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死:尊腐騎士-芬雷

 

  哈囉!哈囉!我是立志要成為尊腐騎士的騎士的……什麼?這個梗上次用過了是不是?那再來一次。

 

  哈囉!我是自我介紹到快要沒梗的暴斃轉生退色者。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瑪蓮妮亞在艾奧尼亞戰爭中釋放出猩紅腐敗後,是如何從那遙遠的蓋利德回到「聖樹分枝」艾布雷菲爾的?

 

  這裡就不得不提到一個傳奇人物……

 

 

  被當作柺杖支撐著日漸虛弱的身體的,是那有著半環狀光環刀刃的光環鐮刀,山丘上的風暴使跨出的每一步都更加艱難。

 

  那象徵著戰無不勝黃金鎧甲早已失去往日的色澤,不管是背上的紅色披風還是腰上的白色布料都破爛無比,騎士用蹣跚且狼狽的步伐行走在歸途上,揹著的並非是行囊,而是她不得不完成的使命。

 

  一頭紅髮如火在狂風中擺動,白皙的肌膚上佈滿被腐敗侵蝕過的斑駁,靠在騎士背上的,是一位有如損壞人偶的半神。

 

  那便是「米凱拉的鋒刃」瑪蓮妮亞。

 

  此時的蓋利德因為瑪蓮妮亞的破戒早已化為人間煉獄,各種變異的生物橫行、人們陷入了恐懼和瘋狂,紅獅子陣營的騎士和士兵們四處奔波,用那特殊的火焰極盡所能制止猩紅腐敗的蔓延。

 

  或許無敵的飛翼終究無法戰勝足以碎星的鋒芒。

 

  瑪蓮妮亞的翅膀是受傷了,然而身為尊腐騎士指揮官之一的她,頭盔兩側的飛翼可還完好建在。

 

  膽敢打擾主人沉眠的敵人,全都會化為她足跡之後的一具又一具冰冷的屍骨。

 

  挑戰者如同飛蛾撲火,倒在路上的不僅有來自各個勢力的追兵,還有試圖將瑪蓮妮亞給綁回去的腐敗信徒,尊腐騎士的鐮刀與長劍沒有憐憫,她就算是犧牲掉這條性命也不可能把主人交給他人。

 

  孤獨的尊腐騎士揹著主人翻山越嶺,一個人的旅程是那樣的枯燥,即使找到地方休息,就連閉上雙眼也戰戰兢兢,生怕清醒過來的那一刻就再也見不到主人。

 

  「哥哥……」

 

  讓她感到不那麼孤單的,是瑪蓮妮亞偶爾的夢話。

 

  猩紅腐敗在體內劇烈蠕動著,那種常人難以忍受的痛苦讓她幾乎跪倒在地上哀號,從臉上冒出的冷汗不斷匯聚在頭盔的面罩上,順著縫隙一點一點滴落。

 

  「放心,瑪蓮妮亞大人,我一定會帶妳回到米凱拉大人的身邊……」

 

  她意識到自己已經沒有時間了,得加快腳步才行。

 

  想回到聖樹就得穿過王城,也就是賜福王的勢力範圍才行,對方會放她們通過嗎?又或者是設下一個陷阱等著她們自己踩進去呢?

 

  她不知道,就連擔心這些的時間都沒有。

 

  實際上,她甚至不知道賜福王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自家大人和對方是什麼關係,這個時代就連盟友都不一定能夠信任。

 

  值得慶幸的是,不管賜福王對這對兄妹有什麼意見,他終究還是一個有原則的人,並沒有因為瑪蓮妮亞變成這副德行就心生歹念。

 

  王城的大門仍然會為他們開啟,升降機也會為他們而運作。

 

  「就快到了。」

 

  她從來就不知道,從化聖雪原回到聖樹是這麼漫長的一段路,就在她即將體力不支倒下的那一刻,注意到狀況的白金射手立即前來護送她們到儀典鎮。

 

  「瑪蓮妮亞大人,就交給你們了。」

 

  終於回到艾布雷菲爾,她盡可能讓自己挺直腰桿,拍了拍尊腐騎士同伴們的肩膀,知道自己的壽命即將走到盡頭,是意志力和信念支撐著才沒有讓她變成怪物,是的……就跟瑪蓮妮亞一樣。

 

  「芬雷,對不起。」

 

  那虛弱的聲音,來自被帶下去的瑪蓮妮亞。

 

  對此,芬雷只是脫掉頭盔行禮,看著主人的背影露出一個溫柔的微笑,然而她的瞳孔卻逐漸渙散,最終因體力耗盡而倒下。

 

 

  「尊腐騎士」芬雷的骨灰,道具介紹裡寫道:「芬雷是艾奧尼亞戰爭的倖存者,也是將陷入沉眠的瑪蓮妮亞帶回聖樹的英雄,她隻身一人擊退所有敵人,走玩漫長的路程。」

 

  印象中要找到芬雷的骨灰,得先找到一個有糞金龜的涼亭(或者說水池?),就像在紀念著誰一樣,涼亭的柱子旁會點燃許多蠟燭,會有一個尊腐騎士守在防邊的房間內……嗯!找到了。

 

  YOU DIED

 

  咳咳!從來都是我把別人頂飛,沒有料到會忽然被尊腐騎士頂飛。

 

  就在狄希正忙著和尊腐騎士交手時,我直接走到後面去把箱子打開。

 

  (「尊腐騎士」芬雷X1)

 

  如果從介紹裡來看,芬雷絕對是那種可以萬夫莫敵的猛將,但如果放在遊戲裡的表現那就不好說了,畢竟遊戲設計方不會希望玩家得到太過逆天的戰力,所以通常道具裡的介紹都是僅供參考。

 

  雖然如此,能得到這個英雄還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畢竟這可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骨灰之一,更重要的一點是……這位尊腐騎士是女性(?)。

 

  搖鈴召喚「尊腐騎士」芬雷。

 

  在沒有進入戰鬥的時候,肢體動作的確就跟那些身中猩紅腐敗的尊腐騎士一樣,當然我也可以命令她用正常人的方式行走。

 

  現在只希望別鎧甲脫下來發現裡面早已經是一團看不清楚究竟是什麼的物體,那我真的會難過到不止哭出來,還會當場吐彩虹出來。

 

  看來練習怎麼同時操控兩名骨灰的機會來了,我用劍指按著太陽穴,遠遠操控芬雷和狄希互相配合和敵人交戰。

 

  由於兩人的戰鬥方式和風格在以前都研究過,只要我的命令不衝突、腦袋不打結她們就一定配合得來,不過這樣一來就得非常清楚每個命令會帶來的結果,用同時對兩人下達的籠統命令可能會導致她們動作打結。

 

  沒錯,現在只要剃光頭,再加上輪椅就可以當X教授了。

 

  嗯!事實證明,我還不夠資格當X教授,指揮兩位美女砍幾隻怪而已頭就開始痛了,於是我決定戰術性撤退。

 

  要去找誰呢?米莉森現在人在祈禱室,既然這是最後一段劇情了,那應該要趁現在多陪陪她。

 

  「芬雷,把衣服脫光。」

 

  害怕脫光的時候真的是一團血肉模糊的物體,我帶著狄希在離得很遠的一個座位上坐下,而芬雷就在米莉森的面前開始寬衣解帶。

 

  值得慶幸的是,她身上除了和米莉森一樣有些許被侵蝕過的痕跡,從外觀上來看和一般稀人女性的體型差不多。

 

  芬雷有著一頭帶點銀絲的棕色長髮,瞳孔就像粉紅色澤的鑽石、細長的眉毛、朝氣的眼神、彷彿總是在微笑的嫩唇,這長相出乎我預料之外的清秀,給人的氣質是一個鄰家大姐姐般的親切。

 

  但肉體看起來就沒有長相那般友善,全身上下都有著明顯的肌肉線條,尤其那雙腿大概是目前看過的所有女性NPC當中最強壯的。

 

  也是……如果沒有這種體能條件,想要揹著瑪蓮妮亞穿過整個交界地根本不可能。

 

  不過稀人的體型優勢擺在那,就算強壯如戰神看上去還是很美型,那豐滿的水滴型乳房看上去非常完美,明顯是鍛鍊出來的豐滿俏臀也非常色氣,尤其是那結實的蠻腰更為加分,而且那緊閉的祕密花園看起來就像只是一條粉紅的線。

 

  從狄希手上接過已經被挑逗得淫水直流的米莉森,讓她面對面跨坐在我身上,肉棒進入小穴的那一刻便感受到海浪拍岸般的蠕動。

 

  「我先忙,妳們兩個較量一下。」聽見命令的兩個女人忽然擺出戰鬥姿態,知道命令給得太隨便,在她們真的打起來以前趕緊說道:「不是那種較量!」

 

  衝向對方的兩人忽然抱在一塊,她們拚了命的親吻對方的臉頰、嘴唇、脖子,嘴巴只要碰到關鍵部位就會用力吸吮,很快她們白皙肌膚上便開始浮現紅暈,呼吸也越來越急促,大腿不斷往對方下體摩擦也開始冒出水聲。

 

  她們不斷嘗試放倒對方,似乎是在爭奪性愛時的主動權,出乎預料的是看起來更有優勢的芬雷被狄希給按倒在地。

 

  狄希一邊吸吮著芬雷挺立的乳頭,一邊扭腰用花瓣和花蕊去摩擦對方的花瓣和花蕊,而芬雷也不甘示弱地伸手去揉她那彎腰而更顯豐滿的乳房。

 

  隨著快感越來越強烈,芬雷臉上的紅暈也越來越明顯,她張嘴開始發出有些許沙啞但依然悅耳的呻吟,看來勝負已定了……嗎?

 

  就在狄希準備加強攻勢的時候,芬雷卻忽然一把抓住她的肩膀,一個翻身不僅調換彼此的位置也交換攻守。

 

  芬雷就像是在調戲狄希一樣,伸手捏著她的下巴並低下頭來使用深吻攻勢,胸部互相摩擦時總能準確地摩擦到乳頭,此時下半身卻也沒有閒著,她夾緊臀部使出幅度不大但速度卻滿快的扭動,與其說扭動其實更接近震動了!

 

  「好……好強……」這已經不是用水蛇腰能夠形容的了!

 

  當芬雷鬆嘴而抬起頭的那一刻,看上去快往生的狄希已經開始發出既煽情又羞恥的呻吟,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爽到流口水的模樣……

 

  看著芬雷那自信又魅惑的微笑,就像是成人漫畫裡那種正在誘惑鄰家小孩幹壞事的大姐姐,尤其當她挺直腰桿開始更大幅度扭腰,肆意地在狄希身上騎乘時那意氣風發的模樣,讓我也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雖然是受到命令影響,但這新來的姐姐也太色了吧?

 

  「啊──!」

 

  在狄希因為高潮而大叫的那一刻,這過於香豔的刺激讓我忍不住在米莉森的小穴裡爆射不止,抱著她的身體在耳邊不斷喘息。

 

  為了確保她不會忽然攻擊我,保險起見還是先拿出碎星大劍來定身一下,大不了之後再去贖罪。

 

  「狄希,呃……妳還好嗎?米莉森讓妳接手一下。」

 

  聽見新命令的狄希馬上恢復冷靜,但她站起來的動作看上去有些吃力,還在開闔的小穴一下子流了一堆淫水出來。我忍不住趁她用嘴幫米莉森清理下體時,抱著那性感的腰臀對準小穴用力插進去,哇……真的好濕!

 

  稍微抽插幾下就放過她,沒有想要趁人之危把她幹到沒辦法走路的意思,畢竟這個時候芬雷還在等我過去跟她交手。

 

  比起幹她,這個時候我比較想被她幹。

 

  芬雷分開我的雙腿,抓住硬挺的肉棒放進自己的小穴當中,我感受到完全不輸狄希的緊實,除此之外……我忘了她也受到猩紅腐敗侵蝕,此時明顯感受到小穴裡傳來一陣又一陣海浪拍岸般的蠕動感!

 

  她開始用逆正常位扭腰讓肉棒在身體裡進出,同時彎下腰來用一個深吻封住我的嘴唇,我唯一能做的反擊就是搓揉她彈性十足的乳房。

 

  等……等一下,快窒息了!怎麼她氣這麼長?!

 

  漸漸開始她的高速扭腰表演,雖然這樣一來蠕動帶來的快感變弱,但那震動般的摩擦帶來的快感卻讓我腦子一片空白,芬芳的體香是壓垮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芬雷鬆嘴的那一刻我這才發現自己已經緊緊抱著她。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強烈快感,從中湧現的衝動是一分鐘都忍耐不住,我一邊在她小穴裡射精一邊喊道:「芬雷……啊……姐姐……妳好棒……」

 

  這個實在是太爽了,我實在捨不得讓她停下來。

 

  更奇怪的是陰囊開始傳來被舔拭的感覺……喔!對了,剛剛給狄希下達的是清理小穴的命令,如果米莉森被舔乾淨她接下來會開始清理我們的下體。

 

  芬雷的腰技加上狄希的口技,才剛剛發射完畢就又有了想射精的衝動,我慘叫著在她的小穴裡射了一發接著一發……

 

  下面好痛,但是又好爽……已經沒盧恩可以射了吧?不管了!

 

  芬雷坐在肉棒上,而狄希則坐在我臉上,她們兩人同時玩弄著對方的乳房並激情深吻,而我則是和狄希的小穴深吻,下半身的仍然不斷顫抖不斷噴射,只不過在沒有盧恩的情況下也只有水可以射。

 

  總覺得好像快要暈過……

 

  YOU DIED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