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死:癲火女巫-海妲

 

  歐嗨喲勾紮一媽斯!又見面了,我是立志要成為慾火之王的轉生退色者。

 

  今天給各位帶來一個交界地令人為之動容的愛情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名將要成王的退色者,而他的愛人則是一名指頭女巫,看著眼前那被霧氣纏繞,以及沐浴在全交界地最清晰的星空之下的湖之利耶尼亞,想必各位已經猜到答案。

 

  沒錯!今天的主角就是咱們人稱交界地準薪王的維克,什麼……你說你對男人的故事沒影興趣?根據哲學研究指出,每天至少看一篇甲文有益於身心健康,更何況老子已經好幾年沒出產甲文,就通融……

 

  請把你移動到左上或右上角的箭頭收回來,我開玩笑的,抱歉。

 

  之所以提到維克是因為這傢伙是癲火支線的主角,他在成王之路上遇到了跟玩家一樣的難題,那就是遇到了阻止玩家進入黃金樹的拒絕的刺,想要排除掉這些刺就得要燒樹才行,而燒樹需要的柴薪便是指頭女巫(其實並不正確)。

 

  維克並不想燒死自己的女巫,因此他聽信癲火的提議闖入王城下水道的最底層,接受了三指的烙印走上了癲火之王結局的路,但想必各位應該都知道最終他還是失敗,我個人猜測玩家之所以用一樣的方法能成功,而維克卻失敗最大的原因便是因為他的指印是烙印在鎧甲上,而玩家是直接烙在身上。

 

  按照正常的流程,玩家最先遇到維克的地方是在靠近「鎮靜教堂」時會被他入侵,而教堂裡則坐著一個早已經死亡的女巫,相信那位就是他的女巫。

 

  第二次玩家見到他時,他會被封印在「準王者的封印監牢」,之所以被封印很可能代表著燒樹的意圖被發現又或者是燒樹失敗,不管真相如何他與艾爾登王座之間的距離已經非常接近,撇除天空之城上的白癡鳥、白癡獸人、白癡古龍和「黑劍」瑪利喀斯,以及初始摔角王葛弗雷、渣男拉達岡、浪費時間之獸……嗯! 很近,有多近?大概就食指和大拇指中間隔了上面說的這些傢伙的距離。

 

  正因為有維克這個失敗的案例,所以才會誕生像海妲這樣的NPC,而不管是海妲還是死後被奪走身體的蘑菇頭武士,他們的存在意義只有一個,那就是誘惑並說服玩家去擁抱癲火。

 

  那麼一定會有人很好奇,若是維克選擇讓他的女巫投入火焰大鍋,那麼是不是就沒有玩家出場的機會了?來!我告訴你,這個問題我還真的去研究過。

 

  知道「叛律者」貝納爾嗎?他身上的那套聚獸鎧甲中有一段描述是這樣寫的:「此為具有王格的英雄穿戴的盔甲,由貝納爾穿戴,也名符其實──直到他的女巫躍入火中。」

 

  貝納爾的女巫躍入了火中,然而燒樹這件事情卻沒有發生,他出現在天空之城上是在玩家成功燒樹之後的事,而這代表著什麼?不管是維克還是貝納爾打從一開始就不可能成為艾爾登之王,他的故事就是個悲劇。

 

  恩雅婆婆提到過,只有看見火焰虛像的人才能成為火種,對玩家來說這個火焰虛像便是癲火,而對同樣擁有這個資格的梅琳娜來說,她的火焰虛像則是能給人帶來命定之死的死亡盧恩。

 

  在離開史東薇爾城的王座之後一路往下走,便會來到可以遠望魔法學院和整個湖之利耶尼亞的傍湖斷崖,一名似曾相似的金髮少女就背對著石頭站立著,那綁在頭上遮住眼睛的布說明了她是一位盲人。

 

  俗話說「愛情使人盲目」,那麼她站在玩家的必經之路上絕對就是命中註定安排,你和她之間必定會萌生出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對吧?

 

  對個屁……這擺明是雞掰癲火故意讓她站在這來色誘玩家。

 

  「初次見面,您好。我的名字是海妲,正為了尋找彼岸燈火而旅行。在此,我有一個不情之請……如果您有夏玻利利葡萄,能不能請您讓給我呢?」

 

  「我自出生眼睛就不方便,看不清該何去何從,但只要吃了那葡萄,就能從眼睛深處感覺到彼岸燈火。」

 

  「朝著燈火前進,成為指頭女巫──就是我的使命。」

 

  她自己都說看不清該何去何從,卻有辦法站在一個正常人到不了的地方,這怎麼想都是一件很不尋常的事情。

 

  怕你沒有看道具敘述的習慣,所謂的夏波利利葡萄其實就是得了癲火病的人的眼球,幸好不管是蒐集道具還是轉交道具都不用真的用手去拿,不然要我真的把發病者的眼球交到她手裡再看她吃下去……嘔!噁心死了!

 

  到底是什麼爛邪教會騙信徒人的眼球是葡萄,當初就是從這一刻開始,我根本就不相信任何來自癲火勢力的情報。

 

  「海妲小姐,現在癲火教已經不流行了,妳要信那白癡宗教不如改信樹懶教,來……這個東西絕對比葡萄還要好吃。」

 

  坐在石頭上,拉著海妲的小手幫她把手套脫掉,讓她能夠用手心的肌膚去感受那硬挺的肉棒和睪丸,龜頭在那白皙而紅潤的臉頰上摩擦著,那份柔軟和溫暖簡直就不像是一個死而復生的人。

 

  不久之前在圓桌廳堂玩太HIGH差點這部作品就要改名為「關於我轉生到Elden Ring玩4P到馬上瘋這件事」,然後又跑去找瑟濂老師探討高等輝石魔法,現在搞到自己整個人腰酸背痛……

 

  因此我也不想這麼急,畢竟湖裡有一大堆比葛瑞克還要能打的接肢怪物在堵我,不如先好好坐在這裡好好享受一下夏玻利利葡萄姐姐的服務比較實在。

 

  不知道為什麼,拉著她的手這樣摸實在是非常舒服,比先前遇到的任何一位女性NPC都還要舒服,和她親密接觸有一種感覺不太真實卻又令人著迷的舒適感,難道說這也是能迫使玩家心向癲火的一種誘惑嗎?(並不是)

 

  可惡,實在是太邪惡了……

 

  為了讓海妲小姐能夠改信樹懶教,我就只能不辭辛勞地讓她樹懶教,用手指捏開這張誘惑無數玩家誤入歧途的小嘴和牙齒,按著她的腦袋將那硬挺的陰莖一點一點放進那溫暖的口腔之中。

 

  「喔……喔……」海妲的口腔令人驚艷,因為我驚訝地發現她的嘴居然會動,在放進去的那一刻舌頭便馬上纏上來,就好像真的在品嘗嘴裡的異物一般。

 

  要知道這可是老子轉生至交界地以來,第一次享受到真正意義上的口交,那種被對方主動舔弄和吸吮的感覺跟被動時的感受完全不同,這一刻我才忽然明白究竟何謂口交,從中得到的快感絕對不輸性交!

 

  然後……

 

  「等一下!海妲妳幹什麼……鬆嘴……鬆……啊──!幹──!我的……我的(消音)啊!」

 

  YOU DIED

 

  (三十分鐘後……)

 

  咳咳!考慮到各位的閱讀體驗,容許我在這裡省略掉剛才發生的一個小小的意外,尤其您是男性讀者的話應該不會想知道過程的。

 

  在這裡奉勸各位,我們夏玻利利葡萄姐姐的個性很單純,基本上你餵什麼她都會吃,餵食一定有風險,餵食有賺有賠詳情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還好復活之後該回來的都會回來,要不然剛才那一段可能直接進結局了……

 

  原本是有那麼點不爽,但仔細想想隨便請別人樹懶教的是我,所以發生這種意外好像也不能怪她,更何況……將要成為艾爾登之王的我怎麼能被這一點小事給擊敗呢?!

 

  在把她的衣服給脫光之後便不斷撫摸那其實比想像中有料的身體到現在,那白皙的乳房被肆意揉捏成各種形狀,抱著那軟若無骨的柔軟肉體,沉浸在那淡淡的體香之中,從背後親吻著她的臉頰、耳朵、脖子、肩膀、美背,不知為何在她身上感受到的一切觸感都會讓我聯想到羅德莉卡。

 

  也許是因為她們都並非普通平民的關係?

 

  畢竟一個是流浪的王室成員,海妲則原本是摩恩城主的女兒。

 

  由於某個部位還在隱隱作痛,現在的狀況很明顯就是我本人很興奮,但是小兄弟卻遲遲不肯站起來的狀態,這也不是不能夠理解,人在受到傷害之後過去發生的事情總是會留下陰影,心即使痊癒了也會不可避免地留下傷痕。

 

  這就好比如果你曾經被蛇咬,在推進到火山官邸遇到拉卡德的那一刻,嚇得直接把遊戲關掉並在Steam的商店頁面下方用最「文雅」的方式,先禮貌問候全體遊戲之作人員的娘親過後留下留負評,那都是能夠理解的……

 

  大概吧。

 

  然而在我的不懈努力下,小兄弟就像被慈悲施展了一招「英雄,站起來」一樣,終於克服難關很有精神地站起來啦!

 

  撫摸著那形狀有如人字形的陰唇以及那因為充血而挺立的陰蒂,感受到那小穴有越來越濕的跡象,為了避免小兄弟再次受到傷害,決定先派遣自己的雙指(中指和無名指)深入洞穴裡去偵查,這一刻我萬分緊張,只怕她的小穴深處會藏著什麼獵殺指頭刀之類的可怕凶器(?)。

 

  什麼……你說我被害妄想?

 

  想當初,永恆之城的稀人姐姐們,就是使用獵殺指頭刀弄斷了無上意志的雙指,害無上意志嚇得險些陽痿才一怒之下把永恆之城給埋了。

 

  扯遠了!讓我們把目光回到海妲兩腿之間的永恆之城……公鯊小,咳!我的意思是她兩腿之間的粉嫩小穴。

 

  值得慶幸的是海妲的G點並沒有像菲雅那麼難找,在我那越來越熟練的手藝下,她一下子就被我逗弄得淫水直流,湖之利耶尼亞的水位都因此上漲(?)。

 

  我其實已經分不出來,順著兩條美腿內側往下流淌的那些,究竟是她流出來的水還是從龜頭冒出來的水,也許都有?

 

  「海妲,我要進去囉……」

 

  傳說中玄龜是大禹治水所使用的工具之一,既然都要治水那把龜頭放進洞裡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不知為什麼用力頂了幾下總覺得那水越治越多。

 

  海妲的小穴和羅德莉卡一樣都是非常溫柔的類型,很輕易地就可以插進最深處,但是再抽出的時候卻能感受到一股若有似無的阻力,而正是那份阻力讓毫無防備的我忽然感到一陣酥麻,緊緊抱著她打了個哆嗦。

 

  「啪啪啪啪啪……」

 

  這一刻已經無心去思考什麼,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抱著她死命地幹,小穴內那若有似無的阻力實在是太撩人,就好像捨不得肉棒離開一樣。

 

  「嗯嗯嗯……」

 

  和她那淫蕩到不行的小穴不同,海妲的呻吟聽起來倒是相當含蓄,其實比起放蕩的呻吟我個人更偏好這種含蓄型的,感覺更加真實也更加煽情。

 

  尤其是那種想忍耐卻又忍不住的呻吟聲,簡直就是天籟之音啊!

 

  她的聲音實在是很對性癖,我在她身上扭腰越扭越起勁,漸漸的開始覺得只玩這個姿勢的話好像不夠過癮,於是便從那軟嫩的大腿下方直接將整個人給抱起來用力往上頂,也許是因為增加體重壓力的關係,插進去的感覺更順暢而抽出時的阻力也更明顯。

 

  這個姿勢非常吃力,因為女方的重量會完全壓在男方身上,沒有一定的體能的話最好別輕易模仿,一個搞不好可能就送急診室了。

 

  「喔……海妲……妳讓我好舒服……」

 

  這小嫩穴和菲雅有得比,越幹越上癮吶!

 

  在一陣激烈的抽送過後終於忍不住,大吼一聲頂進小穴的最深處開始瘋狂射精,由於絕大部份的盧恩都已經在其他女人身上射掉,這一刻能明顯感覺到自己並沒有射多少出來。

 

  本來和海妲的性愛應該到此為止,但是一想到接下來得面對躲在湖裡的那一堆妖魔鬼怪,騎馬經過時還有可能被龍蝦射滿臉,實在是沒有什麼想要往下探索的動力,尤其是在這遊戲我已經破過一輪的情況下。

 

  於是在惰性的驅使下,再次把海妲按趴在石頭上用肉棒堵住那正在流精的小穴,不斷用手指將那流出的精液往肛門裡推進去。

 

  將肉棒從小穴裡抽出之後對準肛門,一點一點將它頂開,用非常緩慢的速度穩穩推進,進入這麼緊的穴想一插到底顯然不現實,或許是因為本人對肛交這件事不怎麼有愛的關係,除了真的很緊之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啊……海妲,妳後庭好緊啊……」

 

  「啊……啊……啊……」

 

  一邊撫摸陰蒂一邊進攻後門,海妲那原本含蓄的呻吟也漸漸變得有幾分放蕩,後庭被不斷侵犯的狀況下她的肌膚也越來越紅潤,不斷滲出的汗水使肌膚變得油亮也不斷從髮尾滴落,她就是正承受著我的慾火而正在融化的蠟燭。

 

  雖然也很舒服,但總覺得沒有幹小穴時來得舒服,所以這次肛交就像踏點拿成就一樣很快就結束,花在潤滑上的時間比實際使用的時間還久。

 

  把肉棒再次插入濕潤黏膩的小穴深處,不帶任何技巧地開始前進突刺,舒舒服服地把精液都射進她的子宮內,感到幾分疲勞的我趴在她的背上閉上雙眼感受著她的心跳,享受著那性愛之後的餘韻。

 

  海妲身上忽然釋放出一股強大的力量,我幾乎還來不及搞清楚怎麼一回事就發現自己正在從半空中墜落,然後……

 

  YOU DIED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