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一章:結婚

 

  那是一個天都還沒亮的早晨,比任何人都還要早起的希芙蒂和畢斯弗正在準備開店,再過一陣子之後門派就會迎來一梯新的門生,他們得要在門派重新對外開放以前決定好菜色和定價才行,畢竟門生基本上都沒有什麼預算,加上茱蒂妃栩城鎮又長時間在海上旅行,一些常用的調味料和食材成本都變高,要怎麼把套餐的成本壓下來是個大問題。

 

  這陣子夫妻兩人為了這些事情傷透了腦筋,甚至因為食材成本問題不得不改變菜單,畢斯弗常常一整天都在研究怎麼料理海鮮,畢竟現在海鮮食材要比山珍和許多農產品要便宜許多,除此之外他們也在研究蕈類和黃豆料理,畢竟這兩種食材運用得好可以做出和真肉很相似的口感和味道。

 

  不過今天早上,他才剛要開始工作就被門外的爭執吵得受不了。

 

  「走開啦!明明是我先來的!」

 

  「別那麼幼稚好嗎?我工作很多忙得很,讓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門外,梅斯和法克絲不知道為了什麼事爭論不休,額頭直冒青筋的畢斯弗不耐煩地打餐館的大門,一把從法克絲手上拿過那張紙,只見紙張的最上面寫著「芒登斯與伊文洛西聯合王國──結婚申請書」幾個大字,看著那熟悉卻又和記憶中有點不太一樣的表格,他問道:「你們兩個要結婚?」

 

  原本先交出單子的法克絲還有些得意,但一聽見畢斯弗問這個問題她便氣得臉紅,指著配偶欄上史丹德的名字澄清道:「才不是啦!明明就是我要和史丹德結婚,畢斯弗長老你是不是還沒睡醒啊?!」

 

  「喔!這樣喔……那妳想讓我簽哪裡?配偶欄嗎?」

 

  「你……」法克絲差點氣死,她馬上轉過頭去一把捏住正在偷笑的梅斯的耳朵,在他耳邊大聲說道:「結婚這件事情很嚴肅,不准笑!」

 

  「誰要結婚?」看起來才剛睡醒的希芙蒂也走出來,從梅斯的手上接過那張結婚申請書,她上下看了看便很快露出一個曖昧的微笑,一隻手捧著自己的臉頰有些害羞地說道:「我可以簽在配偶欄嗎?」

 

  法克絲開始懷疑這對夫妻是不是有什麼毛病。

 

  「阿姨妳想簽的話就簽吧!明年同一時間大家記得來幫我掃墓。」梅斯真心覺得如果真發生這種事,可塔奈莉會想要把他給埋了。

 

  「哈哈!我知道啦!簽證人欄對吧?」希芙蒂拿著兩份結婚申請書開心地走回店內,拿出一枝筆在證人欄簽上自己的名字,而她的字跡完全出乎兩位年輕人預料的醜,畢斯弗接過筆也在另外一格證人欄上簽名。

 

  「你們打算在哪裡舉辦婚禮?」和畢斯弗一臉想打發他們離開不同,希芙蒂開始關心起這兩對新人的結婚安排。

 

  「這裡!」這兩個人卻異口同聲地說道,他們都表示想要在這間餐館舉辦婚禮和喜宴,而這也讓兩對夫妻一下子愣住並面面相覷。

 

  畢斯弗拍了拍希芙蒂的肩膀,示意這件事情就讓他來處理,他直接了當的跟眼前的兩位年輕人說道:「如果你們都想要在這裡辦婚宴,那請你們辦在同一天同一場,我們兩個老人家心臟沒有強健到可以讓你們虐待兩次。」

 

  「可是!」對此法克絲有幾分不滿。

 

  「沒有可是,不滿意的話自己找地方辦。」

 

  見畢斯弗態度堅決,法克絲馬上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站在他身後的希芙蒂,但希芙蒂也苦笑搖頭表示真的沒有辦法,任命的法克絲馬上轉過頭拉著梅斯說道:「梅斯你也聽到了,不要太不滿……辦同一場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是,從頭到尾不滿的只有妳吧!」

 

  把事情安排好之後,也不管梅斯有多麼想要扁她,便開心地跑回家裡飛快地把衣服脫光,身上只穿著一件圍裙打算在史丹德醒來以前做好一頓豐盛的早餐,在險些把整個廚房給燒了之後,她才像是打了一場硬仗似的,氣喘吁吁地把一盤綜合三明治和果汁端到桌上放好。

 

  被吵醒的史丹德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這幾天剛升職為長老的他接手了負責過目門生考核申請以及規劃門生考核場地的工作,他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能好好睡上一覺了,臉色看起來跟快死了沒什麼兩樣。

 

  「親愛的,你是想先吃早餐,還是吃……」法克絲側著身子故意露出側乳和美臀,竭盡所能的想要展現出裸體圍裙的誘惑,但是那個「我」都還沒說出口,一轉過頭來就看見史丹德已經在啃三明治。

 

  法克絲有幾分失望的坐下來,也從盤子裡拿起三明治開始啃,並默默的把剛才那張結婚申請書放到桌上,哽咽道:「都還沒結婚,我已經想離婚了。」

 

  「為什麼啦?!」史丹德一整個莫名奇妙。

 

  「那你告訴我,我今天看起來有什麼不一樣?」法克絲悄悄拉著身上的那件圍裙,這件特別訂製的圍裙是量身打造的,她穿上之後可以很完美的襯托出身材,並且又不會破壞胸部的肉感。

 

  對史丹德來說,他真的看不出來法克絲有什麼不一樣,因為這女人在家時總是喜歡全裸跑來跑去,這身材再怎麼性感也都看到沒什麼感覺了,不過他還是很快就注意到異常,說道:「妳能轉過去一下嗎?」

 

  「這樣?」法克絲很聽話地轉過身去,她幾乎整個人要爬到桌上並把屁股向後翹高,一臉希望史丹德「背刺」她的渴望模樣。

 

  而史丹德卻伸手撫摸著她背上的火紅色狐狸寶石紋身,摸了好一陣子之後有幾分嚴肅地問道:「這是寶石紋身……妳沒有問過我,就獨自跑去找梅斯紋身?」

 

  法克絲也注意到他的語氣不對勁,馬上收起剛才那一副欲求不滿的模樣,轉過身來額頭直冒冷汗且不斷玩弄著手指,有幾分慌張地解釋道:「這個……那個……因為當時你在忙,我看到可塔奈莉身上的紋身很特別、很漂亮,一時忍不住就跑去請梅斯幫我也設計了一個,對……對不起。」

 

  「怎麼不跟我說?我也想弄一個!」

 

  「咦?」法克絲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誤會了什麼。

 

  「他有跟妳收錢嗎?這種紋身做一個大概多少?」史丹德也聽說過迷宮寶石紋身可以改變嚙齒輪特性,一些比較有錢和門路的嚙術師會用這種方式增強自身,所以他對這種紋身也非常有興趣。

 

  「他沒有收錢,紋身的成本是從攻略戰的分紅裡扣掉的。」史丹德沒有因此吃醋讓她鬆了一口氣,不過對於這傢伙沒反沒應她也有些失望。

 

  「吃飽了!說吧!妳今天想玩什麼姿勢?」

 

  「怎麼這麼突然……」

 

  「妳特地穿這樣不就是希望我上嗎?」

 

  「哼!一點都不浪漫,不跟你玩了!」法克絲飛快地收拾桌上的盤子和杯子,她轉過身就到廚房裡洗碗去。

 

  然而碗才剛洗到一半,史丹德便忽然一把從背後抱住她,並仔細親吻著她的脖子、耳朵、狐耳和臉頰,她身上的芬芳總是能讓人感到精神振奮,每當史丹德因為工作感到疲倦時總喜歡像這樣抱著她並嗅著頭髮和身上的香氣,見她停止手邊的工作便說道:「繼續洗,別停下來。」

 

  法克絲興奮地臉泛潮紅,她故作鎮定的繼續洗碗,但是當史丹德把臉埋進兩腿之間開始舔著那早已濕潤的花瓣時,險些把碗盤摔破的她忍不住趴在洗碗槽上開始呻吟,不自主地扭起腰來在史丹德臉上磨蹭。

 

  忍耐到極限的史丹德掏出肉棒,在那已經濕透的小穴外不斷磨蹭,法克絲幾乎是下意識就想要往後坐,但史丹德卻忽然往後退了一點,差點跌倒而嚇得她驚叫一聲,轉過頭來瞪視道:「你幹什麼啦?」

 

  「想要的話要坦率一點。」

 

  「你……你……親愛的,人家想要你的大肉棒。」也許是因為這種坦率太過於羞恥,法克絲一下子便紅透了臉,而史丹德卻一下子用肉棒頂開那越來越濕的小穴,直接進入那緊窄溫軟的深處享受著那肉壁的蠕動,法克絲閉上雙眼張開小嘴發出軟綿且誘惑的呻吟:「啊哈……啊……啊……」

 

  把手伸進圍裙內抓住那對不知羞恥的大胸部,不斷來回、上下揉捏讓它在手中變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感受著那頗有分量的滑膩柔嫩,同時下半身也奮力扭腰在小穴裡不斷進出,死命衝撞著她相較於胸部來說可愛得多的翹臀。

 

  知道史丹德如果太久沒做的話都支撐不了多久,於是便撫摸著他不斷使壞的手,呻吟道:「今……今天有點……危險……啊……啊……不可以……射在裡面……嗯嗯嗯……」

 

  「那不是正好嗎!」

 

  「咦?!等……等一下……」

  在一陣瘋狂加速之後,已經到達極限的史丹德死死抱住法克絲的身體,將臉埋在她的秀髮之中,下半身用力頂入那最嬌嫩的小穴深處奮力噴射,那積蓄已久的精液量多到肉棒都還沒拔出便流了出來。

 

  史丹德將肉棒拔出去的那一刻,法克絲馬上轉過身來對著他一陣暴打,又羞又怒地說道:「不是跟你說不能射在裡面嗎!你是不是聽不懂人話啊?!」

 

  史丹德則學她用楚楚可憐的聲音說道:「人家只是希望妳幫我生幾隻小狐狸。」

 

  「吼!你這傢伙!給我過來!信不信我……啊!等一下……你……這是強姦!你怎麼可以強姦我?!啊……啊……嗯嗯……」抓住法克絲的史丹德好像她不受精不罷休似的,一次接著一次往她的小穴裡射精,直到什麼都射不出來為止。

 

 

  數天之後,身負重任的凱特西靈和皓利耶德絲,用南海女妖號載著這兩對新人到銀塵村去結婚公證,他們上午出門傍晚便已經回到茱蒂妃栩城鎮,南海女妖號進入一號碼頭的那一刻,早已經等候多時的冒險團員們全都拍手歡迎。

 

  早已經換好禮服的梅斯和史丹德先下船等待,負責化妝的人員趕緊上船幫兩位新娘梳妝打扮,而就在樂隊開始奏樂的那一刻穿上雪白婚紗的兩人便站到船首對著所有人開心揮手,可塔奈莉一把抱起法克絲便往下跳,那帥氣落地的模樣讓每個人都驚呼並熱烈鼓掌。

 

  用公主抱的方式帶著法克絲走向兩位帥氣的新郎,打扮得就像一位小公主一樣的可塔奈莉,低頭看著法克絲那兩團隨時都會從婚紗裡抖出來的肉,有幾分不滿地說道:「我覺得妳的婚紗比較像情趣內衣。」

 

  「哼!掌門,妳的婚紗才像睡衣呢!」

 

  「喂!史丹德長老,我可以把你老婆扔到海裡嗎?」

 

  「如果她哪裡讓妳不爽的話,等婚禮結束之後妳就扔吧!」

 

  「你到底是站在哪一邊的啊?叛徒!」

 

  把穿著有如情趣內衣般的婚紗的法克絲交給史丹德,今天顯得特別可愛的可塔奈莉回到梅斯身邊,挽著他的手露出非常甜美的笑容,一邊笑著揮手回應著站在道路兩側的每一個人,在坐上專門為他們準備的,擺滿了花盆的馬車之後她才靠著梅斯說道:「今天的你好帥呦!」

 

  「今天的妳也好美,師姐……我覺得我又戀愛了。」梅斯實在是忍不住,一把將身邊的可塔奈莉擁入懷裡開始親吻,兩人好像當周遭的人完全不存在似的激情擁吻,只差沒有直接在車上脫衣服而已。

 

  他們好不容易才鬆開對方,看著對方那心動又幸福的模樣,可塔奈莉撫摸著梅斯的臉頰說道:「這輩子能認識你,並且成為你的師姐、你的教官、你的妻子,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能娶到像妳這麼優秀的妻子,我還是這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

 

  載著新人的車輛駛入升降梯樓,當這兩輛車隨著升降梯往第二層前進的那一刻,一號玄關在夜色下開始施放低空煙火,那五彩斑斕的光芒和火花在第一層和第二層之間伸展、飛舞著,一下子整個茱蒂妃栩城鎮便沉浸在那過年的氛圍當中,街道上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擺攤及街頭表演。

 

  來到第二層的馬車在門派餐館前停下,兩對新人步上紅毯走入餐館之中,早已經等候多時的各位野百合冒險團的前輩們紛紛鼓掌,熱烈歡迎著兩對新人入坐,幾個看著梅斯長大的前輩哭得就像……就像有人過世了一樣。

 

  畢斯弗的父母也在內場幫忙做菜,而希芙蒂則靈巧的穿梭在各桌之間,用非常高難度的方式一口氣端著四到六個餐盤送餐。

 

  在場最開心的除了新人之外便是梅斯的奶奶,一想到自己說不定可以在有生之年抱到曾孫,她就拉著梅斯的爺爺笑得特別開心。

 

  「這一杯!敬我們的團長和團長夫人!」海文大隊長拿起酒杯站起身來,扯著大嗓門便壓過了所有人的聲音,和所有人把手上的酒一飲而盡之後又給自己倒了一杯:「這一杯!敬史丹德長老和最性感的舞孃法克絲!」

 

  沉浸在那歡快的氣氛當中,雖然史丹德已經盡可能幫法克絲擋酒,但這酒量實在不怎麼樣的女人一下子就喝醉了,在喝醉之後她便把梅斯誤認為史丹德一直摟著他笑道:「老公……你怎麼不喝了……喝啦!多喝一點才會……開心!」

 

  「法克絲妳清醒一點,我現在感覺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在希芙蒂好不容易把發酒瘋的法克絲拉開的那一刻,史丹德和可塔奈莉馬上衝上去扁人,梅斯被揍得毫無還手之力,忍不住大聲喊冤道:「明明一直撲上來的是她,為什麼你們兩個只針對我啊?!救命啊……各位前輩,你們的團長被襲擊了啊!」

 

  讓人心寒的是,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沒有一個人要幫他。

 

  不過其實也不是這些前輩不想幫他,而是可塔奈莉在戰場上的表現有目共睹,他們沒有一個人有信心可以打贏這個女武神,反正她也不會真的把自己的老公打成重傷,倒不如在旁邊稍微出聲勸架就行了。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