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死:風暴女王-涅斐麗.露

 

  嘿!大家好,又是我,人稱交界地快槍俠的轉生退色者。

 

  基本上艾爾登法環裡的王大致上可以分為兩大類,最常見的是位於地下墓地盡頭、礦坑盡頭、你人生盡頭的小王,啊!當然不是說這些小王不強,只是他們不管劇情含量還是角色設計都較為薄弱,有些甚至只是隨便塞幾隻怪到面前圍毆你就告訴你他們是王,真的很他媽的有說服力喔。

 

  而這些「小王」一般來說也不會守在玩家一定得經過的路上,想不想被這些傢伙虐待全憑個人意願,通常打贏他們之後也可以拿到一些不錯的道具。

 

  再來就是第二種,那就是打贏之後會掉「XXX追憶」的「追憶王」,「追憶」道具可以去跟恩雅老婆婆換王的專屬武器或技能,你問我恩雅是哪一位……就是那個可以放出名為「正義」的替身,把被她開洞成海綿寶寶的人當作傀儡操控的那個老太婆,嗯!你不知道我在公三小,對吧?

 

  廢話,啊恩雅不就在圓桌廳堂的雙指房間裡面?!

 

  剛剛說到哪……喔!而我們卑鄙退色者的狩獵目標,那些擁有大盧恩的半神也算在「追憶王」裡面,那麼在這裡我就想要問問大家,在所有「追憶王」裡頭你們覺得哪一隻最爛呢?

 

  相信有仔細看的人應該知道我認為最爛的是哪一位,那當然就是「(爛得)眾所接肢」的「接肢」葛瑞克,這傢伙不知道腦袋有什麼問題,把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剁下來當樂高一樣組裝在自己身上,然後……就很爛。

 

  不管是前面的那位「惡兆」馬爾濟斯,還是他手下的那些接肢王八拳貴族,可以說在大多時候都比他還要能打。

 

  什麼……你說不要在廢話,趕快進入涅斐麗環節?

 

  是不是沒有看到涅斐麗正在和水母妹妹大戰葛瑞克?他人在享受齊人之福的時候我們還是識相一點,乖乖坐在旁邊乘涼觀戰就好,不要在那邊……啊!幹!咻丟啊!咻丟啊!(燙到了),崊拿啊機掰咧……

 

  咳咳!沒事,我剛剛只是沒有注意到他已經剁手轉職接龍頭霸王,差點就被強制炎上。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既然葛瑞克可以把其他生物的肢體接到自己身上得到該生物的能力,那他為什麼不到史東薇爾城後面的湖之利耶尼亞抓幾隻龍蝦來接,接幾隻龍蝦頭在身上遠遠就能把敵人噴死,或者乾脆把自己搞成過動盧恩熊戰士不是比較乾脆一點?

 

  對於這個問題,曾經我朋友想都沒想便如此回答:「因為他打不贏龍蝦(或盧恩熊)。」

 

  如果這個說法成立的話,那你一定會很好奇那隻死在這裡的龍是怎麼一回事,對於這個問題朋友也有他的見解:「搞不好那龍自己掉下來摔死的。」

 

  好!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我拍拍屁股來到他旁邊,等這傢伙表演完他那帥氣的攻擊動作之後,走上去賞兩巴掌送他下去。

 

  最悲哀的是,這傢伙打輸之後全身會解體到只剩下頭身,還會被在城內全程跟蹤玩家的葛托克瘋狂辱罵加踐踏,可以說一點身為王的尊嚴都沒有。

 

  這一代很貼心的是,通常打完王之後BOSS競技場上都會出現一個與王同名的賜福點,這代表我可以隨時回來這裡。費盡千辛萬苦打通史東薇爾城的我也累了,該是時候傳送回圓桌廳堂休息一下啦!呼呼呼呼呼……(?)

 

  「哦,是你……你果然也受邀到圓桌廳堂了。我是涅斐麗˙露,在史東薇爾之後就沒見過面了。幸好碰面了,我有東西要給你。那是我在葛瑞克的接肢房找到的。打倒了葛瑞克的人是你吧?」

 

  「別拒收喔。我可不想變成戰場拾荒者。」

 

  (眾武護符X1)

 

  「啊,對了,你有見過我的義父嗎?如果還沒見過面,可以去見見他。義父是圓桌廳堂的領導人,與他交談,想必能獲益良多。」

 

  沒錯,這位站在失智爵士(?)房間外面,穿著一身會讓人聯想到野蠻人的裝扮,有著一頭短黑髮、黑色瞳孔、黑亮肌膚、健美身材的女戰士,便是剛才幫助我打贏葛瑞克且將來會成為史東薇爾城女王的涅斐麗。

 

  最一開始她是失智爵士(?)的乖孩子,直到去白金村調查過後才對義父產生懷疑,沒有利用價值的她在另尋出路之後才會被擁護為王,不過她的支線任務道具必須到四鐘塔找傳送門回候王斷崖(初始地)才能找到,也切記不能讓她喝機掰人賽爾維斯的現打謎樣飲料。

 

  不過那些都不重點,重點是一絲不掛的她現在就躺在菲雅的床上兩腿開開,左右兩邊分別躺著菲雅和羅德莉卡,兩女分別抬起她的一條腿,她們柔軟的唇舌緊貼著涅斐麗那不輸瑟濂老師的中性美感的俏臉。

 

  涅斐麗則維持著左擁右抱的姿勢將兩位皮膚白皙的美女擁入懷裡,一手一個牢牢抓著她們的胸部並用手指捏著乳頭。

 

  黑亮的肌膚在火光的照耀下本來就顯得特別漂亮,再加上被兩位皮膚白皙的美女夾在中間,那種強烈的對比帶來的是同樣強烈的視覺衝擊,照理來說這應該是能讓我硬得不像話的場面,但為了能讓她們做出這些動作我已經累到軟屌。

 

  分開那看上去稚嫩無比的一線鮑,露出了隱藏在黑亮肌膚之下的粉嫩陰道,我一邊撫摸著菲雅和羅德莉卡的小穴一邊用嘴幫涅斐麗服務,越來越知道該怎麼口的我很快便將小穴給口出水來,因為迫不及待要品嘗黑肉,在出水的那一刻便趕緊起身把肉棒插進她的小穴裡。

 

  「幹……涅斐麗妳也太緊了吧……」然而才剛放進去便感到一陣頭皮發麻,有一瞬間我以為自己的老二要被夾斷,因為她的小穴竟然比梅琳娜還要緊實。

 

  這一刻我忽然明白,她身上的那些肌肉不是裝飾品,也許結實的肉體會讓小穴更加緊實也說不定?至少我感覺羅德莉卡和菲雅的小穴都滿溫柔的,而瑟濂老師雖然有戰力但是她畢竟是輝石魔法師,在肉體的鍛鍊上沒那麼要求。

 

  然後很快就發現,插進這緊到不行的小穴裡還不是最困難的,要用同樣的速度拔出來才是挑戰,忽然開始後悔不多舔一段時間再放進去了。

 

  撫摸著她那結實的腹肌、充血的陰蒂、吸吮著那被兩女捏著的乳頭、親吻那出乎預料軟嫩的嘴唇,雖然她的下面依然很緊,但在這番挑逗下小穴也越來越濕潤,在深吸兩口氣之後便開始扭腰抽插。

 

  實不相瞞,只要一動腰就是頭皮發麻,每一次動腰都能清楚感覺到尿道裡有水被擠出來,那過度強烈的快感讓人幾乎忘了該怎麼呼吸,如果眼前有一面鏡子的話,那麼我此時此刻的表情一定相當糾結、相當痛苦,我不斷在心裡說服自己這只是成王之路上必須克服的難關(並沒有),打不贏就適應它!

 

  「不管了……我要射了!」抱著三位美女,用力將肉棒頂進涅斐麗的小穴深處流精,沒錯……我完全沒有「射」的感覺,比較像是被人硬生生擠出來。

 

  而且從開始到結束估計都沒有三分鐘,原本在幾位女士身上建立起的自信心在這一刻蕩然無存,我氣得把那還在流精的肉棒拔出來,用力頂進菲雅的小穴裡一陣暴插,然後頂進羅德莉卡的小穴裡又是一陣暴插。

 

  果然不是我的錯覺,比起涅斐麗她們的小穴實在太溫柔太舒服了,當然也不是說涅斐麗不好……只是我還沒有能力去好好享受她的美好。

 

  「這次一定行!吃我風暴大鵰!」果然在射精完並第二次進入之後體驗就好很多,這就好比玩魂系遊戲時剛遇到王都很容易被初見殺,隨著你復活後每一次進入王房都會越來越熟悉對方的套路。

 

  沒錯!哥要的正是那種翻山越嶺的成就感!

 

  「啊……操!又射了……不管!再來!」

 

  明明老子才是進攻方,現在搞到自己快要阿黑顏是怎樣,侵略戰爭硬是打到變成國土防衛戰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知道嗎?

 

  不行、不行……我得冷靜下來,就當作這是第一次做愛,把節奏和力量整個都放緩去仔細感受,必須得先讓小兄弟牢牢記住這種感覺才行,如果能力值裡面有「老二」這個數值的話,老子一定會拚死拚活把它點到99再說。

 

  像這種時候只能找其他事情來轉移注意力,於是便一左一右把手分別放進菲雅和羅德莉卡的小穴裡鍛鍊指功,無名指和中指向上勾起仔細摸索著那傳說中的G點在哪,她們沒反應的好處就是……我想摸索多久都可以。

 

  「啊……啊……啊……」

 

  「啊吭……啊吭……啊吭……」

 

  用手指頭摳弄老半天摳不出個所以然,就在開始覺得所謂G點是不是根本就是在唬爛的時候,左手的指尖忽然摸到了有一點點不太一樣的感覺,用力刺激片刻羅德莉卡的呻吟忽然變得更劇烈,嗯……說不定就是這個位置了。

 

  可能因為菲雅的小穴太肉感的關係,不管怎麼摸索觸感都沒有太大的差別,我乾脆閉上雙眼更仔細地去感受,手指也摳得比剛才更用力一些,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那個摸起來有點不太一樣的部位,本來菲雅的出水量就很多,在摸到G點的那一刻更是氾濫成災……

 

  什麼……你問我適應得如何了?

 

  老實說不要動的話已經沒有什麼感覺,我有一種再這樣放著不管差不多就要截肢的感覺,為了避免自己成為接肢退色者,趕緊把老二從涅斐麗小穴裡抽出來透透氣,而一抽出來剛才射進去的精液便開始流出。

 

  把肉棒用力插回去,夾緊屁股、繃緊後腰像打樁一樣用力衝撞那健康且性感的黑亮肉體,我清楚明白對現在的自己來說一但開始就最好別停下來,只要稍有放鬆就是會馬上洩出來,雖然現在已經可以高速抽插,但每一次抽插都會明顯感覺到有東西被擠出來。

 

  「哈……哈……啊……」這不是涅斐麗在叫,這是我在叫。

 

  這還是自破處以來第一次幹到滿身大汗,而涅斐麗那細微到不行的呻吟與其說是鼓勵,聽起來比較像是一種不屑,明明是4P但真正加快速度幹起來的時候卻完全沒有辦法從她身上分心。

 

  難道說這就是身為風暴女王的實力嗎?(並不是)

 

  「啪啪啪啪啪……」

 

  隨著扭腰的速度越來越快,我感覺自己處在一種隨時都會射出來的快感邊緣,即使如此仍然緊咬牙根埋頭向前,因為……我不能在這裡停下!

 

  也許是因為快被搞瘋,直到最後已經完全無視肉體上的不適,繃緊全身的肌肉變成只知道不斷加速扭腰的交配機器,幾乎等同於暴力的衝撞讓整張床都跟著一起劇烈搖晃,那劇烈跳動的心臟彷彿隨時都會從嘴裡嘔出來似的。

 

  「啊──!」

 

  將肉棒拔出那過於緊窄的小穴的那一刻,我如釋重負般地射了,那精液爭先恐後從尿道裡釋放出去的感覺有如洩洪,身體裡的一切在那一次又一次劇烈的收縮、劇烈的快感當中被抽空,最終只剩下滿足感在空蕩蕩的身體裡產生漣漪。

 

  疲倦地睜開雙眼,我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

 

  從右至左分別是菲雅、涅斐麗、羅德莉卡,三個女人的俏臉、乳房、腹部和手上全都是黏稠的精液,不止如此就連床上也沾到不少,那看起來實在不像是人類能夠射出的量,而隨著涅斐麗小穴裡不斷流精滴淌在地,這才意識到剛才是真的射了很多進去……

 

  不過上萬盧恩就能射成這樣,如果到後期幾十萬上百萬……實在不敢想像。

 

  而且剛才發射的第一箭似乎是被我甩到牆上去了,順著那濕潤的痕跡往上看……媽的,居然射到右上側的瑪麗卡女王的畫像上,這算不算是一種褻瀆神明啊?還好這個世界應該沒有黃金衛兵,不然剛才那一發射出去我就要被帶走了。

 

  不得不說精液射在那黑亮肌膚上的景象實在是很美,就好像是某種用來宣示自己剛才經歷了一場激烈性愛的圖騰一樣,既美觀又淫蕩。

 

  等等……不太對勁……

 

  照理來說涅斐麗也有戰鬥能力,她應該會從床上爬起來扁人才對,但幾分鐘過去了仍然躺在床上不動,原本懷疑是不是因為被其他NPC抓著才沒辦法動作,於是我把菲雅和羅德莉卡的手腳挪開,發現她還是一樣躺著不動。

 

  我猜想會不會是因為圓桌廳堂屬於不可動武之地,在這種地方系統會強制玩加進入不能攻擊的狀態,難道說NPC也會受到這個規則束縛?

 

  但是……那個王骸又怎麼解釋?在玩家達到一定條件之後,回圓桌廳堂時就會被站在失智爵士(?)門口的王骸給追殺……

 

  帶著滿腹的疑惑,我決定傳送到驛站遺跡的地下室,去找親愛的瑟濂老師好好的探討一番。

 

  柔順的黑髮、飽滿的乳房、翹挺的臀部……她身上的一切美好都在那性愛的撞擊下顫抖著,在那越來越瘋狂的抽插之中,維持著沉思之姿的瑟濂老師就彷彿隨時會起飛似的,也許是因為短時間內射了太多次,即使沒有刻意忍耐也沒有辦法馬上射出來,老師的小穴終究還是太過溫柔了。

 

  (一個小時後……)

 

  「老師,懷孕吧……射了!我要射了!」緊緊抱著瑟濂老師那香軟的肉體,一邊在她耳邊喘息一邊在她身體的深處不斷噴射,如果只看最後衝刺到內射這一段的話,我心目中最舒服的還是瑟濂老師啊……

 

  這一刻腦子終於清醒了點。

 

  關於剛才的疑惑,考慮到失智爵士(?)是個聰明反被聰明誤的雞掰人,而且又是圓桌廳堂的實權領導者,他底下的王骸騎士有特權好像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也許那位王骸騎士就是用來幹髒活的存在。

 

  正當我茅塞頓開的時候,沒有注意到身邊開始出現輝石魔法的特效……

 

  YOU DIED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