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死:黑刀骨灰-狄希

 

  哈囉大家好啊!我是在求婚的路上走超過一個禮拜的跛腳轉生退色者,求婚這件事如果不包含以前玩遊戲的經驗,這大概是第一次,難免會緊張。

 

  求婚和結婚這種人生大事沒有別的秘訣,你各位多試幾次就會習慣了(?)。

 

  開玩笑的,之所以會隔這麼久才更新,是因為某張桌子回去重溫國中小學課程,加上某桌寫作寫到懷疑桌生,對……你們知道的,在這個沒有網路的交界地要和你各位交流,就只能透過那張神奇的老木桌。

 

  咳咳!反正,在和「黑刀之首」亞勒托大戰之後,拿到狄希骨灰的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去找羅德莉卡一陣進進出出、上上下下,瘋狂強化了一番(?)。

 

  接著就遇到了一個難題。

 

  不知道你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在此之前我戰鬥的時候都沒有使用過骨灰,那怕是被王虐成智障都沒有使用。

 

  之所以不用,那是因為對來說使用骨灰打王這種事,有損身為一個魂系遊戲老玩家的尊嚴,難道說召喚出一個打手出來讓整個遊戲變簡單模式有意思嗎?(其實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召喚。)

 

  大家玩艾爾登法環的時候,都會去注意左邊有沒有出現可以使用召喚鈴的圖標,而你們要知道的是對我來說那種東西是不存在的,從來就沒有看到它出現過,就連使用道具和切換武器都只能靠感覺,因為眼前根本就沒有任何像遊戲介面一樣的東西,乾淨到就像開了永久拍照模式一樣。

 

  而這東西又不是像靈馬托雷特一樣一吹就出來(?),只能一隻手拿著骨灰道具另一隻手拿著召喚鈴不斷嘗試。

 

  對,就像彼得‧帕克剛變成蜘蛛人的時候,像個傻子站在高處不斷變換奇怪的手勢,看能不能從手腕裡射點又黏又白的東西出來一樣。

 

  「佛說八大人覺經,為佛弟子。常於晝夜。至心誦唸。細後啦(台)!」

 

  直到發現原來召喚不出來單純只是因為拿鈴的手勢不對,氣得直接在誦完經典臺灣芒果的臺詞之後,把手上的召喚鈴給扔到懸崖底下去。

 

  被召喚出來的黑刀刺客就站在身邊,不知為何她給我的感覺和印象中有點不太一樣,但一時片刻又看不出來到底哪裡不對。

 

  繞著她走了一圈,一隻手很不客氣地放在她的大腿和屁股上,隔著那貼身的褲子和內褲布料撫摸著她柔軟的臀部。

 

  嗯!我知道哪裡出問題了。

 

  本來召喚出來的骨灰應該有自己的一套AI,即使沒有攻擊目標她應該也會自己走動,但現在不知為何在召喚出來後就站在原地不動,只有當我試著走遠的時候她才以同樣的速度跟上。

 

  直覺告訴我,這就跟碎星大劍的特殊用法一樣,應該也是某種BUG導致的,現在得搞清楚這種狀態下的骨灰能做什麼又不能做什麼。

 

  (兩個小時以後。)

 

  嗯!不得了。

 

  她居然會完全按照我的意思行動,甚至不需要口頭下令,只要腦海稍微閃過一個確實是對她下令的念頭,只要她自己能夠做得到就會馬上去執行,也許你們並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聽好了……

 

  這代表我不用幫她脫衣服!厲害了吧?!

 

  「狄希,把衣服脫光!」

 

  好的,在新老婆狄希正在脫衣服的過程,來跟各位介紹一下她是誰。

 

  狄希也是一名黑刀刺客,同時也是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得到的最強骨灰之一,她可以使用黑刀刺客戰技砍出遠程黑焰,被漆黑烈焰命中的敵人都會快速老化致死(?),咳咳!我是說HP會被快速燒光。

 

  狄希是「黑刀之首」亞勒托的女兒,陰謀之夜在逃出王城時,她為了保護母親而喪命,化為骨灰之後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亞勒托就把她一直帶在身邊。

 

  月光化為朦朧的銀白布簾,給夜晚的瑪努斯・瑟利斯大教堂增添幾分神秘色彩,崩塌的牆壁、傾斜的石柱、肆意生長的植被,眼前的一切道盡了古老教堂的疲倦和滄桑,他就像一個老人耗費無數歲月在等待著某人的到來。

 

  我可以肯定,他正在等待的並不是退色者,就像那把被封印在永恆之城的獵殺指頭刀一樣,他們在等待的其實是命運相關之人。

 

  狄希站在教堂的中間,她有著比母親更加白皙的肌膚、同樣的暗紅色波浪長髮、血紅色的瞳孔、飽滿豐潤的紅唇、精緻漂亮的瓜子臉,乍看之下還以為被我擊敗的「黑刀之首」亞勒托再次現身,不過她的鳳眼少了幾分誘惑多了幾分冷冽,一頭長髮綁成斜一邊的麻花辮自然垂在左肩上。

 

  雖然和母親一樣都有著傲人的身材,但明顯她的胸部和臀部並沒有亞勒托那麼大,身上的肌肉線條也是目前見到過的黑刀刺客當中最明顯的,或許是因為肌肉量的關係臀部也顯得更翹更結實,少了點受到重力影響產生的軟嫩感。

 

  「狄希,過來用嘴巴幫我……等一下,妳先把刀放下。」

 

  幸好我來得及制止,不然這女人就要拿刀從我下面砍下去了!

 

  「喔!我的天吶!」

 

  她蹲下來用手指捏著硬挺的肉棒,張開紅唇伸出舌頭就像在品嘗冰淇淋一樣上下舔弄,紅潤的香舌順著龜頭的邊緣左一圈、右一圈,在含入嘴裡之後便開始賣力地吞吐,不僅吸吮出聲還一直發出享用美食般的聲音。

 

  不誇張,這是轉生到交界地之後第一次嘗試到真正的口交,而且我真的沒有料到她可以「遵守」命令到這種程度,連那些沒有明說的性幻想都完美重現。

 

  用嘴侍奉主人之餘,狄希也用手指撫摸著自己的乳房和下體,手指頭撥弄著那逐漸充血的陰蒂、逐漸濕潤的陰唇,手指深入小穴中飛快進出發出了淫蕩而濕潤的響聲,那晶亮的愛液也逐漸滴落在草皮上。

 

  也許是因為把我的想像也當成了命令的一部分,那原本冰冷的表情也越來越嫵媚、越來越熱情,就像是一個真正發自內心渴望肉棒的大姐姐,那種視覺上的衝擊以及被侍奉的快感是這之前的經驗遠遠比不上的!

 

  隨著她起身,馬上把嘴唇貼到那濕潤的小穴上吸吮,伸出舌頭在那充血的陰蒂上打轉。

 

  隨著她坐下,舌頭也順著小腹、腹肌、下乳一路舔到乳頭上。

 

  肉棒頂開陰唇進入那緊實又溫暖的小穴內,坐在腿上的她也駝背低頭捧著我的臉,在接吻的那一刻便展開又快又凌厲的進攻,舌頭蠻橫地頂開牙齒闖入口腔,兩條舌頭就如交配中的蛇一般死死纏著對方不放。

 

  漸漸的,因為缺氧而有些暈頭轉向,在她的溫柔鄉裡漸漸迷失自我。

 

  如此深吻並沒有阻礙到狄希扭腰,就像能夠一心二用般,上半身與下半身各自做出了不同頻率卻同樣複雜的動作,她結實的細腰並不是單純的前後或上下搖擺,同時如跳舞般不斷打轉。

 

  肉棒在進出小穴的同時,也不斷在那濕潤的肉壁上一圈接著一圈的摩擦著。

 

  在此等刺激下,本想對她說一些沒什麼品味的作品裡會出現的臺詞全都忘光,在那肉穴忽然收緊的那一刻也意味著我即將射精。

 

  「啊──!」

 

  我們緊緊抱著對方,同時仰天發出那忍無可忍的呻吟,在那因為高潮而不斷收縮的小穴深處一股接著一股噴射,把那好不容易賺來的上萬盧恩全都射進去!

 

  呼……太爽了……原來心意相通的性愛是這種感覺。

 

  狄希將我抱在她的懷裡不斷摸頭,等待那射精的反應終於結束之後,才維持著收緊下體的力量緩緩起身,明明她下面濕得一蹋糊塗但精液卻一點都沒有流出來。

 

  差點忘了自己是來這裡幹什麼。

 

  順著教堂裡面地板上的那個大洞往下跳,順著洞底下的那條路往前走就可以找到藏身於此的雙指,然而那雙指早就已經被菈妮用獵殺指頭刀給剁死,渾身是血的她就坐在雙指的屍體上靜靜等待著我們到來。

 

  雙指流淌一地的鮮血就像教堂裡的紅地毯,只可惜這裡並沒有鐘聲和鮮花,整個洞穴裡都是那揮之不去的血腥味。

 

  但這仍然抵擋不住退色者對菈妮的追求,跪在她的身前將之前拿到的戒指戴到無名指上。

 

  當她再次出現時滿身的鮮血已經消失,並且穿上了原本的雪魔女套裝。

 

  「你是我的王嗎?」

 

  「我送出警告看來是徒勞。」

 

  「其實,我很高興,我很慶幸自己的王是你。

 

  如果記憶沒出錯的話,她下一句話說完之後就會馬上消失,所以我馬上出手中斷現在的對話動作,用公主抱的方式將她抱離這個充滿血腥味的地方。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玩過上古卷軸,尤其是裝了各種奇奇怪怪模組的,已經變成少女卷軸的上古卷軸5,我現在就有一點那種感覺。

 

  明明和菈妮求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但因為身邊跟一個全裸的黑刀刺客的關係,這段劇情本該有的氣氛全都沒了。就像龍裔帶著全裸的美少女隨從跑主線任務一樣,不管BGM再怎麼震撼人心,場面再怎麼刺激心中都沒有一點感覺。

 

  遠離了臭得要死的雙指屍體,隨便找個地方把菈妮給扒光,讓她躺在自己的雪魔女長袍上。

 

  狄希抓住其中兩隻手,阻止了她準備繼續演繹事件,跨坐在菈妮那就像個孩子一樣顯得無比嬌小的身體上,剛才射進去的那些精液一下子從小穴裡全流出來,像醬汁一樣淋在名為菈妮的這道菜上。

 

  有些笨拙地一邊親吻著菈妮的小嘴,一邊用手沾著精液去撫摸菈妮的小穴,由於體型差的關係她做這個動作看上去特別吃力。

 

  最後乾脆讓狄希躺在雪魔女長袍上和菈妮面對面擁抱,我擺弄著菈妮的姿勢讓她用兩隻手抓住眼前的大乳房,另外兩隻手則如展翅般向後伸展。

 

  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這種百合景象,在圓桌廳堂的時候就沒少讓菲雅、涅斐麗、羅德莉卡三人抱在一起,但那也不過只是做作樣子而已,這種真的會動的百合還是第一次見到!

 

  兩人的小穴、陰蒂在狄希的控制下來回摩擦,在精液的潤滑下不斷發出黏膩的聲響。

 

  在一旁看著這一大一小、一白一藍兩對豐滿美臀,還有那因為彼此摩擦擠壓而變形的陰唇,早已恢復精神的肉棒硬到都會痛,它就像一隻渴望戰鬥的巨龍正不斷仰頭咆哮。

 

  於是,挺著胯下的青眼白龍……不是,公鯊小!

 

  挺著胯下那堅挺的陰莖逼近菈妮的藍色小穴,狄希也在此時用手指分開陰唇,龜頭滑開幾次後才終於頂入,還記得之前是怎麼形容的嗎?

 

  沒錯,這是一個有體溫、會分泌愛液、會收縮蠕動,有生命的R20!

 

  是目前為止在交界地碰過的女性NPC當中最舒服的小穴,想要放進去並不困難,真正的挑戰是在想要拔出的那一刻。就像被緊緊咬著不放一樣,在拔出來的過程中只要稍有不慎就會舒服得射出來。

 

  抓著那如翅膀般向後伸展的雙手,等下體習慣了那樣的刺激之後便開始扭腰衝鋒,享受著那種被小穴吸吮的真空快感。

 

  「啪啪啪啪啪……」

 

  我依然沒有辦法在菈妮的小穴裡支撐多久,在一陣倉促的猛烈抽插後用力拔出。

 

  狄希也馬上抱著菈妮挺起身,那兇猛噴射而出的精液全都落在狄希的額頭、眼皮、鼻樑、鼻尖、臉頰、嘴唇、下巴,以及菈妮的頭髮、美背、腰眼、臀部、陰唇、大腿內側上。

 

  狄希伸出舌頭順著紅唇舔了一圈,把嘴邊的精液都舔進嘴裡吞掉,而這一個小動作便是最香豔的性暗示。

 

  剛發射完的肉棒正因疲倦而流著口水,不等它恢復精神就被我送進狄希的身體裡,一邊玩弄菈妮的豐滿翹臀和小穴,一邊飛快扭腰在狄希緊窄的小穴裡進出。

 

  片刻後,讓兩個女人抱著翻身調換位置,把菈妮壓在身下的狄希自己伸手將臀肉給分開,好讓我可以更順利地把肉棒送進後花園中,,對準後花園的入口開始一點一點頂開括約肌,而那有幾分危險的緊實感依然讓人頭皮發麻。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實力越強的稀人後花園越緊實,狄希的後花園雖然沒有像亞勒托一樣那麼緊卻更加舒服……

 

  「等到彼此的事情都完成了,再見面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趴在狄希懷裡喘息的我看著滿身白濁,而且下體也正不斷流出精液的菈妮說出了這句話,接著便化為無數藍色粒子消失。

 

  看來要想再見到她,只有等通關到結局了。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