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死:滿月女王-蕾娜拉

 

  哈囉!大家好,我是最喜歡照顧地方媽媽的轉生退色者。

 

  在好不容易繞開那隻趴在湖面上睡覺的白痴龍之後,冒著不知道第幾次的生命危險終於拿到鑰匙,這進入魔法學院的鑰匙跟五X天的演唱會門票一樣難搶。

 

  說到魔法學院雷亞盧卡利亞,這可是整個交界地最精彩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親身體驗一下馬丁大叔在老賊世界裡布局出的精彩權謀,不管是黃金一族大戰魔法學院、卡利亞皇室派與學院派內戰、白金之子與皇室結盟、杜鵑騎士與學院派結盟、杜鵑騎士策反學院派陰謀,吧啦吧啦吧啦……

 

  但是,在你好好享受一下什麼是魂系遊戲中的冰與火之歌之前,你得先被各種點發魔法師、連發魔法師、霰彈魔法師用魔法糊臉,我估計再讓這些書呆子折騰久一點,他們可能就會拿格林機關槍出來掃射了。

 

  不過沒有關係,除去這些噁心你的大爆射魔法師以外,這裡還有著全交界地最巨大的升降梯以及渣男拉達岡的小狼犬,一隻會用魔法的過動紅色大笨狗……而這隻還算是比較好打的,等後期遇到野外那些就知道,那才叫做惡意。

 

  你他媽的這鬼地方怎麼會有螃蟹!操、操……咳!咳!不好意思,不小心被生猛海鮮給嚇到,接下來只要順著小鋼珠……大鋼珠樓梯往上走,就可以遇到我們萬眾矚目的,大家最喜歡的大家長,沒錯!就是……

 

  「卡利亞騎士」穆格拉姆,嗯!沒錯,就穆格拉姆。

 

  媽的,我忘了這傢伙還沒死,不過沒有關係!區區一個卡利亞騎士是不可能抵擋得住我們退色者見家長的決心,看我亡人斧!

 

  YOU DIED

 

  都忘了這傢伙會盾反,既然這樣只好使出那一招了!

 

  我一個靈活的翻滾躲避掉對方毀天滅地的一劍,使出鬼之走位輕鬆踩上他背後的升降梯,趁那傢伙就像要趕末班車一樣擠上來的瞬間,電梯飛快上升的那一刻!就是這一刻!看老子直接一腳把你給踹下去!

 

  操!

 

  (卡利亞騎士盾X1)

 

  看到沒?這就是我們「不死卑鄙外鄉餘灰退色狼」的力量,什麼薪王、半神、劍聖、月之魔物在老子眼裡都是垃圾!

 

  嘿嘿嘿!丈母娘我來啦!

 

  「哎呀……你出現了……我一定會讓你誕生成乖孩子……」

 

  YOU DIED

 

  咳!咳!太多學姊了,老子實在招架不住,稍等一下啊!

 

  在戰勝這些學姊和菈妮的保媽咒以前,我決定先來和各位討論一下個人對這些學姊的看法,什麼……三圍?難道老子是這麼膚淺的人嗎?(Yes)

 

  相信各位退色者都知道,想要重新配點也就是重生,必須拿一個重要的道具回來找丈母娘,那就是「淚滴幼體」,道具敘述裡明確寫著:「稱作銀色淚滴的變形生物,其中的核心,介於生物與非生物之間的物品。能用在『滿月女王』蕾娜拉擁抱的琥珀卵,驅使其中蘊藏的『重新誕生』力量的材料。」

 

  而這些只能在地上爬的學姊相信也是用琥珀卵製造出來,各位想到什麼了嗎?沒錯,她們很可能是跟第一代白金之子概念類似的創造物,只不過因為是誕生自琥珀卵的關係所以血液是紅色。

 

  玩家之所以可以不斷重生而不會變得「脆弱」,是因為我們在打贏蕾娜菈以後可以拿到琥珀卵內的無緣誕生者的大盧恩,這個大盧恩唯一的能力就是讓「重新誕生」變得完整。

 

  啥……對蕾娜菈為什麼會發瘋比較感興趣?

 

  你試想一下,如果你今天是蕾娜菈本人,心愛的老公一聽到隔壁人妻離婚後就跟人家跑了,大兒子還被腐女從背後開花玩壞(?)、二兒子變成大蛇丸(?)、小女兒還為了那個搶走老公的人妻的計畫自殺。

 

  一整個家破人亡的人倫悲劇,是你會不會發瘋?

 

  「我以魔女菈妮之名宣告:勿侵擾母親的如妮酣眠。罪人啊。傳唱後世吧:卡利亞的末代女王──『滿月』蕾娜菈有如高雅黑夜的化身。」

 

  來了!來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菈妮保媽之術,可以讓入侵者在死前見識到她媽還沒瘋的時候有多正的法術(?),然後呢!各位看官再……再等我兩年。

 

  菈妮說的這段話其實表達出了幾個含意,第一點:她很孝順、第二點:她沒有要繼承卡利亞王位、第三點:她媽的全盛時期很強、第四點:你有病(?)。

 

  「麥擱安捏趴我媽媽,難道你手不會痛嗎~」

 

  各位,對蕾娜菈總能糊你一臉的魔法感到苦手嗎?或者是對她叫出來的那些召喚物束手無策嗎?沒關係,相信我,只要把周姓法師早期的歌,拿出來當作咒語一樣在與蕾娜菈對戰的時候唱,你的戰鬥力絕對會提升百分之兩百(?)。

 

  看吧!是不是?丈母娘再強,也沒有我們周姓法師的咒語強。

 

  「……啊,菈妮,我可愛的女兒啊。邁向屬於你的黑夜吧……」

 

  也許是受到保媽咒的影響,在幻境當中的蕾娜菈腦子明顯變得很正常,而且這句話其實也說明了她知道菈妮想做什麼,我個人認為她在戰敗後說出這段話更像是希望女兒不要再惦記著她,對於女兒的決定感到釋懷與支持。

 

  蕾娜菈有著高挺的鼻梁和鼻尖,那有幾分冰冷的眼神之中是同樣令人感到寒冷的藍色眼眸,琥珀卵的光澤倒映在她眼中形成了一種政治聯姻般的複雜色彩,濃密的睫毛、細長的眉毛、白皙的肌膚加上塗成深紅色的豐潤嘴唇,抱著琥珀卵時那充滿母愛的眼神使她的美麗更上升了一個層次。

 

  這可是英高老賊的遊戲當中,非常罕見的擁有人妻屬性的角色,而且更重要的是眼前這位「大美女」,還是國民老婆菈妮的母親,也就是你各位的丈母娘!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蕾娜菈究竟是什麼種族,由於她的身高與拉達岡差不多,都比玩家的角色高了差不多一倍,我個人推測她應該也是稀人。

 

  摘下她頭上那頂只要反過來拿就能當號角使用的,有著華麗金飾的黑色高帽──女王彎月冠,放下她那頭又長又柔順的黑髮,這頂帽子上面所寫的訊息其實足以說明她對拉達岡的愛是真心的,同時也說明了魔法學院陷入內戰以及她會被囚禁在此的原因。

 

  因為學院在他們離婚的那一刻,立刻就察覺到蕾娜菈已經不是英雄,也就是說……我們可憐的丈母娘在失去黃金一族撐腰之後已經沒有利用價值。

 

  果然魔法師的衣服有個共通的特色,那就是都非常好脫,我並沒有花多少力氣就把蕾娜菈身上的遮羞布給扒光,讓她那無比豐滿的胸部以及那孕育了三個孩子,顏色略身的飽滿乳暈和乳頭都暴露在眼前,更讓人受不了的是細腰之下那肉感十足的豐臀和大腿,看著眼前這不管什麼都很大的性感且白皙的肉體……

 

  忽然覺得拉達岡竟然寧願回家自幹,也不要好好照顧這麼棒的老婆,再一次認知到堅信黃金基本主義的人腦子都有洞(事實上真有)。

 

  你看看蕾娜菈這已經能夠當枕頭使用的柔軟奶子,還有那反射性會把我當作琥珀卵抱住的溫柔動作,難道小黃書裡的內容是有比這位人妻還性感嗎?!

 

  看來黃金基本主義的信奉者,畢生都是看小黃書打手槍這件事應該不是在開玩笑,我尊重大家的性癖,但還是建議有這種症狀趕快去看醫生。

 

  雖然我不是胸控,不過那稍微外擴還往上翹的尖挺乳房看起來實在很色,這個形狀會讓南半球看起來特別豐滿圓潤,也會讓乳頭看上去特別可口,實不相瞞我已經忍不住把她的乳頭含入嘴裡吸吮,可以趴在這足夠大、足夠柔軟的胸部上吸吮乳頭的感覺真的很爽……

 

  但其實最讓人受不了的還是那有如熟透蜜桃般的豐滿臀部,該說真不愧是生過小孩的熟女嗎?(孟德給讚)那足夠寬大的骨盆注定了她的屁股不會小,那被內褲勒出來的痕跡依然清晰可見,那線條就像是指向私密處的箭頭,有如賜福的指引一般吸引著我的眼睛往某個方向望去。

 

  那顏色略深的陰唇微微開著,抱著那性感的腰臀親吻著那甜美的蜜桃,用唇舌去感受那完全不輸乳房的柔軟,在她那後花門和前花門之間來回舔拭。

 

  也許是因為長時間待在大書庫裡的關係,蕾娜菈那有如淡淡花香的體香之中還混雜著書香,雖然本人轉生前非常不愛讀書,但卻很喜歡這種捧著書聞到書香的感覺,曾幾何時沒有好好靜下來看小說了呢?

 

  蕾娜菈身上的芬芳也讓我想起瑟濂老師,雖然身上有著較為相似的香味,但她們不管是出身還是氣質都截然不同。

 

  頂開陰唇插入她濕潤的小穴內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以她的體型和身體比例來說這小穴其實很肉很緊,但在下胯下那根卻不是傳說中的古斯塔夫超重型鐵道炮,體型上的差異注定了我會覺得她的小穴有些鬆。

 

  不過這也不妨礙我在她身上瘋狂騎乘,展現著那EX等級的騎乘之力。

 

  比起肉體上的滿足感,此時此刻更多的是一種征服的成就感,畢竟碰人妻這種事情在以前可是只敢想不敢做,更不用說她還是未來的丈母娘外加卡利亞女王,因此頂進去的那一刻得到的那種刺激感,絕對是沒辦法在其他女性身上得到的。

 

  實不相瞞,蕾娜菈的臀型真的很戳我性癖,讓人忍不住想起在前世見到過的一些美臀,尤其當那些親切可愛的阿姨竟然有著這樣不知羞恥的屁股時,總會讓人忍不住想要盯著它看上一整天。

 

  讓人忍不住有一種想要她幫自己生孩子的衝動。

 

  之前只有想要重新配點時才會來找她,經此一役之後我想應該可以天天來,就算什麼都不做……把她的身體當作床使用也很棒。

 

  一邊撫摸著她的陰蒂,一邊蒐集著那不斷從小穴裡流出來的愛液,一點一點把這些愛液抹在後花園的入口。

 

  忽然覺得再這樣搞下去會和丈母娘戰到天荒地老,可能菈妮都自己想辦法得到螺旋力去扁死無上意志了我都還沒出來,所以我決定來逛一下丈母娘的後花園,就常理而言後門應該會比前門還要緊實才是。

 

  將肉棒從小穴內抽出,一點一點頂開括約肌往那溫暖的直腸深入,這個過程超乎想像的順利,幾乎沒有耗費什麼力氣跟時間就插進去。

 

  然後這一刻我深刻感受到蕾娜菈的後花園究竟有多美,那不斷從交合處湧出的快感順著脊椎刺激著大腦和全身,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肛交也說不出與其他女性的後花門有何區別,但這一刻腦海裡感受到的只有三好。

 

  那就是好肉、好緊、好溫暖!

 

  「嗯嗯嗯……」

 

  真不愧是滿月女王蕾娜菈,即使是被人逛後花園時發出的呻吟也是這麼含蓄而優雅!

 

  沉浸在那滿足感十足的肉慾當中,甚至沒有辦法克制自己不斷加速的慾望,一次又一次地頂開那美妙的後花門,當我從那番美麗之中回過神來的時候,便已經深陷那不能夠停下來的節奏之中。

 

  就像被設有最低時速限制的炸彈一般,只要速度一慢下來就會馬上爆炸,同樣的我現在感覺自己只要一停下就會馬上射出來!

 

  「啪啪啪啪啪啪……」

 

  滿月女王被打屁股的聲音迴盪在大書庫中,也許是因為環境因素,也或許是因為她的屁股實在太豐滿,這樣飛快衝撞產生的陣陣臀浪,帶來的視覺衝擊可以說是非常驚人。

 

  「蕾娜菈……我……要射了!射了!」

 

  奮力一頂,將肉棒用力頂入直腸的深處,舒暢地在她的身體裡強力噴射,然而還沒射完我就忍不住又開始扭起腰來。

 

  親吻著她的美背、玩弄著她的翹臀、撫摸著她的小穴、抽插著她的肛門,這種小孩騎大車的快感只有親自體會過才能明白,讓我不禁回想起年紀還很小的時候,見到家裡附近的一位親切又漂亮的早餐店阿姨,站在後面看著她那上身微微前傾而顯得翹挺的豐滿臀部時,那個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勃起的自己。

 

  阿姨們根本不會知道,她們一身成熟的韻味,又穿著貼身的褲子和那不怎麼合身的內褲,對年幼懵懂的孩子來說有多麼可怕的誘惑力。

 

  「這誰忍的住啊!」

 

  或許正因如此,在蕾娜菈身上馳騁的時候,展現出了在其他女性身上從未有過的瘋狂和賣力。

 

  剛才被射進去的精液隨著肉棒的抽插開始溢出,這也代表著直腸內有足夠的潤滑可以提升抽送的速度,直到第二次射精的衝動開始湧出,我這才控制住自己的慾望開始慢慢減緩速度,小心把肉棒從後門抽了出來。

 

  幫蕾娜菈翻了個身,趴在她那柔軟的懷抱中,用手抓著乳房讓乳頭可以稍微低一點才好含進嘴裡。

 

  同時下半身也悄悄頂入她的小穴之中,就算尺寸不合……但是對早已經在高潮邊緣的我來說那也已經足夠舒服,那主動擁抱的動作就好像在鼓勵我在她懷裡射出來一樣,於是我興奮地在滿月女王的小穴深處射了!

 

  那一天,我徹底忘記了自己的使命,在蕾娜菈的身上化為屈服於慾望的野獸,只顧著不斷地扭腰抽插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射精。

 

  直到什麼都射不出來為止……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