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死:暗月公主-菈妮

 

  你好,善良的讀者。我是那個熱愛人偶的退色者,在這個夢裡面滿足大家。

 

  終於來到了大家最愛的環節,沒錯!就是傳說中的卡利亞城寨,一個不僅依山傍水還藏有神兵利器的好地方,當然……如果無視掉那些無時無刻等著非禮你的噁心手手,還有那些神出鬼沒的幻影騎士,以及他媽的……狗!一堆狗!

 

  咳咳!還記得以前來到這裡的時候也沒有認真探索這一區域,因為在我眼裡這裡就是整個利耶尼亞地區最陰間的地方。

 

  在好不容易穿過一堆想強姦玩家的怪物之後,守在最後的是一個熱情迎接玩家的重情重義大姐姐,就是那個比玩家還會射,騎乘技能EX級的卡利亞禁衛騎士──羅蕾塔,不要看這大姐姐的名字好像很香,她會直接把你當作無雙系列的小兵一樣剁到在天上飛,三兩下把你送回賜福點。

 

  羅蕾塔為了幫白金之子找到新的依靠,她早就已經辭去禁衛騎士一職,飄向北方去尋找傳說中的聖樹,而此時留在卡利亞城寨這裡的其實是她的分靈體,似乎在艾爾登法環的世界裡使用分靈體是很常見的事。

 

  我是不知道分靈體用太多會不會變成光頭還失去鼻子……

 

  但是,魂系遊戲就是這樣,不管BOSS再怎麼兇殘,只要多打幾場對方終究會被你適應,只要抓到那個訣竅並突破那個極限,再怎麼強的王也終究會被我給輕鬆征服(頭破血流)。

 

  這就是為何老子現在會躺在王室賞月地,被羅蕾塔姐姐搞到阿嘿顏的模樣。

 

  好了!既然王也已經打贏,該是時候去找我們菈妮小寶貝啦!

 

  「そして集いしスターダスト,100年目の目覚めに呼ばれて,男達は向かう,時の砂を越える……」看著天空上那耀眼的星塵,雖然還沒能覺醒成為替身使者,卻讓人忍不住開始唱起某部動畫的主題曲。

 

  就在我熟門熟路往菈妮寶貝的閨房摸過去的那一刻。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輝石龍也。

 

  真的是太棒了,我其實已經忘記這位菈妮最死忠的「龍騎士」亞杜拉,就在我準備化身勇者鬥惡龍的那一刻,這隻看門龍直接使出一招「綠寶石噴射」!

 

  YOU DIED

 

  亞杜拉你他媽……

 

  等我一下啊!讓我好好會會這隻白癡輝石龍。

 

  (五個小時,外加數十次的YOU DIED後……)

 

  「呼……呼……別跑啊……跑屁啊……」這隻白癡垃圾輝石龍不僅會擋在你找老婆的路上,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只要血量掉到一個程度就會跟帕奇一樣高歌離席,害我只能在這裡喘成智障。

 

  踏上魔法師塔的階梯和升降梯,走入頂樓房間的那一刻可以看見一位女性,她穿著雪魔女的潔白法袍,披著一件看上去毛絨溫暖的灰色斗篷,以身體比例來說看上去過於寬大的潔白魔法師帽之下,那張精美而可愛的圓潤臉蛋上,有著藍色頭髮、淡藍色皮膚、跟母親蕾娜菈一樣美麗的藍色瞳孔。

 

  那以緊閉的右眼為中心重疊的靈魂之影,右眼下方還有著如淚痕或樹根般的散發著螢光的藍色圖騰,她看上去就像有著虛、實兩張臉龐,不僅如此她身上還有著大家夢寐以求的四條手臂。

 

  沒錯,早在遊戲預告片剛出來,玩家們發現菈妮有四隻手的時候,比起英高哥哥這次要讓大家感受什麼樣的惡意,大家更關心的是究竟能在這個有四隻手的女孩身上挖掘到什麼樣的體位……咳!我是說故事(?)。

 

  「哦,褪色者啊。你是為了什麼,來到這裡?……我應該沒有發邀請函給你。」

 

  嘿嘿!真可愛,我千里迢迢來到這裡還能為了什麼呢?

 

  「魔女菈妮是陰謀之夜的主謀吧?」

 

  「沒錯,我是魔女菈妮。曾經竊走部分死亡盧恩,再經由儀式,化成弒神用的黑刀,我是做過這些事。」看到沒?這就是大家的老婆菈妮可愛的地方,雖然這麼說可能有點性別歧視……但她的確有著許多女性身上都不具備的魅力。

 

  那就是毫無忌諱的有話直說,即使是像黑刀陰謀之夜這樣的禁忌話題,她也直接了當的承認自己是主謀之一,絕對不會浪費時間廢話,更不用燃燒自己的陽壽去激發那本來就不存在的通靈能力和對方玩心電感應。

 

  「再來,你想找的咒痕,不在這裡。我殺害、拋棄與生俱來的身體──而咒痕就刻在那身體上。」

 

  「那副身體在哪裡?」

 

  「為什麼非得告訴你?我不隱瞞過去,不為此感到後悔,但也不會有人乞討就樂於施捨。……你想找的咒痕不在這裡,我言盡於此。好了,盡快離開。」

 

  是不是,各位,實不相瞞在下聽到這些話已經快高潮惹(?),菈妮顯然是個非常有原則而且意志堅定的人,為了實現理想她不惜犧牲自我,有解過這條支線的人應該都知道,她對於自己即將捨棄之事物、擁抱之理想毫無隱瞞。

 

  想挑戰無上意志的她就像準備弒神的退色者一樣,看似自不量力、自討苦吃,卻義無反顧地走上那追尋飄渺可能的荊棘之路,拒絕那強加在她身上身為「神人」的命運。

 

  看似瘦弱、殘破的人偶身軀之下,隱藏的是一顆令人為之臣服的王者之心。

 

  嗯!果然魔法師的衣服就是好脫,幾乎沒有耗費什麼力氣就把菈妮身上的衣服給扒光,出乎預料的是她那看似嬌小柔弱的身體其實還滿重的,如果是以前那悲慘的體能大概想要讓她離開椅子都辦不到吧!

 

  輕輕把她纏繞在身上的繃帶解開,露出了那滿是傷痕的淡藍色肌膚和那纖細的身驅,出乎預料的是她的胸部比記憶中的還要大,就連這雙腿看上去都比原本更有料,看來我之前所注意到的違和感並不是錯覺,這個世界女性的身材真的跟原本的不太一樣,感覺上……更色情了?

 

  以整體身體比例來說,她的上半身就像是正在發育的女孩,但纖細的腰枝下卻是那略顯浮誇的豐臀和大腿,那具有強烈對比的曲線構成了一幅足以令人失魂落魄的性感美景,這正是我心目中最色情的那種身材。

 

  如果說蕾娜菈的性感是身為熟女、人妻、女王而交織的一種偶然,那麼菈妮此時展現出來的美更像是有意為之的必然,就彷彿她是為性愛而生。

 

  其他角色不好說,但菈妮的身材我不會搞錯(?),她那纖細卻又不失肉感的身材簡直就像某個曾經看過的同人創作……等等,同人創作?該不會她們赤裸呈現在眼前的這一面,其實跟我的認知和喜好有關?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能解釋為何她們下體都光滑無毛了,也能夠解釋為何那本應該看不到的身體部位會如此精細……

 

  就像白金之子──勒緹娜全身上下都是白色,菈妮全身上下都是與藍色系的顏色,不管是那與胸部一樣小巧可愛的乳頭,還是那看上去是正人字和倒人字交疊在一起的嬌嫩花朵、驕傲挺立的花蕊,而正是這種夢幻而柔美的藍色讓她的身材更顯色氣。

 

  單方面地用舌頭入侵她的口腔,驚喜地發現她這副身體雖為人偶卻精細地與真正的人體沒有兩樣,牙齒、舌頭、口腔、體溫……就連那種濕潤感都幾乎一模一樣。

 

  用手指頭來回撫摸著兩腿之間的花朵和花蕊,她的身體顯然並不像一般女性一樣那麼軟,有著人類不可能擁有的奇妙觸感,撫摸起來就像專門發明來給人發洩性慾的性愛玩偶一樣,什麼……你問我為什麼知道性愛玩偶的觸感?老子通靈時不小心夢到的結果,別過問細節。

 

  對此我不僅沒有感到失望,反而還因此興奮了起來。

 

  坐在椅子上把菈妮抱到身上,讓她下方的兩隻手維持分開自己大腿的姿勢,上方的兩隻手則抓著我的手腕,這樣一來在她身上肆意撫摸時,就好像是在她的引導和授意下去摸的一樣。

 

  堅硬的陰莖一點一點頂開那濕潤的小穴,都還來不及深入就感受到那突兀卻又帶來無比刺激的突起和皺褶,她的小穴就像是好幾條清晰分明的觸手交織成的螺旋狀隧道一般,深入的那一刻就彷彿感受到那星空的浩瀚以及暗月之壯觀……

 

  有一個細節想必各位已經知道,菈妮寄宿靈魂的人偶是參考雪魔女打造出來的,你各位饞她的身子就等同於是在饞她老師的身子,因此我忍不住在她耳邊讚嘆道:「菈妮,妳那位年邁的老師還真是淫蕩……」

 

  抱著她那纖細的身驅,撫摸著那嬌小而軟嫩的乳房,感受著那美臀和大腿帶來的軟嫩壓力,按耐著那想要把她操到整座魔法師塔都垮掉的衝動,緩緩用肉棒在小穴內攪動仔細去品嘗所有的細節,慢慢的去適應這嬌小卻淫蕩的肉體。

 

  僅僅如此,我就已經舒服到口水不自主從嘴角流下來都不自知,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不尊重,此時肉棒上最真實的感受有點像是第一次放進R20時,那種好像突破了什麼進入新世界的刺激感,只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R20而是一個有生命的R20!它有體溫、會分泌愛液、會收縮蠕動……

 

  美中不足的是,她身上並沒有一般女性該有的體香,只有在瑟濂和蕾娜拉身上都聞到過的書香,畢竟這個身體是人偶也不能奢求太多。

 

  「嗯?」奇怪……居然拔不出來?!

 

  就像在拔石中劍一樣,我必須用力把她性感的身軀抬起才能緩緩退出,而那觸電般的酥麻快感時刻刺激著肉棒,此時我的表情必定就像是好萊屋電影裡,躲在旅館房間自己動手術把子彈取出的主角一樣,緊咬牙根、渾身顫抖、滿身大汗……不時會發出那聽似相當痛苦的呻吟。

 

  好不容易才幾乎讓肉棒退出,然而一個鬆懈卻又整根沒入,也許是因為那螺旋型的結構使插入非常容易,但是拔出卻得用上十數倍的力氣。

 

  這時才意識到玩這個姿勢分明是想搞死自己,於是我讓她用兩隻手攙扶著椅子,另外兩隻手則從前方分開自己的大腿和小穴,維持著一個翹高屁股任君寢取的淫蕩姿態,而這也是只有她能辦到的姿勢。

 

  看著身材纖細的菈妮翹高那以她的身材比例來說過於豐滿的美臀,讓人不禁想起了轉生前看過的某部成人小說的女主角可X奈莉(自肥仔),她也同樣擁有著這樣的身材,仔細想想根本就是性慾和性癖的化身。

 

  太……太色了!實在太色了!

 

  這叫我怎麼能按奈的住那原始的衝動?

 

  「啪啪啪啪啪……」

 

  果然在這個姿勢下不用承受她身體的重量,如此一來便能以更輕鬆的方式在那美妙的花園中進進出出。

 

  每一次突入都可以清楚感受到些許氣體被擠出,因此後退時會明顯被一種真空感給拉扯住,在抽出的那一刻又會明顯感覺到有氣體湧入而發出些許響聲,那卻又與鍛鍊出來的緊實有所不同。

 

  「啊……菈妮……菈妮!我……射了!啊!」

 

  說來慚愧,我根本沒有辦法在這樣的小穴裡支撐多久,在一陣倉促的猛烈抽插之後便用力頂入那美妙花園的最深處,將轉生前至今累積下來的對她的幻想和慾望全都一口氣射了出來。

 

  趴在那雖有幾分殘破卻仍然美妙且性感的肉體上顫抖著、呻吟著、噴射著,放任意識開始游離,而視線也隨之曖昧模糊。

 

  撫摸著老婆美妙的身體,我忽然意識到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不能繼續讓放任理智(下半身)不斷消耗那辛辛苦苦賺來的盧恩。

 

  因此這一次感性最終還是戰勝了理智!

 

  也許是因為小穴內被射進大量精液的關係,加上那本來就不是人類該有的特殊結構,雖然小穴變得黏膩卻變得更難拔出,正因如此在拔出之後便會讓人更想要用力插進去,在那飛快抽插下不斷從縫隙中溢出的精液和愛液是如此美妙。

 

  什麼……你問我感性在哪裡?

 

  老子的感性和理性就跟瑪麗卡和拉達岡一樣是一體兩面的存在,雖然思考模式和邏輯有所不同但都是共用同一個身體,就好像他們不管用哪一個形象都得要繁殖,老子當然也得繁殖(?)!

 

  「菈妮……妳的小穴比妳媽的直腸還要舒服……」這種危險的台詞叔叔我有練過,好孩子別隨便模仿,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一想到說不定有天真能夠品嘗到母女丼,本來在射過一遍之後漸漸冷卻下來的興奮感再次變得旺盛,徹底點燃的慾火讓以往在其他女性NPC身上得到的經驗和本事全都變成了笑話。

 

  讓菈妮用四隻手抓住椅子支撐著身體,我則抱起那兩條腿就像在推車一樣,讓她用近乎懸空的姿勢承受著那毫無保留的兇猛衝鋒。

 

  「嗯……啊吭……啊吭……」

 

  好不容易終於能聽見那足以讓老婆蒙羞的美妙呻吟,而我的回應便是更加兇猛、更加快速的抽送,緊接而來的便是比剛才更強力且更有誠意的內射,用一種雖然知道不可能但就是要讓她懷孕的氣勢噴射出去!

 

  其實不太清楚這天在菈妮體內究竟射了幾發,可以確定的是全程都沒有把陰莖從她身體裡拔出來,那遲來的聖人模式讓我終於停止那瘋狂的舉動,而菈妮的小腹就像懷孕一樣微微鼓起。

 

  在肉棒拔出的那一刻,那性感誘惑的小穴內也忽然噴出大量的精液,隨著黏稠的淫液流淌一地那腥臭味也充斥了整個房間。

 

  累得幾乎喘不過氣的我也不管那一地精液,無力且頹廢地隨便仰躺在地上,輕輕撫摸著菈妮仍的美臀、大腿,還有仍在流精的小穴。

 

  正在思考她會用什麼方式幹掉我的時候,她卻忽然化為粒子消失得無影無蹤,還來不及排出的精液也化為一攤液體一次墜落在地。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