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死:黑刀刺客-死亡降臨地下墓穴

 

  大家好!我是絕對不會忘記老婆名字的轉生退色者。

 

  不知道你各位有沒有聽說過迪亞馬特彗星呢?就算浪漫神經弱到從來沒有看過星星,應該也見過星星走路吧(?)!

 

  此時此刻的我就坐在沙灘上,側耳聆聽的海浪拍岸的聲音,眼前是那片近乎被血紅籠罩的天空,還有坐落在高聳懸崖上的紅石子城,城池旁的天空上就有一顆無比耀眼的金色流星碎片,拖著長長的尾煙即將墜落。

 

  拿起聖杯路滴瓶一飲而盡,感受著珍珠泡狀露滴那有如氣泡飲料的口感,身上忽然出現一個美麗且讓人心安的泡泡。

 

  來,請各位會唱的跟著我一起唱。

 

  「运命だとか未来とか,って言叶がどれだけ手を~」

 

  唱著某部讓許多觀眾哭成智障的動畫電影裡的歌,很快彗星碎片墜海產生的爆炸和火光便蓋過我美妙的歌聲(?),那可怕的衝擊力讓我整個人不受控制地往後翻了幾圈,起身便看見不斷墜落的碎石在水中激起水花和漣漪……

 

  (拉塔恩的大盧恩X1)

 

  (碎星的追憶X1)

 

  這一刻,我們終於幫拉塔恩結束了那被腐女從背後開花的痛苦(?)。

 

  謝謝各位,想要戰勝那隻身一人就能讓群星停止轉動的「碎星」拉塔恩將軍就是這麼容易,你各位只要記得他的HP低於百分之五十就會起飛,接著就是來到海岸邊高歌一曲等他自己下去游泳就行了。

 

  哈!根本輕輕鬆鬆!只要翻閱交戰記憶再加上外鄉人攻略,就算是能和瑪蓮妮亞戰得平分秋色的拉塔恩也不過如此!(打了一個禮拜。)

 

  什麼……你說我很弱?

 

  等你能用全身捕捉體感外加VR沉浸體驗全破這遊戲再來說,這還不包括老子被砍到是真的會痛,被頂到起飛、被操到翻過去這些全都不是形容詞……

 

  啊!不過那都沒有關係,因為從這一刻開始老子就已經畢業了,已經拿到了對現在的我來說最強的神裝,興奮到上氣不接下氣的我,馬上傳送回圓桌廳堂把「碎星的追憶」兌換成一對的黑鐵大劍,沒錯!就是拉塔恩將軍手上的那兩把「碎星大劍」!

 

  從這一刻開始,老子正式轉職為法師啦(?)!

 

  不得不說這武器真他媽的有夠重……既然已經把畢業神裝拿到手,那當然是得去找人來試刀才行,於是我便回到風暴山丘找到「死亡降臨的地下墓地」。

 

  雙劍交錯、指向天空同時發出嘶吼,利用重力波拉近敵人,接著再次發動,用那纏繞重力的劍使出爆炸般的敲擊,一路上把所有看到的那些睡不著的死人骷髏全都剁成……對,死人!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不先去找米莉森?

 

  事實上我去找過了,也已經把她在蓋利德的任務解完,之所以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劇情,是因為實在太噁了。

 

  不是她本人太噁,而是周遭的環境實在太噁,空氣裡瀰漫著猩紅腐敗的臭味,在那種環境下你各位硬得起來小弟表示佩服,反正我是根本沒辦法。

 

  剛剛說到哪?

 

  喔!碎星大劍,其實很多玩家並不知道這把武器是神裝,更正確一點的說法是,很多玩家全破整個遊戲就只會記得幾把武器,第一把是名刀月隱、第二把是屍山血海、第三把是長牙,以及更多的明刀月隱跟屍山血海,每一把都是武士刀!硬是把這款遊戲玩成艾爾登隻狼。

 

  碎星大劍之所以強,是因為它的戰技第一段可以輕易地讓敵人失衡,比較輕的敵人甚至會直接被拉到你身邊,而且這一段不僅有傷害範圍還非常大。

 

  PVP的時候只要站對地方和角度,等對方踏進射程後擺出西瓜榴槤擊的架式然後大吼一聲,就可以輕易地請他去玩沒有綁繩子的高空彈跳。

 

  然而這些還不是重點,因為那是你們玩遊戲就可以體驗到的內容,現在將要展示的是只有我才能夠辦到的神技!

 

  艾爾登法環的所有地下墓穴都是以為了讓死者靈魂回歸黃金樹為目的打造,對擁有賜福不會輕易死亡的黃金子民來說,死亡是一種神聖不可褻瀆的儀式,在黃金基本主義的規範下只有夠資格的人才能讓靈魂回歸黃金樹的懷抱。

 

  而這個儀式的過程便是在每一個墓穴裡,那有著黃金樹根的房間內進行,也就是你各位攻略墓穴時最後得進去的BOSS房。

 

  而「死亡降臨地下墓穴」的BOSS便是參與了陰謀之夜的黑刀刺客。

 

  在儀典鎮能撿到的裝備「黑刀鎧甲」上明確寫著:「在陰謀之夜動手暗殺的刺客們皆是女性。也有一種說法,據說那些女性和瑪莉卡是類似存在──都是稀人。」看到沒?整個法環最香的組織,便是刺殺大王子葛德文的刺客組織。

 

  就在黑刀刺客姐姐朝我衝過來的瞬間,馬上舉起碎星大劍使出星光榴槤擊!

 

  YOU DIED

 

  咳咳!太大意了,畢竟沒有人幫我撐十秒,等一下啊!

 

  (經過數個小時的嘗試過後……)

 

  好!我大概抓到訣竅了,看好喔!

 

  就在黑刀刺客姐姐衝過來的瞬間,舉起碎星大劍使出戰技──喚星,就在技能特效以及傷害出來的瞬間,馬上鬆手放任武器掉落在地上,只見那進入第二段的閃電特效還纏繞在武器上,而黑刀姐姐則維持著失衡的姿勢不動了。

 

  終於成功啦!

 

  每次使用戰技時,身體都會不受控制地被強迫去完成戰技的動作,如果在施展的瞬間鬆手的話戰技就不會完成,我很久之前就已經發現這個BUG但不知道有何作用,但上次和勒緹娜交流騎射技術的時候有了靈感,如果是這種兩段式的戰技會發生什麼事呢?

 

  沒錯,碎星大劍會一直維持第一段的效果,而這把武器真正的價值便是這第一段戰技,受到重力影響的對象也會因為這超出系統限制的效果而動彈不得,所以就造就了眼前這有如被開了時間暫停般的結果。

 

  從今以後,老子要改名叫做屌不懶惰!Ko no DIO da!

 

  黑刀刺客鎧甲是全遊戲最帥的套裝之一,只要穿上身體和兜帽(不需手腳)身上就會自動出現一件透明的風帽斗篷,只要這件透明斗篷在就會有消除玩家腳步聲的效果。

 

  (一個小時以後。)

 

  帥是很帥,但還是他媽的一樣有夠難脫……

 

  沒關係,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我們今天終於可以一睹神秘黑刀刺客的真容。出現在眼前的是長相看似稚嫩的少女,她有著非常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微微隆起的嫩乳和小巧的乳頭、有些許腹肌線條的肚子、結實而豐滿的翹臀、修長而性感的美腿……還有那雙殺氣十足的琥珀色眼眸。

 

  一頭深棕色長髮綁成了一條又大又蓬鬆的麻花辮,辮子尾端的毛髮如火舌般自然岔開,它很自然地垂放在背後,本來覺得有些礙事而往前放在她肩膀上,但看著總覺得這髮型有點危險便又將它擺回原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在身形比例上來說稀人女性的下半身似乎特別有料,你看看這修長的美腿,從大腿肉到小腿肚勾勒出一種健康而性感的曲線,這難以掌握的美臀揉起來也是特別過癮。

 

  堅硬的陰莖在大腿內側和花瓣上磨蹭著,順著美背上上的肌肉線條一路往下舔弄,用舌頭去品嘗她那軟嫩香甜的絲滑肌膚。

 

  她的體香中能聞到一股淡淡的墓地鈴蘭的香氣,什麼……你問我墓地鈴蘭是什麼香氣?是不會自己開遊戲趴在螢幕上聞看看喔!有沒有考慮去問一下知名幼狼李X鈴蘭,搞不好她會知道。

 

  就像當時在蕾娜菈身上馳騁時,體驗到的那種小孩騎大車的極致快感一樣,和體型比自己高大的女性親密接觸的過程總是特別令人興奮。

 

  很可惜的是黑刀刺客幾乎都不會待在什麼正經地方,沒有辦法好好享受她們那不知羞恥的肉體,比如現在我就有一種在墓仔埔打野炮的感覺,好像隨時會有什麼東西從背後冒出來問我需不需要戴套。

 

  幾乎把臉埋在那軟嫩的臀部裡,用舌頭頂開那緊實的後花園大門往裡面鑽,也許是因為有了和蕾娜菈做愛的經驗,讓我對稀人的後花園充滿了期待,和同樣體型的女性人類NPC肛交時的感覺完全不同,後者除了很緊實之外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前者則是不知道怎麼形容但是真的很爽!

 

  不過為了避免懶教受傷,按照慣例還是得先弄出一點愛液或精液當作潤滑液,於是我很陶醉地在那前後花園的入口來回舔弄。

 

  在努力不懈的服務下,麻花辮黑刀姐姐終於濕了,從小穴內流出的愛液開始順著她那肉得恰到好處的大腿內側流下。

 

  分開那兩條美腿,讓她以一種看起來特別吃力的姿勢站著,如此一來便壓低到我能夠輕易接觸到的高度,抱著那結實且性感的腰臀,對準那濕潤的花瓣在一陣磨蹭之後,用力的往她的小穴深處頂了進去!

 

  「啊……」

 

  原本會和插入蕾娜菈時一樣感覺有些鬆,但真的插進去時才發現那緊實度竟然剛剛好,那種緊實和美妙的肉感包覆,有一種第一次放進菲雅小穴裡的錯覺,只不過這小穴實在是深到沒辦法碰到最裡面。

 

  本來不抱什麼期望的,但這真是令人驚豔!

 

  「啊……啊……啊……啊吭……」

 

  更出乎預料的是麻花辮黑刀姐姐的呻吟聲比想像中的熱情,原本以為她們是刺客所以應該不會發生什麼聲音才是,而且加上墓室環境的關係,她的呻吟聲不斷迴盪顯得非常響亮,讓人有一種在KTV拿著麥克風打炮的錯覺。

 

  差點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用手指撈起她流出的那些愛液往後花園的入口抹,不管稀人的小穴再怎麼舒服都沒有人類女性NPC的過癮,因為體型的差異再加上這裡也沒有床,在沒辦法自由伸展手腳的情況下難免有一種拘束感,因此我的目標當然是後花園!

 

  什麼變態?這是為了促進種族交流的實驗好嗎!沒有人以身犯險去了解不同種族之間的差異,不同種族的優劣和特色,是要怎麼促進種族的融合呢?!

 

  把肉棒從小穴裡抽出來,轉換目標朝著那美好的後花園前進,用力頂開她那緊實的括約肌一點一點進入那不輸小穴的直腸,而這次深入並沒有像上次在蕾娜菈身上體驗到的那樣容易,麻花辮黑刀姐姐的後花園好緊吶!

 

  撐住……我可以的……幹!

 

  用力頂入直腸的最深處,那豐滿的翹臀和大腿被撞出一陣駭浪,頭皮發麻的緊抱著她香軟可口的性感肉身,享受著在後花園內肆意播種的快感。

 

  真的沒有料到,原來有鍛鍊過的稀人姐姐的後花園會這麼舒服,我竟然像個死處男一樣才放進去就忍不住先射出來,真是……太棒惹……

 

  為了讚美稀人的美好,便在她的美背上獻上最真誠且充滿愛意的吻……女性讀者們注意了(沒有),如果另一伴在做愛到一半忽然停下來休息開始親吻妳,那大概不是他顧慮到妳的感受,九成是因為他已經快射出來了,是不是?像我就不一樣,當我開始幹這種事的時候就代表,已經射出來了(?)。

 

  然而,性慾之王是不可能就此屈服的,今天老子不是玩艾爾登法環,現在就改玩刺客調教,讓你各位見識一下什麼叫做刺客大師!

 

  「啪啪啪啪啪……」

 

  就像抓著韁繩一樣抓著她向後伸展的手臂,扭腰速度雖然快但施力卻足夠到位,在那兇猛的攻勢下豐滿的翹臀和美腿震顫不斷,掀起的陣陣臀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稀人姐姐垂在一旁的麻花辮也如鐘擺般前後甩動。

 

  那持久強力彷彿看不見盡頭的衝鋒,讓那滑嫩的肌膚開始冒出細密的汗珠,在搖曳的火光下顯得晶亮而誘惑,不斷開闔的小嫩穴正向下滴淌著淫水。

 

  那層層堆疊的快感讓手腳開始失去部分知覺,就在即將迎來第二次噴射以前「啵」的一聲離開了後花園,改變鎖定目標朝著那淫水氾濫的前花園用力頂進去!

 

  在那緊實的小穴中就像失去拘束的野獸,使出了比剛才更兇猛更紮實的衝鋒,在一聲忍無可忍的怒吼之後把精液灌入小穴中!

 

  一邊射一邊插,即使射完了正敏感著還是緊咬牙根繼續插,飛快地在那美妙的前後花園來回進出,很快交合處便不斷發出黏膩而泥濘的淫蕩水聲……

 

  五十分鐘後,她用內八的姿勢跪坐在地,小穴和肛門裡不斷有精液流出,拉著她的手從下方撫摸著蛋蛋,另一隻手則按著她的腦袋讓她吞吐著濕潤而腥臭的肉棒,在一聲舒暢的身淫後便將第三發射進她喉嚨裡……

 

  看著三穴都流淌著精液的麻花辮黑刀姐姐,心滿意足的我走回到BOSS房的入口處,做好心理準備之後便用力踢了地上的碎星大劍一腳。

 

  YOU DIED

 

 

本篇開頭片段是直接參考youtube影片:艾爾登法環™_拉塔恩跳海

arrow
arrow

    萬年老木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