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死:黑刀之首-亞勒托

 

  諸君們!貴安!我是大家最愛的重力魔法師,屌不懶惰轉生退色者!

 

  相信各位應該知道,黑刀陰謀之夜是這個遊戲中最關鍵的事件,在那個晚上有兩個半神在擁有黃金賜福的狀況下死了,一個是曾經在古龍戰爭中大展身手的黃金王子──葛德文,他是瑪莉卡女王和初始艾爾登之王葛孚雷後代、蒙葛特與蒙格的親兄弟,而他也是葛瑞克和葛孚亞兄弟的父親。

 

  啊……你沒聽錯,就是那個接一堆手在身上跳地板動作,接龍頭到手上表演噴火,什麼都接就是不接龍蝦和盧恩熊的那一位葛瑞克,很有意思的是弟弟葛孚亞其實比他還早成為接肢怪物。

 

  而另一個就是大家的老婆,準備天元突破把無上意志給幹翻的菈妮。

 

  在陰謀之夜,菈妮用偷來的死亡盧恩自殺,而葛德文則是被黑刀刺客包圍起來爽死(?),前者是身體死亡而靈魂沒死所以寄宿在雪魔女人偶當中,葛德文則正好相反,他靈魂幾乎死亡但肉體卻沒死成為了死王子。

 

  這兩個人的不完全死亡,等同於鑽了黃金基本主義主導的黃金律法的漏洞,造成了黃金子民死亡但力量卻不回歸黃金樹的先例,而這個先例也就成為了死誕者,也就是各位砍死一次後又會爬起來偷襲的那些死人骨頭的出現。

 

  死誕者本身是因死而生的種族,他們是黃金樹勢力的對立面,實際上也是一筆追不回來的帳,死誕者越多就意味著黃金樹的力量就會越弱。

 

  可以說這一事件導致了黃金勢力由盛走衰,間接導致了碎片戰爭的爆發,以及更後來在沒有誕生新艾爾登之王的狀況下,迎來了退色者的回歸。

 

  道具「黑刀烙印」上寫著:「在陰謀之夜,某個人物偷走了『黑劍』瑪利喀斯的部分死亡盧恩,將死亡盧恩的力量注入刺客們的刀。此為執行儀式的烙印,據說藏有陰謀背後的真相。」

 

  而我現在人就在黑刀地下墓地,也就是上面所說的那個道具的所在地,不……倒不如說我正在跟這個道具的持有者交手。

 

  「啊……啊……啊……」

 

  此時此刻趴在長椅上,在我毫不留情的衝鋒下呻吟的,正是那位躲在黑刀地下墓地裡的黑刀刺客姐姐,這個設置在隱藏牆壁後方的秘密集會所,相信絕大多數玩家在第一次來到這個墓穴時並不會發現。

 

  尤其是你已經被一堆「前有隱藏牆壁」的垃圾訊息搞到不耐煩,友善的線上玩家騙你像個白癡一樣去撞那些一輩子都撞不開的牆壁,讓你再也不相信人性的時候,會自然而然忽略這面隱藏牆壁也是合情合理。

 

  說不定當初黑刀刺客姐姐們,就是躲在這個地方商討該怎麼把葛德文圍起來色色(?)。

 

  我原本認為黑刀刺客都會長一個樣,畢竟這些姐姐在遊戲中可能連臉都沒有,如果這個世界在讀取那些原本就不存在的構造時,是依據我的喜好和認知去生成的話,那黑刀姐妹會都長一個樣好像也很正常。

 

  然而事實卻出乎我的預料,眼前這位是一個看上去文靜的美女,有著和上一位姐姐一樣的健康小麥色肌膚,但她那不斷上下搖晃的乳房卻顯得更有料,也有著對稀人來說是標配的豐滿臀部和修長美腿,一頭暗金色的長髮綁成公主頭、一雙疲倦的綠色眼眸、讓氣質更提升一個層次的淚痣……

 

  剛才射進去的精液正從她不斷開闔的後花園流出,將那香軟性感的肉體擁在懷中,仰著頭有幾分吃力的品嘗著公主頭黑刀姐姐的唇舌,一手抓著乳房另一隻手抓著美臀享受著那各有特色的軟嫩,舒服地在她的小穴深處用力噴射。

 

  從射精的快感中回過神來,撫摸著她的俏臉忽然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可以肯定絕對沒有見過她們,但不知為何就是有一種熟悉感。

 

  好了!爽完了,該回去「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面對現實了。

 

  那可是個好地方,抬頭便可以看見美麗的虛假星空,然後就是一堆長毛的英高螞蟻、白癡軟體生物、會把玩家抓起來SM的稀人姐姐,好不容易走到盡頭想說終於苦盡甘來,沒想到等著玩家的卻是一大片噁心的腐敗湖,看著眼前那一大片死人湖不禁悲從中來。

 

  你可能很難想像,你玩遊戲只要動動滑鼠鍵盤就能跑過去,壓力再大也是擔心角色陣亡而已,老子則必須靠自己的雙腿才能到對面去啊!操!操!操!

 

  (片刻之後……)

 

  我帶著那已經被侵蝕到沒有知覺的下半身,拿起紅露滴聖杯瓶喝一口之後全都淋在頭上,安祥地平躺進那顯然就是為我準備的棺材,準備來玩英高世界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棺材自由落體!

 

  然後很棒的是,在經歷以上這一切之後,前面還有一隻王要打,那就是「黑暗棄子」艾絲緹,一個被無上意志扔到這個世界的活體隕石,而這個怪物和它的同伴正是永恆之城之所以毀滅,只能永遠被封印在地底下的原因。

 

  黑暗棄子的追憶裡寫道:「但生字遙遠彼端,無光黑暗中的星星異形──此為過去毀滅永恆之城,那奪去居民們的天空,充滿惡意的流星。」

 

  看著那像某種蟲子一樣的巨大星星異形,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十個小時,外加無數次的死亡,外加死到受不了跑回去雷亞盧卡利亞大書庫拿準備給菈妮的定情戒指,然後又因為想逃避現實乾脆逛一下丈母娘蕾娜菈的後花園紓解一下壓力,還有一堆沒有意義的抱怨之後……)

 

  幹……終於打贏了,累得跟狗一樣!

 

  搭乘升降梯上去就是你各位最愛的,準備要跟菈妮寶貝求婚的月光祭壇了,但是呢!如果你有認真看標題的話應該會知道,今天我們的進度是還沒到那個地方,在求婚之前我們得先去會會傳說中的黑刀之首!

 

  繞開白癡輝石龍,我熟門熟路地找到了封印著亞勒托的監牢,很好!接下來我們只要進入監牢空間內,使出那能讓所有人型對手都無法抗拒的喚星,讓她進入有如日本迷片般的時間暫停狀態就……

 

  YOU DIED

 

  喂!不是!亞勒托丈母娘大人,難道妳長輩都沒教過對方在解說跟變身的時候不可以打斷嗎?

 

  YOU DIED

 

  (兩個小時之後……)

 

  把整套的黑刀刺客裝包括武器放在一旁,即使是動作更靈活而且會使用絕招的「黑刀之首」,終究還是逃不過那無敵的碎星大劍。

 

  出乎預料的是亞勒托竟然是一位皮膚白皙的美人,有著一頭暗紅色的波浪長髮、一雙充滿誘惑的鳳眼、血紅色的瞳孔、飽滿豐潤的紅唇、精緻漂亮的瓜子臉,那頭長髮遮掩住了幾乎一半的俏臉讓她更顯神秘,單論五官的話這是目前為止我在交界地裡見過的女性當中最像東方人的一位。

 

  然而她的身材條件卻不是多數東方女性能夠擁有的,那對公然違抗地心引力而挺立著的豐滿乳房,我的天!竟然比蕾娜菈還要大!這不知羞恥的大胸部到底是怎麼塞進那套刺客套裝裡的我都不知道。

 

  跟蕾娜菈一樣,亞勒托也是一位生過小孩的熟女(孟德又給讚),稀人本來骨盆就寬在生過小孩之後就更不得了,那被內褲勒出來的痕跡依然清晰可見,那線條就像是指向私密處的箭頭,有如賜福的指引一般吸引著我的眼睛往某個方向望去,實在好奇有多少男人可以抵抗如此誘惑!

 

  親吻著那比蕾娜菈更結實的甜美蜜桃,舔弄著那感覺有些過長的陰唇和飽滿的陰蒂,按照著以往的經驗很努力的舔了好一陣子,然而這一次卻碰壁了……

 

  亞勒托竟然比瑟濂老師更不容易出水!

 

  於是將她放倒在地上,趴在她的身上把頭埋進那過於豐滿的乳房,用臉感受著其中的軟嫩絲滑,張嘴便將那翹挺的乳頭含進嘴裡用力吸吮。

 

  兩隻手也沒有閒著,一隻手用食指和無名指探索著她的小穴,大拇指則按著陰蒂不斷搓揉,另一隻手抓著另一邊的乳房肆意玩弄,把乳頭夾在指縫中間左右搓揉……

 

  「嗯……嗯……嗯……」

 

  不是吧?我剛才舔得那麼賣力是一點反應都沒有,現在忽然有感覺是怎樣?

 

  難不成她的弱點是乳頭?

 

  抱著嘗試的心態開始全力進攻乳頭,在雙手和口舌的全力進攻下她也越叫越大聲,硬得受不了的我乾脆騎在她身上,用那對不知羞恥的大胸部夾住陰莖,開始扭腰在這對軟嫩山巒之間飛快進出。

 

  下體飛快衝撞著下乳,乳頭隨著那劇烈的乳浪而來回晃動,看著她那成熟而魅惑的俏臉浮現紅暈,我也徹底興奮了起來。

 

  雖然我不是胸控,但不得不承認這份乳壓和那十足的肉感真的很棒。

 

  不斷從乳溝裡冒出的是那正在流口水的龜頭,在那鎖骨下方、胸部之間塗抹出一條又一條淫蕩的晶瑩,而這個時候訝異的發現……即使我只是這樣專注地幹她的胸部,她居然也會有感覺!

 

  翻過身讓她趴跪在地上,正如預料地一樣,從等開陰唇到插入小穴並不是很難,畢竟體型差異再加上她也生過孩子,肉棒放入小穴時的感覺甚至沒有前兩位黑刀刺客姐姐來得舒服。

 

  按照以往的SOP,把那些流出的愛液收集起來用來滋潤後花園。

 

  眼看時機差不多了,把肉棒從小穴裡退出來,對準後花園的入口開始一點一點頂開括約肌,而那有幾分危險的緊實感讓人頭皮發麻,我發現自己竟然沒有辦法順利插入,想要把龜頭整個放進去都有困難。

 

  但我是不可能就這樣放棄的,於是就像在用攻城錘攻堅一樣,一點一點想辦法撐開那通往後花園的大門。

 

  在終於進入的那一刻……我彷彿回到了第一次和涅斐麗做愛的時候,那種過份的緊實感實在讓人渾身酥麻,然而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當時的我,早已經累積了足夠的性經驗,知道要適當的放慢節奏也不能一味的忍耐。

 

  有時候一心想要忍著不射也不見得能撐得更久,像這種時候就要思考一些別的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此時此刻出現在腦海裡的一個畫面,是菲雅、羅德莉卡、涅斐麗三人同時趴在床上翹高屁股,不管是肛門還是小穴都不斷有精液從中流出的美好景象,那天幾乎玩瘋的我在她們的小穴裡來回進出,把盧恩射到一點都不剩。

 

  尤其是菲雅那足以讓人耳朵懷孕的妖媚呻吟,那真的是……

 

  幹,射了。

 

  謝謝各位,轉移注意力作戰大失敗,只能認命地閉上雙眼享受著在那緊實的後花園裡肆意噴射的快感,抱著那性感的熟透蜜桃發出陣陣舒暢的呻吟聲。

 

  啊……稀人女性的後花園,絕對是這交界地內最美的景色,至今為止她們之中的每一個的後花園都讓我大爆射,有時候甚至會爽到一度忘記是誰,連接下來該去哪裡做什麼任務都完全不記得。

 

  目前能比這後花園更舒服的,大概只有菈妮的小穴。

 

  「啪啪啪啪啪……」

 

  有精液潤滑之後想要進出就容易多了。

 

  讓她挺起上半身,我用那有幾分吃力的姿勢和角度抓著她的胸部和乳頭,一邊扭腰一邊揉著那份量十足的大胸部,在這前後的敏感點都遭受攻擊的情況下,很快她的呻吟便越來越瘋狂。

 

  「啊吭……啊……啊吭……啊……啊……」

 

  那雙眼渙散且口水直流的模樣,實在很難讓人把她跟那個刺殺了葛德文的刺客組織的首領聯想在一起,而她這一副意亂情迷的模樣竟然有一種說不出的獨特美感。

 

  「啵」的一聲將肉棒拔出肛門,剛才射進去的精液一下子全流了出來。

 

  走到前面讓她張開那豐潤的紅唇把肉棒含進嘴裡,輕輕撫摸著腦袋和那一頭暗紅色長髮,拉著她的手撫摸著睪丸,那張精緻而魅惑的俏臉讓人忍不住任何想要玷污她的念頭。

 

  讓她張嘴伸出舌頭,並做出用手捧著胸部的姿勢,我在一陣舒暢的呻吟之後將大量的精液全都射在她的臉上,從頭髮、額頭、鼻樑、鼻尖、臉頰、嘴唇、舌頭、口腔、脖子、胸部……射得到處都是。

 

  用力幹著她的小嘴,雖然感到不捨……但做出重大抉擇的時刻到了。

 

  那就是要不要在這裡擊敗她?如果在這裡打倒她之後,那麼這一輪我大概是沒有機會再見到她了,但如果不打倒她的話我根本就拿不到骨灰。

 

  「我不會放棄妳的,不過妳可能要等我一陣子,先睡吧!」

 

  從裝備欄裡拿出第二把武器,亞勒托在碎星大劍的影響下根本無法動彈,只能一下又一下承受著我的攻擊,直到HP歸零。

 

  (「黑刀」狄希X1)

 

  走吧!該去找菈妮了。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