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死:受賜癲火-王城下水道

 

  大家好!我是很難得在回味小朋友下樓梯的暴斃轉生退色者。

 

  被一個個圓柱及拱門包圍其中,同樣的景色層層堆疊成名為悲痛的峭壁,微弱的燭光不僅沒能給這個深淵帶來一點光明,反而讓闖入此處的人看清絕望的百態,此處唯一的道路是那橫架在半空中的木板。

 

  是的,你沒有猜錯,現在記者正位於王城的下水道,現場有一位被困在此處已久的老人正在演奏一曲美麗卻又悲慘的樂曲,而這個死人地方可以說是深不見底,只要一個失足就會……

 

  YOU DIED

 

  沒錯,王城下水道「棄置惡兆的地底」,這可是一個非常精采的地方。

 

  這裡是王城羅德爾最深沉的陰影,遵循著交界地自古以來的「優良」傳統,凡是有威脅的、不承認的、看不爽的、太礙事的……通通都先打到地底下再說,就讓轉生退色者我來跟各位介紹一下這裡究竟埋著什麼秘密。

 

  首先大家會遇到的是「惡兆之子」,這些身上有著熔爐百相特徵的孩子在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被流放到下水道,放任其自生自滅,就連身為王子的蒙格和蒙葛特也不例外,更不用說是其他人。

 

  玩家會在地表上遇到的其他服從於某個勢力的「惡兆之子」,也必須要切除身上長出來的犄角,他們代表著不被社會所承認的最底層。

 

  再來是「食糞者」,一個接受了世人的罵名並且把自己COS成惡兆的反社會人格退色者,代表著因世人唾棄、歧視、排擠而遭遇苦難之人。

 

  痛苦之人總會希望他人與自己同樣痛苦,因此「食糞者」把詛咒當作是一種賜福,對他來說讓所有人感受同樣的痛苦就是一種平等。

 

  然而這種平等是不可能的,當詛咒變成了一種必然、一種普遍的現象,或者詛咒變成了某種「祝福」時,沒有受到詛咒的人就會變成被歧視的對象,說不定沒有把自己搞到全身是病都是一種罪孽。

 

  在更底下還有失蹤已久的大商隊,也就是那些保持各種絕望、瘋狂姿態而亡的乾屍,大商隊被懷疑崇拜邪惡的三指,因而被活埋在王城羅德爾之下。

 

  哪怕是忤逆無上意志的永恆之城也只是被困於地下,他們還能夠用虛假的星空來撫慰自己。

 

  而這些不見得犯了什麼罪的商人,卻被關在一個狹小的死人地方永遠不見天日,在這裡他們沒有存活下去的可能,唯一的結局便是擁抱痛苦和不幸,在那恨不得讓整個世界燃燒殆盡的憎恨當中死去。

 

  從他們的VIP待遇來看,足以明白無上意志對癲火的畏懼。

 

  而諷刺的是,正是追求永恆的黃金樹勢力,讓這個交界地成了癲火蔓延的溫床,它是無上意志永遠的對立面。

 

  小朋友下樓梯的最底層,便是關押著三指的監牢……即使是無上意指代言人,指頭之間也存在著分歧,每個獨立存在的個體對同一件事的解讀,會必然性的有所不同,正如同魂學家與環學家們總是對同一段劇情有著不同的詮釋,然而總有人會用惡毒的言語給意見相左之人冠上罪名,這一行為甚至不需要利益驅使。

 

  我甚至懷疑,說不定在最一開始三指也不是信奉癲火,因為從「惡兆」、「食糞者」、「大商隊」一路看下來……他們其實都是被迫成為某種角色。

 

  「如果你心向著癲火,我希望你回心轉意。」

 

  「那是不能接觸的事物,是會吞噬所有生命,所有意念的渾沌。」

 

  「即使這個世界陷入毀滅的境地,充滿了痛苦與絕望,只要生命存在,世間生生不息……一切還是美好。」

 

  「我希望你──想當上王的你,不要否定這件事情。」

 

  「請不要讓你的心,向著癲火。」

 

  這是梅林娜在「棄置惡兆的大教堂」賜福點,試圖勸玩家回心轉意時所說的話,她再也不像是個只會推進劇情的機器人,而是真的以「人」的身分嘗試與退色者溝通。

 

  「我再說一次,請讓你的心,遠離癲火吧。」

 

  「我希望你──想當上王的你,不要否定生命存在,世間生生不息這件事。」

 

  「否定這些了,那也算不上是王了。」

 

  「沒有生命的世界裡,哪裡會有王呢?」

 

  「拜託你了,能不能懸崖勒馬?癲火之王根本算不上是王。」

 

  而這些則是在「癲火封印」賜福點,梅琳娜最後的懇求。

 

  這裡仍然在王城的範圍內,也就是黃金樹的樹腳下,梅琳娜仍然保持著可以自由行動的能力,即使不想在這個時候與退色者為敵,也可以拿回靈馬轉身離去尋找下一個對象,然而她卻沒有這麼做。

 

  她一改以往總是木訥的態度,用顫抖而些許哽咽的聲音懇求退色者回心轉意,當初也就是直到這一刻,我才真正感受到梅琳娜的情感,也第一次感受到了她對退色者的關心。

 

  剛開始玩這款遊戲的時候,說真的除了第一眼以外對梅琳娜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本以為她會像黑暗靈魂三代的防火女,或者是血緣詛咒的人偶姐姐一樣,給人一種很婆很可愛的印象,但……事與願違。

 

  加上這一代的女性角色實在多得不可思議,梅琳娜唯一讓我感到親切的,是那低到彷彿比個「YA」的手勢就會慢慢從畫面上淡去的存在感。

 

  直到被人據透梅琳娜會化為火種而死,不想讓她死去的我才開始查找癲火支線的攻略,這才終於有機會看到她人性化的一面。

 

  看來她就是那種嘴上不說,但總會在背後默默關心你的類型。

 

  為了避免在結束對話後消失,便讓芬雷拉著她的手起身,而我則走到一旁的海妲面前。

 

  「噢,您也抵達這裡了。」

 

  「每和您攀談一次,就更明白──我是女巫,而您一定會成為王。」

 

  「請卸下一竊,往前方的門前進。」

 

  「門一定會為您而開,您也會見到參指大人。……願渾沌火焰能深植於您。」

 

  各位有沒有好奇過一件事?

 

  身為退色者的我們想要到這個死人地方,一路上要面對一堆怪物和英高善意,還要玩小朋友下樓梯才可以來到這裡,那海妲身為一個眼睛看不到的盲人又是怎麼能若無其事地站在這裡?

 

  不要跟我說什麼旁邊有隱藏的員工通道,就算真能從「深根底層」進來這裡,那也不是手無寸鐵的盲人可以通過的好嗎!

 

  「狄希,這一位交給妳。」

 

  早已經把自己脫得一絲不掛的狄希,走上前開始幫海妲寬衣解帶。

 

  也許是因為這裡有通往「深根底層」的隱藏牆壁的關係,所以空氣並沒有想像中的乾燥,也沒有那股瀰漫在下水道中的噁爛臭味,反而還隱隱可以聞到些許的花香和草香,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地上到處都有死人骨頭。

 

  什麼……你說要幹壞事怎麼不乾脆去深根底層?

 

  好像有道理喔!

 

  「狄希、芬雷,帶著她們跟我來。」

 

  打開隱藏牆壁就可以看到一個寶箱,寶箱的後面實際上還有一個隱藏牆壁,順著這條道路直直走就可以抵達「深根底層」的「樹根旁斷崖」賜福點,雖然環境條件也不是說多好,但至少比剛才那個死人地方好多了。

 

  把她們的衣服鋪在地上當作床使用,兩位得力助手拉著各自的對手開始激戰,首先比拚的是吻技以及對前戲熟練度。

 

  盤坐在地上的芬雷抱著梅琳娜,一隻手捏著下巴和下唇,一大一小兩張柔軟的嘴唇緊緊糾纏在一起,她的另一隻手則從背後摸到梅琳娜的臀部下方、兩腿之間,用手指在含苞待放的陰唇和陰蒂間來回按摩。

 

  另一邊,同樣盤坐著的狄希則抱著海妲,一隻手揉捏著乳房和乳頭,一大一小兩張柔軟的嘴唇緊緊糾纏在一起,靈活的香舌撬開牙齒在口腔內肆意糾纏,另一隻手則從前方摸到海妲兩腿之間,用大拇指揉著陰蒂、彎曲的中指和食指則深入陰道對著敏感處一陣摳弄。

 

  其實光是這樣站在旁邊看著就能明白,如果只論前戲挑逗的功力狄希絕對是佔上風,而芬雷則少了幾分侵略多了幾分溫柔。

 

  在狄希的挑逗下,海妲的小穴很快就開始氾濫淫水,粉嫩的陰唇和不斷進出的手指逐漸變得晶亮。

 

  她一翻身便把海妲給壓在身下,一大一小兩朵花親密接觸後便開始扭腰騎乘,陰唇和陰蒂之間不斷摩擦,也一直用手撫摸著海妲的身體,那兩對不斷來回躍動的乳房看上去是那樣的賞心悅目。

 

  「啊……啊……啊……」

 

  海妲那原本含蓄的呻吟漸漸變得有幾分放蕩,下體不斷被侵犯的狀況下她的肌膚也越來越紅潤,不斷滲出的汗水使肌膚變得油亮,汗珠不斷從髮尾滴落,她就是正承受著慾火而正在融化的蠟燭。

 

  「啊──!」

 

  在海妲高潮的那一刻,狄希馬上抱起她的大腿再次轉身,讓她維持著兩腿大開的姿勢,一邊喘息一邊流淌著愛液。

 

  大概是因為梅琳娜比較難搞,所以讓節奏本來就比較快的狄希先得分。

 

  用肉棒一點一點頂開海妲的小嫩穴,使出了在芬雷身上學到的小幅度高速扭腰絕技,彎下腰來親吻她的臉頰、嘴唇、脖子、乳房……隨著我不斷進攻海妲肌膚上的紅暈也越來越明顯,那張俏臉也紅得不像話。

 

  「嗯啊──!」

 

  另一邊忽然傳來帶有幾分哽咽的放聲呻吟,梅琳娜在芬雷的猛攻之下也終於敗下陣來,印象中的那張木訥而清秀的俏臉,如今已經紅得像是要滴出血來,沒有闔上的紅唇和舌頭正在不斷滴淌著口水。

 

  芬雷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她總是能讓我見識到以前從未見過的景色。

 

  從來就不知道梅琳娜也可以露出這種表情,與平時的模樣形成巨大的反差,老實說確實有讓我震撼到,有一種想要馬上跟芬雷換位的衝動。

 

  不過也很好奇她能不能露出更色的表情。

 

  於是我沒有讓芬雷停下來,反而加強攻勢趁勝追擊,梅琳娜稍微緩和些的呻吟聲逐漸變得瘋狂,眼眶也開始不受控制地泛淚。

 

  梅琳娜的模樣也讓我更加興奮,開始加大幅度在海妲越幹越上癮的小穴裡快速進出,同時也讓狄希來到身後用胸部幫忙「搥背」,並讓她親吻、舔拭敏感的耳朵,用手指放進後門來回摳弄。

 

  經過那半個月的鍛鍊,加上在瑪蓮妮亞身上體驗過頂級的性快感,發現一般的性愛其實已經很難滿足我的胃口,如果沒有狄希幫忙可能要幹到天荒地老。

 

  海妲的小穴忽然緊縮,她發出了比剛才虛弱幾分,聽上去有幾分崩潰的呻吟聲,很顯然是在猛攻之下再次高潮,隨著我加快扭腰的速度,那粗重的呼吸也開始變得凌亂。

 

  好不容易抵達快感的巔峰,閉上雙眼在她的小穴深處釋放,還沒射完就拔出來把剩下的量都噴在她身上。

 

  狄希彎下腰來用嘴堵住那正在流精的小穴,而我則抱著她性感的腰臀從背後進入,用她的小穴把剛射完的肉棒給清理乾淨。

 

  另一邊,我發現梅琳娜看起來好像快不行了,第一次和芬雷交手時,我的模樣應該就跟現在的她看起來差不多,墊在她們身下的衣服也早就已經濕透,我從來就沒有看過梅琳娜如此濕過。

 

  抱著那香汗淋漓的肉體,讓她把手搭在我肩膀上用面對面的方式,進入那早已經濕得一蹋糊塗的小穴當中,貪婪地品嘗著她軟嫩的嘴唇、芬芳的體香、柔軟的胸部。

 

  芬雷和剛才的狄希一樣站到我身後,一樣用乳房幫忙按摩背部,也親吻並舔舐著耳朵,不同的是她並沒有預留讓我扭腰的空間。

 

  實際上我也不需要自己扭腰。

 

  芬雷把手伸向前抓住梅琳娜的腰臀,讓她可以用放蕩的姿態扭腰,而現在的我也早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只能堅持三分鐘的菜雞,在嚐試各種之前沒機會跟她玩的姿勢後,這才心滿意足地在小穴裡射了。

 

  好,該來去找三指討紋身了。

 

  看著正在幫梅琳娜清理小穴的芬雷,那彎下腰來而高高翹起美臀的模樣,還是忍不住抓住那性感的腰臀,把肉棒插進她的小穴內。

 

  還是再等一下好了,再讓我射一發就好(?)。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