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纏綿-貓蝸與落石鵰與偽貝蛸

 

 

  位於「迷宮城鎮」茱蒂妃栩第一層第二城區,野百合職業學院。

 

  自從冒險團總部搬遷至茱蒂妃栩城開始,為了更有利於招攬人員及擴展業務,梅斯團長讓許多資深成員轉職為教師,開設各種各樣專業課程來訓練新進成員。

 

  幾年經營下來課程也變得非常全面,許多入門課程不需要入團也能報名,教學部門有助於降低入團門檻並提升人員素質,解決了野百合冒險團總是承接高難度任務,人力調動與補充困難的問題。

 

  在還沒天亮時,塔可兒會到第二層去門派餐館幫忙,等時間差不多之後才會出發去上學,搭乘通往第二城區的升降梯,一走出升降梯樓眼前就是學院。

 

  塔可兒依然是中性打扮,不過希芙蒂為她綁了個相當可愛的包子頭。

 

  「塔可兒,路上小心喔!」

 

  「爸爸、媽媽,掰掰!我去上學了!」

 

  揹著書包帶上便當、水壺,心情愉悅地哼著歌到街道另一邊去排隊,一路上不少門生都好奇地盯著她看,希芙蒂遠遠看著她笑道:「真是可愛的孩子呢。」

 

  「哼!」而畢斯弗依然沒有好臉色,顯然他並不喜歡這個不知從何而來,有可能會搶走女兒幸福的女人,他把塔可兒視為威脅。

 

  在賣掉許多寶石之後,塔可兒也多了不少零用錢,在付清學費後還剩下不少生活費,她會利用放假時間到各個城區觀光,把錢都花在吃吃喝喝上面。

 

  本來以為上課會是件很有趣的事,但很快就發現有一半課程都很枯燥,常常會在上課過程中失去意識,老師們是看在梅斯團長面子上才沒有把她踢出教室,也因此大部分課程她成績都不怎麼樣。

 

  「沒錯、沒錯……塔可兒同學,妳簡直是天才啊!這些技巧是誰教妳的?」

 

  「我自己學會的,嘿嘿……」

 

  木工、機械、造船相關課程卻是突飛猛進,這些半隻腳踏進棺材的老工匠們都對她讚不絕口。

 

  同樣一個船體模型,塔可兒只需要同期學生三分之一時間就能完成,而且成品遠比其他同學作品更加精緻也更加標準,更令人望而生畏的是,她手指巧到能完美重現船體每一個機械結構。

 

  捧著水陸兩用戰船模型,雙手不斷顫抖著,老教授興奮到幾乎要心臟病發。

 

  「剛開課時,她不是對基本功都一竅不通嗎?」

 

  「對啊!怎麼到實作課程就忽然變得那麼厲害……難道她是裝出來的?」

 

  由於造船相關課程幾乎都是男人報名,塔可兒理所當然變成班花,她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加上那天真可愛又毫無心機的個性,很快就吸引一堆追求者。

 

  「我真的很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一開始面對異性告白總是手足無措,但時間一久也漸漸習慣,用皓莉耶德絲教她的方法一個個婉拒掉就行了。

 

  「你喜歡我哪一點?我可以改喔。」再加上關懷弱智的眼神,殺傷力十足。

 

  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好應付。

 

  「我看妳這女人是敬酒不吃吃罰酒,老子好聲好氣邀請妳一起吃個飯,居然想都沒想就拒絕,真不知道妳是在囂張什麼!」

 

  某天放學,幾個看上去就很不友善的男人包圍住她,塔可兒有幾分緊張道:「之前說過,我已經有對象了,所以不能隨便跟別人出去玩。尤其是那些看起來像流氓,還有那些一臉就想做壞事的!」

 

  「媽的,今天就讓妳知道什麼叫做流氓!」

 

  幾個男人衝上去想抓住這女人,但很快他們就發現,不管再怎麼努力都只能抓到空氣,她總能用靈活身法迴避掉任何攻擊。

 

  很快他們就氣喘吁吁,場面變得非常尷尬又難看,隨著越多人圍觀他們臉色也越難看,帶頭男人面子掛不住而拔出鋸齒木劍,他想使出在門派內學到的鋸齒劍術給女人一點顏色瞧瞧。

 

  但還來不及出手,就被一條繩子纏住木劍,塔可兒不過是駛出巧勁就把武器從他手中抽走,搖搖頭勸道:「使用暴力是不好的呦!」

 

  「妳……」

 

  「喂!你們在這裡幹什麼?!」海文主任聲音從遠處傳來,惹事生非的幾個男人馬上落荒而逃,他來到塔可兒身邊問道:「同學,妳沒受傷吧?」

 

  「沒有喔!這個麻煩主任幫我還給他們,謝謝主任!」

 

  海文主任接過那把鋸齒木劍,看著被刻在劍柄處的名字若有所思。從那一天後說要給塔可兒教訓的男人遭到退學,同時也被伊文鑠爾德門派除名,再也沒有人敢隨便上前搭訕塔可兒。

 

  她抱著一大包炸物回家,在半路上一邊哼歌一邊開心吃著,一走上階梯就看見皓莉耶德絲正在整理院子,便馬上湊近往她嘴裡塞一塊炸菇。

 

  「妳總是這樣暴飲暴食會胖喔!」注意到可兒現在看上去比剛認識時更豐盈一點,看她一臉毫無自覺便如此提醒道。

 

  「變胖會怎麼樣嗎?」

 

  「嗯……妳現在的衣服都會穿不下、身體變遲鈍、反應變慢。」

 

  「這樣喔……」

 

  看她還是不以為意,對於這些顯得很難以想像的模樣,皓莉耶德絲馬上又補了一刀,說道:「而且凱特西靈會嫌棄妳。」

 

  「什麼?!那……那……那皓莉耶德絲呢?」

 

  「妳覺得呢?」

 

  「天啊!那該怎麼辦才好?!」雖然很慌張,但她還是不斷把食物往嘴裡送。

 

  皓莉耶德絲知道想讓她節食大概是不太可能,這個女人的食慾遠勝於性欲,稍微思考片刻後說道:「也許妳可以去請教我媽,她對減重和保持身材很有一套,站住……乖乖進去洗澡,明天再去。」

 

  塔可兒一進屋內就迫不及待把衣服脫光,歡快地衝進浴室裡洗去一身疲憊,對她來說忙完一整天回家才是最開心的時刻。

 

  一洗完澡便迫不及待來到廚房,光著屁股站在皓莉耶德絲身邊,盯著那鍋燉肉兩眼放光,吞了吞口水說道:「好香喔!」

 

  皓莉耶德絲則一把將她摟進懷裡,一邊撫摸著大腿、小腹、細腰,在耳邊低聲說道:「在怎麼香也沒有妳香,比起這鍋菜我更想吃掉妳。」

 

  「不要啦!凱特西靈他快回來了,會被發現啦。」

 

  「他今天有飯局,應該很晚才會回來,現在家裡就只有我們兩個。吶……塔可兒,我們也很久沒做了,來做吧。」

 

  「先吃飯……先……啊!」

 

  順著脖子、美背、細腰、翹臀一路向下親吻,抓著軟嫩美臀,用大拇指剝開陰唇露出嫩肉,低下頭去用嘴細細品嘗,舌頭在晶亮滑嫩的洞口打轉,在尿道口和逐漸充血的陰蒂上舔舐。

 

  塔可兒閉上雙眼享受著,嘴裡不斷發出誘惑嬌喘,把手伸到身後輕輕撫摸頭髮和耳朵,就像在鼓勵愛人可以更用力欺負她。

 

  很快她便融化於皓莉耶德絲的熱情,兩腿間開始流下晶瑩愛液,腰肢再也無法挺直只能趴在桌上,感受那條靈活香舌闖入身體裡,一圈又一圈轉動。

 

  當嘴唇終於離開陰唇,黏膩愛液被拉得又細又長。

 

  將塔可兒放倒在沙發上,看著那把羞澀、興奮、緊張同時寫在臉上,那張早已紅到不能再紅的俏臉,皓莉耶德絲舔了舔嘴唇獻上一個深吻。

 

  一邊享受那張軟嫩小嘴,一邊動手把自己衣服給脫光,圓潤乳房迫不及待地從衣服中彈出,在重力影響下顯得更加豐滿。內褲被隨手扔在一旁,布料上殘留著一條相當明顯的濕痕。

 

  那冷豔面容下,性慾再也按捺不住。

 

  兩個女人緊緊抱著對方,任由乳頭與乳房在對方身上磨蹭,陰唇與陰蒂正在親密接吻,感受呼吸、心跳配合著對方扭腰。

 

  「好……好舒服……嗯……」

 

  「塔可兒,妳真的好可愛……可愛到我受不了……」

 

  在那兇猛攻勢下塔可兒很快就淪陷,她只能抱著皓莉耶德絲呻吟不斷,撫摸著結實美背和豐滿俏臀,沉浸在那不斷被快感轟炸的快樂之中。

 

  看她雙眼朦朧一臉沉醉,皓莉耶德絲伸手捏了捏臉頰,露出一個又壞又帥氣的微笑,在她耳邊說道:「不過妳真的變胖了,全身摸起來都肉肉的。」

 

  「啊!不要再說了!」

 

  那模樣楚楚可憐,就像是生怕被主人拋棄的寵物。

 

  不甘示弱地掐著比她還大的胸部,一邊搓揉一邊說道:「皓莉耶德絲妳明明也很胖,不管是胸部還是屁股都比我大,凱特西靈也沒嫌棄過妳啊!」

 

  「我這又不是胖造成的。」

 

  皓莉耶德絲開始加快扭腰速度,兩個女人不再多說什麼,而是閉上雙眼用全身去享受那份歡愉,交合處開始發出濕潤而泥濘的響聲。

 

  隨著時間過去,兩人呻吟也越來越大聲,汗珠不斷滑落使肌膚更加油亮。

 

  「我……我快要……啊吭……啊……」

 

  「我也快了……等我一下……一起……啊……啊啊……」

 

  「要去了──!」

 

  她們同時大喊著,一人躺在沙發上另一人則靠著背墊不斷喘息,輕輕撫摸對方的小腹、大腿與陰蒂,看著對方一臉快往生的模樣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而這時,關門聲卻讓她們笑容冷卻在臉上。

 

  「我說,妳們在做什麼?」

 

  皓莉耶德絲臉頓時紅到脖子去,她馬上從沙發上跳下來,拔腿就想往樓上跑卻被凱特西靈從背後一把抓住。

 

  這兩個人都不說話讓塔可兒有些害怕,片刻後她還是鼓起勇氣問道:「凱特西靈,你今天不是有飯局嗎?怎麼這麼早就回來?」

 

  「臨時取消了。」

 

  「這……這樣啊!那過來一起吃飯。」

 

  「吃飯的事情等一下,我現在想搞清楚妳們是怎麼回事。」凱特西靈搓揉著皓莉耶德絲的胸部,在她耳邊問道:「在妳開始解釋以前,請問我可以放進去嗎?我現在非常非常想上妳。」

 

  「沒關係,來吧……哼嗯……」

 

  雖然才剛高潮過一次,但皓莉耶德絲沒有拒絕,因為她可以感受到凱特西靈的怒火,這個男人一向待她溫柔,很難得會對她發脾氣。

 

  「啪啪啪啪啪……」

 

  肉棒一進入那溫暖緊窄的小穴,凱特西靈便開始快速扭腰進出,就像迫切想要宣洩怒火似的,與平時相較為粗魯的方式在她身上衝撞,用腰腹與大腿一下又一下打她屁股。

 

  「妳可以開始解釋了,妳們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第七……第七貨艙城那時……啊!凱特西靈……輕……輕一點……啊……」

 

  那呻吟聲就像在求饒一般,話說到一半凱特西靈便忽然加強抽送力道,她再也難以保持平時高冷的模樣,一雙美目微微上吊口水也不斷從嘴角流下。

 

  在那毫無保留的兇猛衝撞下,她全身軟肉以一種誘人姿態顫抖著。

 

  「妳們都趁我不在時約會,對嗎?」

 

  「對……我說對啦……啊吭……」

 

  「就覺得奇怪,為什麼妳們感情忽然變得那麼好,原來是背著我偷情。」在一陣加速後,緊緊抱著那性感肉體,凱特西靈閉上雙眼把精液射進小穴身處,悄悄運作三階能力,一股接著一股射個不停。

 

  「凱特西靈,我也要。」

 

  塔可兒來到身邊,那不斷撫摸下體一臉渴望的模樣,讓凱特西靈吞了吞口水一把將她撲倒在沙發上,才剛放進去就是一陣狂抽猛送。

 

  有幾分腿軟的皓莉耶德絲鬆了口氣,用手摀住下體卻忽然發現小穴裡沒有精液流出來,頓時驚恐地望向正跟塔可兒親熱的凱特西靈。

 

  只見凱特西靈始終空著一隻手不斷變幻手勢,她頓時感覺到有大量液體在下體蠕動、翻騰,一陣陣酥麻突如其來讓她腿軟跪地,呻吟道:「凱特西靈,我不該瞞著你的……求……求……啊……天啊……」

 

  「你今天好猛……啊……好舒服……好舒服啊吭……」

 

  兩個女人都不斷發出誘人呻吟,不過一個是越來越興奮而另一個則越來越虛弱。

 

  凱特西靈就像是想讓塔可兒懷孕;想把一輩子的量給射完;想把她淫蕩的小穴給填滿,最終在她肚子裡射了一大堆出來。

 

  完事後才攙扶著兩位美女到浴室去清洗,塔可兒一邊幫兩人搓背一邊問道:「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剛才凱特西靈會生氣,我跟皓莉耶德絲不能做愛嗎?」

 

  「當然可以。」

 

  「那為什麼……」

 

  「只是不喜歡妳們有事瞞著我,而且還躲躲藏藏搞得我像壞人一樣,下次別這樣……有事情記得跟我商量,我沒那麼難溝通。」

 

  「壞人……你這個壞人……」皓莉耶德絲趴在浴缸邊哽咽道。

 

  一隻手分開小穴讓精液不斷流出,那過於激烈的兩次性愛,加上三階能力的追擊讓她共高潮了三次,現在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