,人設故事什麼的直接照搬原作,適時的加入一些自己的想法和推論,以及主角的白痴思想就好(?)。

 

  如果艾爾登法環還有DLC的話,也許這部作品還會再多寫幾章。

 

  那麼最後就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在完結灑花的這一刻,我要來工商一下自己的其它作品《不為超越誰而踏上的旅程》、《不為拯救誰而展開的航行》,喜歡我的作品別忘了繼續支持!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