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死:白金之子-勒緹娜

 

  嘿!大家好,我是最喜歡幫助殘疾人士的轉生退色者。

 

  相信各位第一次來到湖之利耶尼亞時,除了那個會進行超遠距離狙擊,遠遠一口痰就把你給噴下馬,葛瑞克絕對打不贏的生猛海鮮──龍蝦哥以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守在湖裡的那些「外星人」。

 

  有個圓扁的頭顱和又黑又大的雙眼,以全身比例來說太大的頭顱和太纖細的四肢,除了第一眼之外再也不會讓人聯想到人類的奇怪生物,沒錯……今天要和各位介紹的便是白金之子,而讓你們印象深刻的這些「外星人」其實已經是第二代白金之子,至於第一代……待會再說。

 

  白金之子會出現在利耶尼亞、火山官邸、蒙格溫王朝、雪原等地方,根據老子轉生前看過有人解包的文件中有提到,他們誕生自永恆之城的秘術。

 

  機巴人塞爾維斯的支線裡他會給玩家兩瓶藥水,一瓶是由星光碎片而另一瓶是由琥珀星光碎片調製而成,碎片的描述中提到「據說在過去的永恆之城,是用在製作藥水的珍貴材料。」,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在遊戲的後期,塞爾維斯被殺死之後的死狀很奇怪,他的死亡動作與自己密室中的傀儡一模一樣。

 

  而在另外一邊,塞爾維斯的傀儡,自稱卡利亞王室的僕人的畢迪卻還能活動,直到被人給處決為止,因此有人猜測這個畢迪其實才是塞爾維斯的本體,而這個畢迪正是白金之子。

 

  在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附近可以遇到巨大的龍人士兵,在冰雷槍這一禱告中可以得知龍人士兵誕生自永恆之城,他們明明形態類似於人卻沒有辦法直立行走,很可能與第一代白金之子一樣都是下半身有缺陷的人造產物。

 

  不過呢……有關白金之子的劇情其實被官方砍了不少,這個種族具體是怎麼一回事其實也很找到什麼答案。

 

  「求求你,能不能帶走這符節?這東西不能讓那群挾咒者拿走」

 

  (聖樹秘密符節(右)X1)

 

  沒錯,現在記者位於白金村內,這裡發生了一場慘絕人寰的大屠殺,兇手一定他媽的就是只會待在圓桌殿堂運籌帷幄的失智爵士(?)。在我還來不及詢問這位白金老者看到族人被殺有何感想時,他便將符節託付給我後一命嗚呼。

 

  於是我憑藉著通靈……我是說以前全破過一輪的記憶,先找到商人買個提燈之後,準備前往那黑得要命的洞穴內去尋找老人所說的白金之子勒緹娜。

 

  只要先傳送到遠眺島再往南邊走,就可以找到那黑得要命的湖旁結晶洞窟。

 

  才剛走入洞穴內沒多久,便憑著腦海裡忽然閃過的PTSD停下腳步,一隻小小的亞人忽然從一旁帥氣地撲出來展現他的善意,早有心裡準備的我一把抓住這該死的傢伙順勢把他從懸崖邊扔下去!

 

  經過那初階版跳跳樂,還有會口吐結晶魔法的白痴蝸牛區之後,就可以見到我們萬眾矚目的……獵犬騎士,嗯!獵犬騎士。

 

  YOU DIED

 

  等一下啊!讓我來會會這傢伙的瘋狗劍技。

 

  (一個小時以後。)

 

  「幹……媽的……」看著那終於肯倒下的獵犬騎士,老子拿著他掉落的藍琥珀項鍊喘得跟狗一樣,老實說這傢伙並沒有很難對付,只是他會用瘋狗劍技把你剁成狗而已(?)。

 

  這傢伙被幹掉之後,從BOSS房後面走出去便會來到一個,只有創世神玩家才會想要在這種死人地方蓋房子的賜福點──眠狼的破屋。

 

  咱們今天要找的勒緹娜姐姐和她心愛的狼就坐在這。

 

  勒緹娜有著蒼白如雪的肌膚、頭髮、眼眸、眉毛,加上那沒有半點血色的嘴唇,她看上去比我所見過的任何一位白化症患者都還要蒼白,傳著一身由蒼銀製成的銀白色鎖子甲和黑色披肩,背上的箭袋說明了她是一位弓箭手。

 

  「褪色者,你來做什麼?我也告訴過百耳男了,我沒有符節。」

 

  她柔弱的聲音有一種說不出的滄桑感,就像一朵歷經風霜仍然倔強地毅力在懸崖險地上的白花,看似柔美卻能感受到那不可忽視的生命力。

 

  「難道你們還不知足?都奪走我的夥伴了,還不夠嗎?」

 

  此時我的眼前出現了「讓她看秘密符節」以及「不給她看」兩個選項,沒想那麼多的狀況下差點就把第一個選項給選下去,如果這麼早給她看的話會發生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她會化成灰……咳!我是說召喚鈴用的骨灰,不是奶粉不夠用時可以拿來頂替的你爺爺的骨灰(?),身為一個準備登基成為慾火之王的退色者,怎麼可以容許這種暴殄天物的事情發生,前方有天物我還不暴舔一番!

 

  也許是因為勒緹娜實在太白的關係,遠看會覺得有點詭異,但是近看才會發現她的五官挺精緻,有點像雜誌上會出現的歐洲模特兒。

 

  玩家的角色如果蹲下會跟她差不多高,她如果真站起來的話應該會比玩家要高得多,前提是……如果她真的站得起來的話。

 

  正如剛才所說的,第一代白金之子都有著下半身缺陷的問題,他們隨著年齡的增長雙腿也會開始逐漸萎縮,最終支撐不住上半身的體重只能用爬行或者騎狼的方式代步,儀典鎮屋頂上以及化聖雪原上會騎狼把玩家射成智障的,還有被關在火山官邸被虐待的那些都是第一代白金之子。

 

  嗯!這就導致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即使我很努力在調整姿勢她仍然站不起來,最多只能用跪著的方式保持身體平衡。

 

  加上她身上的裝備有夠難脫……媽的!再等我一下下……

 

  (三個小時過後……)

 

  「呼……呼……操……終於喔!」媽的,剛才和獵犬騎士激情碰撞時都沒有這麼累,老子大概真的對脫衣服這件事沒有天份。

 

  不管怎麼樣,我總算是能讓她那白嫩的肉體重見天日!

 

  那過於蒼白的肌膚看著有些刺眼,不管是乳頭還是乳暈都白得很難看被看見,而正如我所預料的一樣她那如花瓣一般的陰唇也白到很不顯眼,也許是因為她是弓箭手的關係手臂和背肌看起來特別發達。

 

  美中不足的是她的小腿以下看起來是一種病態般的瘦弱,撫摸著那瘦骨如柴的雙腿讓人感到心疼,值得慶幸的是大腿以上似乎還沒有退化。

 

  也許是為了支撐那本來就比一般人還要高大些的體型,她的大腿和臀部就比例上來說比之前遇到過的女性NPC都還要豐滿,加上她是一位戰士的關係,撫摸起來柔軟中又不失彈性,和撫摸涅斐麗時的觸感有幾分相像。

 

  只不過勒緹娜的肌膚摸起來更滑一些。

 

  親吻著她的臉頰、嘴唇、脖子、胸部、腹部、小腹、小穴……分開陰唇的那一刻,雖然想想理所當然但當下還是嚇了一跳,她連小穴內的軟肉都一點血色也沒有,是和嘴唇相似的灰白色澤,不過這麼點差異阻止不了真正的紳士,身為一名紳士只要對方長得像女性,就算是舊日支配者也照樣上給你看!

 

  「啊……」她那好柔好美的呻吟成了壓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二話不說便提槍上陣,抱著她的腰臀把早已經硬挺的肉棒插入灰白色的小穴之中。

 

  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緊實!

 

  從比例上來說她的胸部看起來並不是特別大,只有把臉埋進去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十足的肉感,不論身高比例的話她的確是目前接觸過的女性當中最大的,於是我就用那日本成人漫畫中才會出現的,小孩騎大車的方式一邊吸奶一邊在她身上扭腰,享受著那無比滑嫩的肌膚以及緊實的小穴。

 

  涅斐麗的小穴是緊到進出有困難,而勒緹娜的小穴雖然也很緊但抽插起來卻不怎麼費力,不過仍然有種彷彿有東西被擠出來的感覺。

 

  雖然進出不費力,但因為身高差的關係這樣幹久還是有點累,加上這個破地方又沒有床,我只好……對!把她剛往生不久的同伴,那隻座狼當作床來使用,讓勒緹娜背對我趴在狼的身上維持著屁股翹高的姿勢。

 

  總覺得還是有點太高,我便一點一點打開她的雙腿把身體壓低,你知道……臀部和大腿有一定肉感的女人做出這種姿勢實在是很誘人。

 

  將肉棒對準那正在流淌花蜜的白嫩花朵,做好心裡準備的我一個前進突刺一頂到底,在那軟嫩的美臀上撞出陣陣浪花。

 

  「啪啪啪啪啪……」

 

  經過和涅斐麗一戰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與其在意自己可以支撐多久倒不如放鬆去享受那短暫的時光,因為那種在意不僅對床上的表現沒什麼幫助,還會在射精之後感受到非常、非常強烈的挫折感,那簡直就是自虐。

 

  你問我要怎麼能屹立不搖?就多鍛鍊基礎體能、練核心、別每次打手槍都只想著大爆射……然後記得在實戰的時候給自己上一個侍王騎士的決心,或者是什麼火焰啊賜予我力量之累的Buff,可以有助於清空女方的血條(?)。

 

  於是我飛快地扭腰衝撞著她的美臀,輕輕抓著那頭柔順的雪白秀髮,撫摸著那不斷前後甩動的軟嫩乳房,任由自己的意識和陰莖融化在那緊實又溫暖的小穴深處,那種從頭到腳都逐漸酥麻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啊嘶……」

 

  用力一頂,不斷把精液全都灌溉進勒緹娜的子宮內,果然這種什麼都不用管的射精最舒服了。

 

  享受射精後的餘韻片刻才把肉棒緩緩退出,然而拔出來之後便對眼前的景象感到困惑,因為……為什麼剛才射進去的東西沒有流出來?

 

  喔!不對,實際上已經流出來,只是因為她的皮膚實在太白了所以看上去並不明顯。

 

  這也算是一個小小的缺點吧?在視覺上並沒有那麼刺激。

 

  等等,我忽然想到一件事,印象中勒緹娜如果被召喚出來協助戰鬥,她偵測到附近有狼的話就會自動騎上去進行騎乘作戰,據我所知只有她這一個NPC有這樣獨特的AI,那為什麼她不會主動騎到我身上來呢?!

 

  我也是狼啊!色狼(?)!

 

  用嘴唇和舌頭把她的美背和美臀舔了個遍,那比一般女性更絲滑的肌膚實在是讓人越舔越上癮,不過她似乎不太會冒汗且皮膚也不會浮現紅暈,雖然很美卻也少了一點樂趣的感覺。

 

  再次把肉棒頂入那濕潤黏膩的小穴內,這一刻我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原本因為射精而減少的盧恩竟然正在逐漸增加,我抽出肉棒發現不管是肉棒上還是那些不斷流下的精液都在漸漸消失,它們不斷化為盧恩重新回到我的身上。

 

  「怎麼會這樣?」

 

  基於實驗的精神,我決定再幹她一次(?)。

 

  那軟嫩、絲滑、白皙的肉體和那緊實的小穴,第一次品嘗起來覺得好像還好,但隨著她小穴內的精液重新化為盧恩回到我身上,不知為何更加濕潤的小穴抽插起來也越來越流暢、越來越舒服。

 

  不用幾分鐘的時間那盧恩的數量便與剛才一模一樣,一點都沒有少,這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因為盧恩返回這個現象在其她女性身上都沒有出現過。

 

  「啊……啊……啊……」

 

  在我埋頭苦幹、努力耕耘之下,勒緹娜的呻吟也變得越來越煽情,不過她那帶有幾分滄桑和委屈感的呻吟聲,搞得好像我在強姦她一樣(不是嗎?),雖然好聽但聽久了有一種微微的罪惡感。

 

  「啪滋啪滋啪滋……」

 

  看來勒緹娜是屬於那種感覺比較遲鈍的類型,第一輪激戰的時候還沒有感覺到她有這麼濕,但在第二回合開始之後她小穴裡流出的淫水漸漸開始變多,那種淫水氾濫的濕潤感簡直和菲雅有得比。

 

  要不是因為她的體型和體重的關係,我現在實在好想把她整個人抱起來幹,這讓人不免在一邊抽插的過程中一邊煩惱起未來該怎麼辦,畢竟總是要靠體能來征服這些美女的話實在是有點力不從心。

 

  就在這個時候,我腦海裡忽然有了一個靈感!

 

  嘿嘿嘿……原來是這樣,我的思路打從一開始就錯了,單純依靠體能的話終究是有極限的,這可是一個有著劍與魔法的世界啊!

 

  茅塞頓開的我抱著愉悅的心情,在勒緹娜的小穴深處再一次愉悅地射精,抱著她性感的腰臀不斷顫抖著,片刻之後才發出了舒暢無比的嘆息,滿意地開始撫摸著她的美背和翹臉,然後就是靜靜等待……

 

  果然盧恩又開始恢復了。

 

  我記得白金凝血的道具說明裡有提到:「白金之子是人造生命,因此他們不受到黃金樹的賜福,有些人認為他們是污穢的存在。」

 

  會不會正是因為不受到黃金樹的賜福,所以在射精時盧恩才不會被她吸收掉,這些盧恩在無主的情況下就會自動返回到我身上,也就是說……林北的洨還自帶黃金樹賜福屬性喔?

 

  太荒謬了吧?!

 

  而就在我感嘆大自然真奇妙的時候,勒緹娜手上卻忽然出現一把散發著寒冷白光的長弓,早有預料的我馬上就使出退色者絕技──多重翻滾!

 

  YOU DIED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