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死:腐敗女神-瑪蓮妮亞

 

 

  嗨!我是在交界地裡玩得太爽,以為將要再次暴斃轉生的馬上瘋退色者。

 

  不久之前,忽然從賜福點旁驚醒,看著已經穿好裝備恢復原本姿態的狄希、芬雷、米莉森,狼狽起身的我忽然感受到一陣不適,這才忽然明白原來爽死並不是一種形容,它是真的有可能發生的事!

 

  還好在這個世界死亡還會復活,不然當時小弟我就真的死在芬雷的胯下,被隊友幹死這種事情也未免太白癡……

 

  那種強烈的挫折和不適感纏身,以至於有好幾天的時間是一點性慾也沒有,就算讓她們跳起賞心悅目的艷舞也無法讓受挫的小兄弟恢復精神。

 

  也正因如此,我才會意識到自己終究是太自滿,不要說芬雷……就算是讓狄希全力進攻我可能也沒辦法支撐太久。畢竟性能力是沒辦法透過提升能力值去增強的,想要改善這方面的表現就只能自己想辦法。

 

  這幾天除了休息以外,剩下的時間都是扛著平時根本不會使用的許多特大兵器,加上沉重的萊恩尼爾套裝在隨便一個死人地方慢跑,沒日沒夜的跑。

 

  反正累死了也會復活,根本不用擔心。

 

  什麼……問說為什麼不克制一點就好?

 

  不是,你都已經看到第十九個章節,這部作品都已經快要步入尾聲了,竟然還沒發現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嗎?!

 

  咳咳……雖然這話由我來說很沒說服力,但禁慾實際上對體能的鍛鍊很有幫助,而且每天把自己搞得半死不活的,常常還沒來得及思考要在哪裡過夜就先在半路上睡著,根本不用擔心經不起誘惑。

 

  經過長達快半個月的養精蓄銳後,才終於回到聖樹繼續推進劇情。

 

  在即將抵達聖樹底層的最後一段路上,即將結束旅程完成使命的米莉森,遇到了那些早已經等候在此,奉命給她帶來絕望的姐妹們。

 

  對米莉森來說,跨越整個交界地就是為了找到瑪蓮妮亞,再困難的坎都已經跨越過去,她沒有任何理由在這裡停下腳步。

 

  對格威……或者格威背後的那些腐敗信徒來說,他們期望看到的是米莉森的絕望,是她對這個世界、對退色者、也包括對腐敗信徒的憎恨,這一切負面情緒將會使她妥協於猩紅腐敗,最終綻放為腐敗之花。

 

  在漫長的旅程中,退色者總是會在她陷入困境時現身,也許是基於信任也或許是基於某種情誼,米莉森也願意一次次與退色者並肩作戰。

 

  說不定,在這旅程的最後一斷路,她內心深處會隱隱期待著退色者的現身?

 

  正因如此,在這一刻退色者的選擇才至關重要。

 

  若玩家在這個地方選擇聽從格威的建議殺害米莉森,那麼使她徹底絕望的凶手就不是別人……也許不管退色者以何種形式現身,米莉森在這一刻也明白了這一點。

 

  這一場戰鬥並沒有依賴狄希或芬雷,甚至也沒有使用碎星大劍的逆天能力,所選擇使用的就只有月光大劍,因為我想以支援者的身份看著她打完這最後一場戰鬥,畢竟這是整個遊戲當中最令我難過的一個角色。

 

  當戰鬥來到尾聲,我來到米莉森的身邊坐下並牽起她逐漸冰冷的手。

 

  「啊,是你。」

 

  「剛才那場戰鬥你為我助陣,十分感謝。」

 

  「單憑一個人要打贏那四個人,想必是不可能的事。」

 

  「從頭到尾,我一直受你關照。謝謝你──因為有你在,即使時間短暫,我得以維持自我活到現在。」

 

  「看來我的旅程到此為止了。」

 

  因為退色者的幫助,米莉森並沒有屈服,她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能力走完最後一段路,便將退色者曾交給她,用於鎮定猩紅腐敗的金針交還給退色者,這位倔強的女孩最終還是把使命託付給信任之人。

 

  「純淨金針」道具上則留下了一段米莉森曾經說過的話:「我想要還給瑪蓮妮亞──過去對瑪蓮妮亞持有的意志、面對猩紅腐敗的呢喃,作為人與其抗衡的自尊。」

 

  米莉森是瑪蓮妮亞在戰爭中丟失的人性,而我現在要做的不過就是將其物歸原主。

 

  此時的瑪蓮妮亞就位於聖樹底層,伸著那早已被侵蝕得不堪入目的左手放在樹根上,聖樹的樹根長成了米凱拉的模樣,然而本應沉睡在樹繭裡的人早已不見蹤影,等待兄長歸來的她選擇在此處靜養、休眠。

 

  不知道她有沒有夢到一個名為米莉森的女孩。

 

  退色者的到來顯然打擾到了她睡眠,在漫長的等待之後,等到的並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哥哥,而是一個擅闖聖樹的盧恩強盜。

 

  戴上那有著雙翼頭飾的金色面罩,遮蓋住遍佈了半張臉的腐敗傷疤,她一揮說道:「好好感受吧!我瑪蓮妮亞,身為米凱拉的鋒刃──」

 

  一頭紅髮與深紅色披風如火在微風中擺動,聖樹的落葉如火花隨風飄逸,即使已經病入膏肓,瑪蓮妮亞身為強者的氣勢依然沒有減弱半分。

 

  作為對手站到她面前的,則是曾經的戰友、部下,那個帶著身受重傷的她穿越了整個交界地的「腐敗騎士」芬雷。

 

  瑪蓮妮亞的刀除了快之外也非常重,她踏著輕盈的步伐以極快的速度發動進攻,然而不管刀路在怎麼刁鑽也碰不到芬雷分毫,即使是那讓無數玩家頭疼不已的絕招水鳥亂舞,也被芬雷詭異的圓弧走位給躲過。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太了解瑪蓮妮亞的招式,只要在她出手的那一刻看清楚是什麼招,在下達對應的指令就能躲過。

 

  玩家想要用單純的走位配合翻滾完美閃掉水鳥亂舞不太容易,但是芬雷的腿卻比玩家的角色要長得多,也可以在命令下做出許多原本辦不到的走位,時機正確且快速的圓弧形走位,正是破解水鳥亂舞的關鍵。

 

  水鳥亂舞的追蹤速度是由快到慢,最後那兩段斬擊的追蹤性會遠低於前段。

 

  除此之外也不能總是保持中距離,因為她會不斷使出快速揮刀的斬擊,連續幾次斬擊很容易就會把苦於閃避的玩家的精力給耗盡。

 

  不斷承受的光刃飛盤的攻擊,瑪蓮妮亞的HP見底的那一刻,化為「腐敗女神」的她展開翅膀一躍而起……

 

  「等一下,芬雷!暫停。」我叫停了芬雷的所有動作自己走上前。

 

  YOU DIED

 

  抱歉,剛剛忽然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化為「腐敗女神」的瑪蓮妮亞,和原作一樣全裸但三點不露,什麼……你問我有什麼不對?這部可是R18作品,大家應該不是來這裡看普遍級的戰鬥吧?啊對方身上沒重點部位我是要演什麼,學阿凡達髮交嗎?!

 

  帶著忐忑不安和芬雷再次走進霧門,而這一次沒有打算給她任何尊嚴,在瑪蓮妮亞衝過來的那一刻便馬上高舉碎星大劍。

 

  「芬雷,把妳主子的衣服給我脫了!」

 

  瑪蓮妮亞的身材與芬雷有幾分相似,不過身上的肌肉線條沒有那麼明顯看上去也更纖瘦些,那飽滿翹挺的水滴型乳房上,是那驕傲凸起的飽滿乳暈和嬌嫩乳頭,平坦而結實的小腹下,兩腿之間是同樣顯眼的粉紅花瓣,豐滿的俏臀上那難以忽視的腰窩讓這有著殘缺美的肉體更添幾分性感。

 

  「頭盔不用脫。」聽見這一命令,芬雷才終於手收並開始寬衣解帶,而我也才終於鬆了一口氣,看來進入第二階段前的她身體還很正常。

 

  而且,她現在的裸體看起來也比「腐敗女神」狀態更豐滿、更性感,也許這也是我的意識所造成的,畢竟轉生前的確是收了不少她的色圖……

 

  芬雷用雙手抓著她的胸部輕輕搓揉,低頭將從指縫中彈出的乳頭含入嘴裡吸吮,片刻後順著乳房、鎖骨、臉頰一路親吻到嘴唇,用舌頭撬開瑪蓮妮亞的紅唇和牙齒之後,便開始了持久又黏膩的深吻。

 

  兩對豐滿的胸部彼此擠壓變形,在上下摩擦之中露出誘惑的曲線。

 

  禁慾超過兩週的我忍不住走上前,仰著頭抓住瑪蓮妮亞其中一邊的乳房吸吮起來,這種飽滿的乳頭和乳暈果然特別好吃。

 

  讓芬雷空出一隻手來幫我打手槍,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不用瑪蓮妮亞的手?不管是用她的義手還是左手,很可能都會給我的下半身打出出血傷害好嗎?!就算是最喜歡自殘刷存在感的那種學生,也不會選擇用這種方式!

 

  芬雷的另一隻手則不斷逗弄著瑪蓮妮亞美麗的花朵,不用多久的時間指尖便帶出了一條條晶瑩細絲,這一刻芬雷把主人溫柔放倒在披風上。

 

  怎麼覺得這個前戲有點快?我的命令應該沒有出錯啊……

 

  就跟和狄希交手的時候一樣,芬雷在貼緊彼此的小穴之後便開始高速騎乘,那響亮的水聲在聖樹底層的空間裡迴盪著,瑪蓮妮亞的肌膚上也開始浮現有幾分病態的紅暈,嘴裡不斷發出悅耳呻吟。

 

  「啊……啊吭……啊吭……」

 

  雖然我知道芬雷很猛,但是……這才剛開始耶!瑪蓮妮亞居然這麼敏感嗎?

 

  忽然想起米莉森似乎也很敏感,如果她們真是同一個人的話,那會有一樣的體質好像也很正常,不過看著那威嚴強悍的女武神居然被自己的部下幹到發出這種聲音,這實在讓人興奮到難以保持理智。

 

  自從轉生以來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自慰過,這一刻決定先把禁慾之後,那最為敏感的一發先打出來再說。

 

  「啊──!」瑪蓮妮亞高潮的那一刻,濃稠的精液也一股接著一股噴灑在她身上,從嘴唇、脖子、鎖骨、乳房、腹部、甚至兩腿之間噴得到處都是。

 

  芬雷抱著瑪蓮妮亞轉身,便成她躺在地上而瑪蓮妮亞趴在她胸口的姿勢,兩個女人就像非常相愛一樣十指緊扣,芬雷也把口鼻埋進那頭紅色秀髮之中。

 

  瑪蓮妮亞維持著高高翹起屁股任君寢取般的姿態,隨著芬雷用雙腿慢慢分開她的大腿,那原本難以觸及的祕密花園就壓在肉棒上,剛高潮過後的性器都興奮地流淌著黏液,不管是她的小穴還是我的陰莖都是如此。

 

  瑪蓮妮亞的身材不僅性感,那更顯豐滿的臀部,還有兩腿之間飽滿又漂亮的陰唇摸起來手感也特別好,她就像是近乎完美的藝術品。

 

  你說殘疾?米洛的維納斯也沒有手,不是嗎?

 

  一點一點頂開那緊閉的小穴深入其中,預料中如拍岸浪潮般的蠕動馬上襲來,那種體驗可以說跟米莉森一模一樣,不……雖然一樣但更加強烈,不斷有東西從龜頭表面滑過的觸感是那樣的強烈,肉棒都還沒退出來就隱約可以看見被擠出來的嫩肉。

 

  看來這半個月的特訓沒有白費,這要是以前的我,可能在插進去還沒深入到最裡面就會在半路上射出來。

 

  肉棒退出來的那一刻,陰道內的軟肉也會跟著被帶出來一些,只有當陰莖完全退出它們才會縮回去,一起出來的還有那不斷向下滴落的黏稠愛液。

 

  「啪啪啪啪啪……」

 

  「啊吭……啊吭……啊啊……」

 

  隨著我不斷抽插,瑪蓮妮亞的呻吟聲聽起來也越來越亢奮,自從被芬雷舌吻之後就沒閉上的嘴吐著舌頭,口水不斷從嘴角和舌尖滴落,面罩底下的臉頰也紅到彷彿可以滴出血來,那微微顫抖的嗓音就彷彿將要崩潰。

 

  她顫抖著、大叫著,下半身不受控制地噴一堆水出來,而我則緊咬牙根忍耐著那突如其來的緊絞。

 

  然而那沒什麼用,在那過於強烈的刺激之下,還是忍不住在瑪蓮妮亞的小穴裡射了出來,然後認命的閉上雙眼享受著那有如失禁般的快感。

 

  這簡直就是性快感的巔峰。

 

  瑪蓮妮亞不僅是全遊戲最難打的王,對我來說也是最舒服的對手,如果第一次不是獻給梅琳娜而是她的話,說不定我會對其他女性徹底失去興趣。

 

  「啪!」

 

  一巴掌甩在那翹挺的臀部上,柔軟美臀在一陣顫抖後很快就浮現紅色掌印,就當作是她破戒給蓋利德帶來災難,以及發生在米利森身上的苦難的懲罰。

 

  親吻著她的美背,模仿著芬雷用小幅度但高速的方式淺進淺出,這種性交方式超乎想像的累人,但卻也更容易享受到瑪蓮妮亞小穴的特色,很快的她的下體便再次噴水,但呻吟聲卻變得比剛才更虛弱……

 

  直到在她的身體裡釋放出第三發,這才有些戀戀不捨地把肉棒給拔出,黏稠的精液和愛液就像比薩的起司一樣藕斷絲連,大量白濁開始從小穴裡湧出,不僅弄髒地板也弄髒了她的義足。

 

  撫摸著她的美臀,猶豫片刻才下令道:「芬雷,準備戰鬥。」

 

  拿回碎星大劍的我馬上退到遠處。

 

  瑪蓮妮亞起身的那一刻便一躍而起,拿著義手刀對芬雷使出水鳥亂舞,但雙腿才剛碰到地面的那一刻就忽然失足跪地,我還沒搞清楚什麼狀況,她就從可以被處決的狀態起身然後很快又跪在地上。

 

  嗯……應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但現在不是想那些的時候,第一階段的瑪蓮妮亞變得再怎麼弱,只要HP見底還是會馬上轉變成「腐敗女神」,這時得讓芬雷全力應戰才行。

 

  (幾分鐘後。)

 

  走近那妖豔盛開的腐敗之花,我終於把純淨金針還給瑪蓮妮亞。

 

  (米凱拉的針X1)

 

  (古龍岩失色鍛造石X1)

 

  只要有完整的純淨金針,瑪蓮妮亞就還有機會找回自我並且變回原本的模樣,而她交給我們的這根針則是米凱拉未完成的作品。

 

  「米凱拉的針」的道具描述寫道:「為了驅退外在神祇的干涉,米凱拉精心製作的其中一根純淨金針。受賜癲火後,能用此物鎮定癲火,逃離成為癲火之王的命運。然而此針是未完成的物品,要使用此物,只能前往法姆‧亞茲拉,據說在該地的時空夾縫、風暴中心使用。」

 

  這個道具上的訊息明確告訴我們,米凱拉寧可冒著得罪所有外在神祇的風險,也要讓自己的妹妹脫離苦海。

 

  第二件事,這也是為何他們必須得爭奪艾爾登之王的王座,想進入法姆‧亞茲拉就必須走在這條路上。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