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死:永恆女王-瑪麗卡

 

  大家好!我是光速叛變俠退色者。

 

  被大大小小的圓柱簇擁其中,比古龍更加高大的圓柱將漩渦般的風暴隔離在外,這是一個與圓桌廳堂相似的獨特空間,一個被隱藏在「法姆‧亞茲拉」的時空夾縫,傳說中的「龍王」普拉契頓桑克斯就隱藏於此。

 

  「龍王」普拉契頓桑克斯,是黃金樹時代之前的艾爾登之王,論輩份他比葛弗雷還要老,原本他有四顆頭但如今卻只剩下兩顆頭。

 

  獨自鎮守在這風暴中心,在這等待著神祇歸來的漫長歲月當中逐漸凋零。

 

  本來米凱拉和瑪蓮妮亞應該會一起來到這裡,在擊敗「龍王」之後繼續完成他們的霸業及夢想,也許我手上的這根金針正是他們兄妹之間並未完成的約定。

 

  如今這一根針成了我們鎮定癲火的關鍵。

 

  我按照記憶中的姿勢蹲在賜福點旁,手裡握著金針老半天都沒有反應,也不知道究竟是哪裡出錯,在經過十幾、二十分鐘的嘗試之後,遲遲沒有觸發鎮定癲火事件的我逐漸冷汗直流……

 

  幹,不會在這種時候給我出BUG吧?!

 

  看來只剩下一個辦法了,那就是直接把這根金針直接刺進額頭裡。

 

  本以為不過就是一瞬間的事……手裡握著金針卻遲遲不敢動手,雖然在這個世界裡死了也會復活,但就怕這一針刺進去會是生不如死的痛苦。

 

  「芬雷,抱緊我……幹、幹、幹!好痛。」

 

  緊張到都忘了芬雷姐姐現在是全副武裝,差點被她一個擁抱給賜死,在一陣慘叫中趕緊讓她把手放鬆,改用固定技卡住手腳關節讓我無法動彈。

 

  「狄希,這個任務交給妳了。」

 

  畢竟是「黑刀刺客」,也許對人體插針這種事她應該會比較拿手一點,於是在把手上的金針託付給她之後,便緊緊閉上雙眼。

 

  狄希捏著金針,對著我的額頭狠狠一拍!

 

  癲火因不甘而掙扎似的爆散而出,在一陣收縮之後便徹底消失,遊戲裡的角色從使用金針到結束不過就是短短一瞬間的事,但那一瞬間我卻感受到幾乎等同於受賜癲火的疼痛,感覺全身就像是被火點燃一樣的灼熱!

 

  「呼……呼……」

 

  靠在芬雷堅硬的鎧甲上一陣喘息,剛剛有一瞬間感覺腦子快爆開,也不知道究竟是狄希拍太大力,還是本來就是這麼不舒服。

 

  這一刻老子莫名地有些不爽。

 

  受賜癲火時就像被無數烙鐵按在身上一樣,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絕對不想體驗第二次,本來是這麼想……但是代替梅琳娜去火焰大鍋引火自焚時,那種痛楚卻比受賜癲火更加難以忍受,我痛到幾乎抓狂。

 

  這時才終於明白,梅琳娜竟然可以面不改色地引火自焚,還可以在最後留下告別的話語,那究竟是多麼厲害的一件事,至少我做不到。

 

  當時以為再怎麼痛苦也就那樣,接下來只要打敗「龍王」用金針把癲火給封印就沒事了,結果剛才又讓老子「爽」了一次!白痴癲火!操!

 

  唉!總而言之,這樣就避免掉了只能選癲火結局的狀況,雖然不知道老婆梅琳娜是不是很不爽,但至少是避免掉了一定得犧牲她的劇情。

 

  接下來是哪位?

 

  喔!是艾爾登法環街舞代表,「黑劍」瑪利喀斯。

 

  我不知道他們遊戲開發團隊是街舞做上癮了還怎樣,之前在黑暗靈魂三代就已經體驗過法蘭街舞團(法蘭不死隊,薪王之一)的精彩表演,那勉強還可以說他們是受到「漫步深淵」亞爾特留斯的戰技影響。

 

  還記得之前第一次打「黑劍」瑪利喀斯的時候,這位獸人大哥可以整個人在天上飛,翻轉的同時還能不斷掃黑焰下來,那跳街舞跳到整個人起飛的操作當場把我給幹鬱悶了。

 

  你有看過街頭藝人在天上跳街舞的嗎?沒有吧?

 

  而且這傢伙根「黑刀刺客」一樣有個設定上的BUG,那就是他們如果真是使用能造成命定之死的死亡盧恩力量進行戰鬥,那被打死的玩家應該會永久死亡才對,只能說因為限制於遊戲機制的關係他們不能這麼做。

 

  而且從梅琳娜、米粒森、黃金子民的歸樹的犧牲也看得出來,這個世界可以給人帶來死亡的,其實並不一定只有死亡盧恩。

 

  只不過死亡盧恩在受到黃金樹勢力的掌控以前,本來應該是不受拘束的一種力量,是任何生命都會受到其影響的平等力量。

 

  死亡盧恩的封印造就了黃金樹信仰的輝煌,然而也正因為這個封印才給整個交界地埋下後患,也是百智爵士認為人不可能殺的死神祇的原因,而退色者來到此處就是要將其釋放。

 

  「黑劍」瑪利喀斯看似跟瑪莉卡關係很好,但實際上他卻是服從於無上意志,就跟葛弗雷背上的那頭獅子,還有本該是用來監視菈妮的狼哥一樣,他們實際上都代表著無上意志的直接介入。

 

  「嘿嘿!這一次我可是有備而來。」

 

  艾爾登街舞之王一起跳,才剛掃了一道黑焰劍氣下來,就馬上有好幾道不同顏色、不同性質、不同屬性的劍氣往他臉上招呼。

 

  我手上拿著的是菈妮嫁妝大劍,只要蓄力揮舞便能掃出藍白色的寒冰劍氣。

 

  芬雷手上拿著「尊腐騎士」指揮官專用的鐮刀,她一揮便能帶出一道道不斷旋轉的金色飛盤狀,帶有神聖屬性的劍氣。

 

  狄希的掃出的則是和瑪利喀斯同一品牌的黑焰劍氣。

 

  現場的戰鬥非常激烈,激烈到畫風突變,讓整部作品畫風逐漸武俠!

 

  瑪利喀斯哪經的起被這樣輪番顏射,不過短短幾秒鐘他的HP就馬上見底含恨而亡,那倒地速度之外讓我始料未及,沒有想到同時操控兩名傳說級骨灰戰鬥是這麼變態的一件事。

 

  隨著死亡盧恩的解放,逐漸被大火吞噬的黃金樹開始降下灰燼,位於正下方的王城羅德爾就如同龐貝城一般被灰燼給掩埋。

 

  完成法姆‧亞茲拉的劇情之後,玩家就會被傳送回「灰燼王城」羅德爾。

 

  「啊,是您啊。」

 

  「我終於明白了。老師就只是個瘋子。」

 

  「堅信那傲慢又荒誕的妄想,否定黃金律法的完美,還想推動獨善其身的完美,只是個不虔誠的信徒!」

 

  「哈哈,真是諷刺啊。」

 

  「看啊,投注多少心血探索的完美存在,竟然會燃燒得那麼劇烈!哈哈哈哈。」

 

  在艾爾登法環的世界中,有一種信仰者叫做預言家,他們因為做出了不祥的預言而被驅逐,而柯林也是其中之一。

 

  信仰者對於自身的命運產生困惑,堅定的意志促使他們踏上尋求真相的道路,然而當真相終於擺在眼前的時候,在發現自己必須得否定掉曾經的信仰,對曾經所相信的一切抱持懷疑的態度時,他們將會陷入歇斯底里的瘋狂。

 

  或許你認為這不過是遊戲中的虛構內容,但在現實生活中人不也一樣是如此?總為了自己所堅信之思想變得面目可憎。

 

  無奈搖頭,我帶著芬雷和狄希準備前去挑戰葛弗雷。

 

  「啊,結果真的是你。」

 

  「準備覲見艾爾登法環,成為艾爾登之亡嗎。……不勝唏噓啊。」

 

  抱歉各位,現在正在說話的是個死人「失智爵士(?)」基甸‧奧夫尼爾,他屁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兩位美女給剁死了,真是不好意思。

 

  懶得聽他廢話,我還要趕著去參加人妻交接儀式,全交界地最大的分手擂台競技大賽,初代摔角之王已經抱著賜福王的屍體在上面等我了。

 

  (三十分鐘後。)

 

  「你所擁有的力量,正是為王的理由。」

 

  感謝你的稱讚,雖然我們這裡實際上是三個人打你一個,不過……我一定會把你的老婆從渣男手中拯救出來,從今以後好好照顧她的。

 

  接下來就是「黃金渣男(?)」拉達岡,還有浪費時間之獸(?),為了不浪費大家的時間容許我把這一段冗長的戰鬥給跳過。

 

  (三小時,外加十幾次YOU DIED之後。)

 

  終於是結束了,最後這尾王就像在打水泥一樣,尤其是浪費時間之獸(?)看起來很厲害、很大隻,但只要一靠近就開始跑也不知道是跑個屁,如果說這遊戲10分滿分我會給9分,少的那1分就是這傢伙造成的。

 

  看著破碎雕像般的瑪莉卡女王,蹲下來從地上抱起她的頭顱。

 

  身在此處的我與其說是得到新的生命,倒不如說是被困在這個遊戲世界裡,當這個世界被探索殆盡之後我還剩下什麼呢?

 

  或許這是一個永遠也不會醒來,也永遠不會改變的美夢,真如童話故事的結尾一般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候,然而在多年之後這種永恆只會變成一個詛咒。

 

  還記得剛才跪在王城裡歇斯底里的柯林嗎?他的老師金面具給了我很多靈感,正是這條支線讓我下定決心自己編寫律法,至少我得確定結束這一切的選擇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要再麻煩妳一段時間了,瑪莉卡女王。」

 

  落葉捎來消息:在霧的彼端,我們的故鄉「交界地」,褪色者當上了艾爾登之王。在王的治理之下,想必人們會如此形容──那是一個「慾火時代」。

 

  坐在那對我來說過於寬大的王座上,背後傳來陌生的腳步聲。

 

  隨風飄逸的金髮和長辮美如稻田之浪,那有幾分憂鬱的眼睛裡,是那總能讓人聯想到黃金賜福的金色眼眸,淡褐色嘴唇、細長的眉毛、漂亮的雙眼皮……性感鎖骨之下是近乎完美的水滴型乳房,那肌肉線條恰到好處的細腰之下是豐滿的心形美臀和修長美腿。

 

  那幾乎佈滿全身的裂痕中隱隱散發著金黃色光芒,給那白裡透紅的肌膚帶來些許滄桑和神祕,眼前這位戴著王冠的美人正是「永恆女王」瑪莉卡。

 

  她那有幾分好奇的打量目光讓人感到十分緊張,畢竟這是第一次我在交界地裡遇到真的可以自主行動的女性,在修改律法的過程中我也賦予了這些角色一定程度的人格反應。

 

  瑪莉卡閉上雙眼享受著那有幾分放肆的撫摸,雖然她的身體看上去有點像雕像,但摸起來卻是非常柔嫩絲滑,只有當觸碰到裂痕的時候才會有一點石膚感。

 

  她忽然退後讓我愣了一下,接著便跪下來張開淡褐色的飽滿嫩唇,將那硬得不像話的肉棒整個含入嘴裡,靈活的舌頭在龜頭上飛快打轉,那並不是因為命令而開始的,自主性口交帶來的是非常強烈的心靈滿足感。

 

  輕輕撫摸著那頭秀髮、她的耳朵、那紅潤得相當可愛的臉頰,說實在話她的長相比我想像中的還稚氣一些,明明是已經生過五個小孩的熟女。

 

  「瑪莉卡。」

 

  她吸吮著肉棒不放,抬起頭露出「什麼事」的疑惑眼神,那可愛的模樣讓我一陣心悸,更加強深從剛剛開始就不斷湧出的緊張,有幾分口吃地問道:「我……我有這個榮幸得……得到妳嗎?」

 

  她看著手中的肉棒又看看自己的下面,臉上露出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而是獻上一個香吻後便走回「女王閨閣」。

 

  走下階梯時,那豐滿漂亮的心形美臀,正以一種極其誘惑的頻率搖擺、震顫著,似乎是感受到那根本無法挪開的視線,回過頭便露出一個相當誘惑的笑容。

 

  坐在自己的床位上,忽然打開雙腿並對著我勾了勾手指,用手指著兩腿之間那簡直犯規的淡褐色花朵,而這便是女王的允許。跪下的我伸手開始撫摸、按摩軟嫩的大腿內側,同時抬起頭悄悄觀察她的反應。

 

  用手按住小腹向上推,讓躲在陰唇之中的陰蒂整個裸露出來,低下頭去輕輕親吻並舔弄著,展現出了在交界地冒險至今幾個月的修練成果。

 

  「啊……啊吭……嗯……」

 

  咬著下唇想避免自己繼續發出羞恥的呻吟,然而越來越猛烈的進攻卻讓她難以忍受,就在即將高潮的那一瞬間我猛然停手,又開始撫摸著她的大腿。

 

  「呼……呼……」

 

  讓她喘息片刻,我又低下頭來開始舔弄,如此反覆讓她的肌膚開始泛潮紅,不斷開闔的小穴也流出黏膩的愛液,確定她不反對的情況下一點一點用手指把愛液送進後花園裡。

 

  那種要去又不能去的感覺不斷反覆,瑪莉卡終於受不了而推了我一把,轉過身趴在床位上稍微翹起屁股,而我也忍不住抱著她性感的腰臀把肉棒插進小穴之中……說真的,沒什麼感覺。

 

  從身體反應也感覺得出來,她其實也沒什麼感覺,畢竟體型的差距就擺在那,加上她也不是芬雷、狄希、瑪蓮妮亞這種身經百戰的戰士,下盤沒有結實到可以讓我很舒服,所以打從一開始目標就是她的後花園。

 

  當我把肉棒從小穴中退出頂在後花園入口時,高貴的瑪莉卡女王忽然轉頭並瞪大雙眼,她想躲卻被我給用力抱住腰臀,一點一點往後花園內挺進!

 

  「啊!啊……啊吭……」

 

  真不愧是生過五個小孩的人妻,這頗有份量的美臀頂起來真的很舒服,撞出陣陣臀浪的同時,大腿上的裂痕也時不時會溢出更耀眼的金光。

 

  感受著過份的緊窄和溫暖,我忍不住讚嘆道:「瑪莉卡,妳後面好緊啊……」

 

  一開始還有幾分抗拒,但時間久了之後便趴好閉上雙眼開始享受,甚至能隱隱感受到她的迎合,在劇烈的顫抖和呻吟中洩身,然而我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反而加快抽插的節奏,她的呻吟也越來越瘋狂。

 

  「啪啪啪啪啪……」

 

  長達四、五十分鐘的激烈運動之後,把瑪莉卡翻過身來,此時的她看上去狼狽不堪,張開的嘴無意識地吐著舌頭,一張俏臉也紅得像是生病一樣。

 

  用力插進濕得一蹋糊塗的小穴深處,把閉上雙眼在體內瘋狂噴射,她似乎感受到什麼而整個人向後弓起,片刻後才鬆了一大口氣並溫柔地撫摸著我。

 

  「瑪莉卡,可以跟我再來一次嗎?」

 

  前一秒還很溫柔的瑪莉卡,在聽見這個請求之後馬上變臉,不知道從哪掏出她的石錘有些慌張地指著我的臉。

 

  在被她打死以前,趕緊從「女王閨閣」落荒而逃。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