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死:死眠少女-菲雅

 

  啊囉哈!爹咻?又是我,那個暴斃轉生到遊戲世界當人形自走砲的退色者。

 

  正所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二十多年沒有和女性發生過關係的我,在短短不到幾天的時間內就接連內射了梅琳娜、羅德莉卡、瑟濂,不過我其實不知道和女性NPC啪啪啪算不算得上是一種性經驗。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伊蕾娜?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

 

  不久前用身心在瑟濂老師身上體驗什麼叫做高等輝石魔法得精隨後,離開驛站遺跡的我便意氣風發地騎著靈馬托雷特,向著最南方的啜泣半島鐵盒出征,於是就按照當初的記憶開始策馬狂奔。

 

  為了躲避那些堵在半路上的垃圾怪物,駕馭著托雷特的老子完美地展現出前世的壓車絕技,不僅如此還上竄下跳迴避掉所有浪費時間的戰鬥,聽起來沒有什麼問題對吧?

 

  問題可大了,老子現在胯下痛得要命……

 

  在這裡奉勸各位不管你是騎車、騎馬、騎男人、騎女人……或者你這個人比較雞掰一點騎士他人,都記得要適可而止減少彼此之間的摩擦,才不會搞得像我一樣只能坐在伊蕾娜身邊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摸摸她的大腿來過過乾癮。

 

  「怎麼會這樣子,妳拉著我說妳想要送信~」

 

  總而言之,老子帶著伊蕾娜寫給城主老爸的信直搗黃龍,以薪王化身唯一指定退色者之英姿,毅然決然地衝進摩恩城大殺四方(潛行),在被白癡鳥人請吃了一堆羽毛飛鏢後找到城主,接下來便是(叫人)單挑獅子混種……等等一系列我建議各位直接買遊戲來體驗比較快的精采冒險,去親自體驗一下什麼叫做驚心動魄(英高善意)。

 

  隨著能力值的上升也漸漸的開始感受到何謂遊戲體驗,沉浸在那探索開放世界的美好之中,當我終於想起伊蕾娜的時候……她已經涼涼了。

 

  雖然這樣說有點過份,但伊蕾娜不去海妲不來,撿屍的工作還是交給癲火去做就好了,我沒必要冒著讓自己San值下降的風險去X屍,反正只要放著熟成一陣子,她就會自己超進化成夏玻利利葡萄姐姐了。

 

  於是,收拾起失去伊蕾娜的悲傷,帶著這幾天鍛鍊出來的實力、找到的戰利品(外加跟帕奇買的逃課囚具),我毅然決然地傳送回通城隧道賜福點。

 

  於是我憑著那精湛的……(下略),還有強大的……(下略),外加靈敏的……(下略),終於戰勝那擋路的「惡兆」馬爾濟斯(?)!

 

  這一刻正式打通了進入史東薇爾城的道路,更重要的是……終於等到了梅琳娜寶貝將我傳送到圓桌廳堂的時刻,可以說在正常情況下玩家抵達圓桌廳堂之後這個遊戲才算是正式開始,在這裡可以遇到各式各樣和我一樣都是退色者,但卻懷著各種不同目的而聚集在此的重要NPC。

 

  想必各位應該已經猜到了,對現在的我來說圓桌廳堂內最重要的NPC是誰,沒錯!就是NYKD-54型號的商人(孿生老嫗),想必已經看到這第四章節的你應該明白我想做什麼了,嘿嘿嘿……

 

  什麼我口味重?公鯊小啦!遇到商人就是要交易啊!不然要幹嘛?

 

  各位若是跟我一樣遇到菈妮寶貝太害羞,怎麼都不願意在艾雷教堂出現的話,那麼就可以來圓桌廳堂裡找這兩位阿嬤花一點小錢買召魂鈴,有這個道具在手只要另外一隻手拿著的不是你阿公的骨灰(除非你阿公是海軍中將),那這個遊戲的整體難度將會大幅下降。

 

  「受賜福指引而來的英雄啊,初次見面,幸會。」

 

  那有著溫暖壁櫥、掛著巨大壁畫、擺放著一面能讓玩家免費整形的鏡子的房間內,一個穿著黑衣的柔弱女子就坐在床邊,那雙如藍寶石般的眼眸望著受賜福(慾火)指引而來的英雄,用那輕柔的聲音如此自我介紹道:

 

  「我名為菲雅,因故棲身在圓桌廳堂。」她無比溫柔地說出了讓無數玩家為之心動的請求:「英雄啊,片刻就好,能否讓我抱緊你呢?希望你能分給我生存的力量與意志力,在抱緊英雄之余,我能感受到你的溫暖,也能帶給你床簾恩澤。」

 

  「你會不齒這種行為嗎?但是在我的故鄉,這是具有神聖意義的做法。」

 

  怎麼會不齒呢?想要的我都可以毫無保留的射給妳!

 

  咳咳……對!沒錯,眼前這位便是最整個法環世界中最妖魅、最惹人憐愛的死眠少女──菲雅,黃金基本主義的擁護者視她為妓女、異端,而在死誕者等弱者這一邊她卻是如同聖女一般的存在。

 

  她有著一頭些許蓬鬆的金髮、小巧豐潤的紅唇、柔媚中帶點憂鬱的面容,那柔軟的懷抱足以帶走退色者內心的不安和徬徨,以及聽信朋友唬爛而誤入英高善意世界的所有不滿。

 

  用那幾乎趴在地上的姿勢鑽進黑色的裙襬之中,用臉頰和雙手去撫摸那軟軟嫩嫩的白皙大腿,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條相當精緻的串珠內褲,那性感而單薄的內褲就像一把能直接點燃性慾的火,一邊嗅著足以令人血脈賁張芬芳,一邊慢慢將那性感的內褲給慢慢退下,出現在眼前的是那光滑無毛的粉嫩肉縫。

 

  這已經是第四位,也許這個世界的女性真的沒有陰毛這種東西,不管是梅琳娜、羅德莉卡、瑟濂還是眼前的菲雅都光禿禿的,雖然不是什麼壞事也更方便我欣賞她們的小穴,但總覺得有些在意。

 

  相較於之前三位女士,菲雅的陰唇顏色更深一些而且有些肥厚,最棒的是在那陰蒂和陰唇來回舔弄沒幾下就已經濕了,從嘴裡吐出的是我至今為止聽過最妖魅的呻吟,那呻吟聲清晰到我一度以為她有意識,但抬起頭來才發現那也只是錯覺,也許正因為是死眠少女才會發出這麼讓人耳朵懷孕的聲音。

 

  相較於之前三位女士,她的衣服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防禦的那種,我隨隨便便就將她扒成一隻赤裸的羔羊,搖曳的火光下那白皙而勻稱的肉體是那樣的可口,讓人忍不住去親吻、去舔舐、去吸吮、去磨蹭。

 

  這是我第一次將女人推倒在床,什麼……你說我睜眼說瞎話?你哪隻眼睛看到前面三個對象所在的環境有床了?

 

  唇舌糾纏片刻,將那早已經忍耐到流水的陰莖抵在小穴口,幾乎豪不費力地用力一頂便插進最深處,她的小穴並沒有預料中的那麼緊實但能讓人感受到相當的肉感,就好像浸泡在那濕潤而肥嫩的肉壺當中,並不是很刺激卻能讓人全身上下無比的燥熱,明明還沒射精就已經非常舒壓。

 

  這一切都讓人捨不得扭腰,總覺得抽插得太快只會白費掉這種舒適,如果肉棒可以硬二十四小時的話,那我一定會一整天都放在她的身體裡。

 

  「啊吭……啊吭……」然而我終究是小看人性的貪婪,漸漸習慣那份舒適之後便會下意識的想尋求更強烈的刺激,不知不覺就加快了扭腰的速度,那微張的紅唇不斷發出如蜂蜜般甜蜜而黏膩的美妙呻吟。

 

  「噗滋噗滋噗滋……」更美的是,只要稍微用力一點她的小穴便會發出非常淫蕩的水聲,就像在挖地下泉一樣,隨著每一次進出都有不少淫水被帶出來,床鋪上的濕痕也因此越來越大。

 

  白皙滑嫩的肌膚漸漸泛紅,汗珠不斷冒出也讓肌膚顯得油亮,雙手恰巧能夠掌握的一對飽滿乳房不斷上下搖動著,隨著我扭腰的速度越來越快那乳房也越搖越浮誇。

 

  「菲雅……我……射了……」該來的還是會來,將肉棒用力入那肥嫩的肉壺深處瘋狂噴射,全身上下流竄的酥麻快感讓人顫抖不斷,好不容易才停下來的我有幾分疲倦地趴在她的懷裡粗喘著。

 

  而正如我我猜想的一樣,在停止性交之後菲雅並沒有產生類敵對反應,這大概是因為她在遊戲中從頭到尾都沒有展現出戰鬥能力。

 

  好不容易碰到床,趴在她身上的我有一種昏昏欲睡的感覺,然而閃過腦海的一個念頭卻讓我忽然挺直了腰。

 

  有玩過這遊戲的應該都知道,只要有解羅德莉卡的支線,那麼她人就會自己出現在圓桌廳堂,在她和鐵匠之間來回對話之後,就會作為調靈師一直協助玩家直到火燒厝都不會離開,可以說除了鐵匠之外她是幫助玩家成為王的最大功臣。

 

  相信話說到這裡,各位應該都能夠猜得到我想幹什麼了。

 

  (十分鐘後……)

 

  撫摸著她紅潤的臉頰和嘴唇,看著那有如綠寶石般美麗的眼眸,同樣有著一頭金髮的羅德莉卡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不斷流出的黏稠精液滴落在她的大腿和飽滿的陰唇上,它們被我當作潤滑液一起頂入她的小穴裡。

 

  羅德莉卡和趴在她身上的菲雅緊緊擁抱著,兩對胸部因為互相擠壓而外溢,那各有特色的小穴幾乎貼合在一塊在眼前綻放。

 

  用最快的速度不斷侵犯著羅德莉卡溫柔的嫩穴,拔出來的那一刻拉出一條長長的晶瑩,稍微把肉棒抬高用力一頂便回到菲雅那滿是精液的肉壺當中,那種在兩個相似卻不同的環境之間快速轉換的刺激感讓我爽地幾乎大叫出聲。

 

  人生的第一次3P啊!而且還是跟兩位氣質截然不同的金髮美女!

 

  撫摸著菲雅的翹臀和羅德莉卡的大腿,在兩個小穴之間來回抽插,很快她們的下體就被我玩得一蹋糊塗,在那不知什麼叫做憐香惜玉的劇烈衝撞下肉體也不由自主地顫動著,而誘惑的呻吟也此起彼伏。

 

  或許是因為還不習慣這種性愛;或許是因為她們兩人的小穴都太舒服;或許是因為三人行本身就是這麼刺激,本來已經磨練出一點信心的我發現,雖然這是第二發但也沒辦法堅持太久,在用力頂入菲雅的肥嫩小穴的那一刻便克制不住地再次射了出來……

 

  親吻著兩人紅潤的俏臉,雖然肉棒已半軟,但不甘心的我又重新開始扭腰開始打菲雅的屁股,直到它又恢復精神之後才拔出來再度插入羅德莉卡的小穴內。

 

  已經射了兩次的我也不急,一邊抽插羅德莉卡一邊撫摸著菲雅的美背、細腰、翹臀,在手指輕觸到肛門的那一刻腦海裡忽然冒出一個問題。

 

  這些NPC平時好像就只是待在他們該待的地方,隨著劇情推進才會更換位置,他們應該不會像真正的人類一樣有生理需求,既然不會吃那麼應該也不會拉……那是不是代表兩位美女的直腸也是乾淨的呢?

 

  帶著那實驗的精神,我用手沾了點精液和愛液之後,把手指一點一點放進菲雅那緊實的後庭中,強烈的好奇蓋過噁心的感受,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便用食指在她的身體裡摳了一圈才拔出來,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不要說排泄物,手指上甚至一點味道都沒有,而這一現象也證實了我剛剛的猜測,他們的身體雖然精緻但畢竟還是NPC,身上的一些構造是沒有功能的。

 

  嘿嘿!是時候換遊戲玩了,現在老子就改玩秘境探險!

 

  有幾分眷戀地在羅德莉卡身體內多插幾下才退出,將濕潤且黏膩的肉棒對準菲雅的後門一點一點頂進去……比起小穴她的後門顯然要緊得多,想要一口氣插進去顯然是不現實的事情,於是我重複著退出、潤滑、插入三個動作。

 

  「啊……菲雅,妳後庭好緊啊……」

 

  人生中的第一次肛交就獻給菲雅,而這一刻我才明白肛交和性交是截然不同的感受,也忽然發現直腸內並沒有像肛門一樣那麼緊,而在完全進入之後事情就簡單多了,就是不要管那麼多……幹就對了。

 

  感覺走後門比小穴要更難動,不過肉棒在後門抽插時菲雅的反應似乎更加強烈,剛才射進小穴裡的精液也在那越來越劇烈的抽插下更快流出。

 

  總覺得姿勢和角度太過吃力的我決定換個方式,讓菲雅和羅德莉卡跪地並趴在床邊維持著屁股翹高的姿態,一邊享受著菲雅的直腸一邊想辦法將她流出的精液送進羅德莉卡的肛門裡。

 

  雖然是因為缺乏潤滑液而出此下策,但這個不斷把精液往某個洞裡塞的動作也是莫名地讓人感到興奮。

 

  眼看時機也差不多了,把肉棒從菲雅的直腸裡拔出來對準羅德莉卡的後庭,又開始那艱難的反覆攻堅動作,不過也不知道是因為羅德莉卡比較沒那麼緊,還是因為我變得比剛才更熟練的關係,這次並沒有用上那麼多時間。

 

  於是我的小兄弟不僅可以享受到齊人之福,還不斷在四個洞穴之間進進出出,正如剛才所說的……來到圓桌殿堂的那一刻這遊戲才真正開始。

 

  「啪啪啪啪啪……」

 

  我不行了,這真的太過癮了!

 

  讓兩女跪坐在地上並張嘴,用手指將她們的舌頭從嘴裡拉出來,左右手食指交扣而另外一隻手則比著「YA」的手勢,那幾乎憋到極限的肉棒在她們的香舌、嘴唇和臉頰之間不斷摩擦。

 

  伴隨著一聲大吼,那腥臭黏膩的白濁一股接著一股噴射在菲雅和羅德莉卡的俏臉、頭髮和舌頭上,眼前這美景似乎只有在成人漫畫內見過……

 

  總覺得好像有些縱慾過頭,已經好久沒有休息的我感到一陣暈眩,吃力地起身到外頭去觸碰大賜福,在我接觸大賜福的那一刻兩女便回到她們原本的位置上,身上也已經穿好衣服並一切都恢復原樣。

 

  原本弄得整張床和周圍地板都是的性愛痕跡也不見,倦意湧上心頭的我再次來到菲雅的房間,要不是這張床不適合躺三個人的話,我應該會再一次把羅德莉卡給一起帶進來開房間。

 

  把菲雅那香軟的性感肉體當作棉被,我就這樣躺在床上進入夢鄉。

 

  如果可以的話,感覺一直待在這個地方也是件不錯的事,但此時此刻我心底卻冒出了一個以前從未有過的念頭……

 

  等等……

 

  這一次怎麼沒有被「YOU DIED」?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